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采编:hyt15  来源:月夕聊八卦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5:11 

一颗美人痣,给予她代表性的标志,她就是刘敏涛,刘敏涛演过的正午剧还是蛮多的,《琅琊榜》里的静妃,《伪装者》里的明家大姐,《欢乐颂》里关雎尔的妈妈,都是截然不同的角色,人设也都很讨喜。但她也在正午剧中演过一个令人讨厌的角色,就是《父母爱情》里的葛美霞老师。

《父母爱情》讲述特殊年代里资产阶级小姐安杰和农民出身的军官江德福的爱情故事。葛老师是安杰在小岛上的朋友。

葛老师在剧中的出场还是很亮眼的,扎着长长的麻花辫,少女感十足。她是渔霸的女儿,颜值和学识都不输给安杰,人生却远不如安杰过得幸福。

安杰请葛老师去家里喝咖啡,葛老师从此羡心里埋下一颗种子,她绿茶的一面也逐渐表露出来。比如画家上岛和安杰传绯闻的时候,葛老师故意撮合画家和安杰,导致江德福非常生气。事实上安杰对画家并没有心思,葛老师在其中起到了很坏的作用。

安杰坐着江德福的汽车,而葛老师被批斗挑粪,安杰儿女成群被丈夫宠爱,葛老师一生没有生孩子。出身相似,但人生的种种反差导致葛老师内心暗暗嫉妒安杰。老年时期,葛老师的院子和当年小岛上安杰家的院子一模一样,她也坐在院子里喝起了咖啡。

到大家一起回小岛时,葛老师不愿意了,因为她过往的苦难和不堪都在那个小岛上,所以她一直耿耿于怀。剧中关于葛老师还有一个隐藏情节,就是她与王政委的婚姻。王政委的妻子是在他们离开小岛后去世的,而葛老师结婚前都在小岛上,她是何时和王政委有了联系并产生感情?绿茶属性让人细思极恐。

关键词:

关闭
最新演员热度排行,《琉璃》两位主演上榜,他持续登顶第一
她曾演过最让人反感的角色,但其演技极其出众,深受观众喜爱
烧脑神片《海市蜃楼》,几乎颠覆了正常思维!附网盘资源
速激10反派同框!46岁塞隆被海王搂在怀里,网友:大魔王和小娇妻
《本能》导演:好莱坞对情色太保守!漫威007没思想
《速度与激情10》将更换导演 林诣彬退出导演一职
谭卓主演《出拳吧,妈妈》挑战“拳手母亲”
《重生之门》将播,一看题材就入坑,王俊凯这次的人设有点意思
不舍得快进一秒的5部悬疑电影,全程无尿点,每部都是业界良心
《新蝙蝠侠》电影续集官宣立项 原版人马继续合作
10部投入巨大,已杀青但难以定档的影片,《封神》《三体》在列
演员高鹏—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若不是这个女人,芈月恐怕都没有机会降临在人世,这女人居然是她
《伪装者》7年了,演员现状:三位女配红的发紫,女主却不温不火
《重生之门》今晚开播, 张译携6位实力派坐镇,4大看点啥都不缺
《亲爱的小孩》演员都很好,但情节侮辱观众智商,结局更让人失望
16年前这部剧才叫高颜值,认出了林依晨,却没认出徐锦江!
本以为是黑马剧,没成想剧情离谱被吐槽,央媒也发声“批评”
聂远刚发文告别“谢天华”,新剧又将开播,不愧是“上戏劳模”
很火的五部双男主电视剧,《猎罪图鉴》排在第三,你追过哪几部?
42集剧情“云意”仅占348分钟,结局好仓促,原著高光镜头也没拍
从8.9分到9.1分,她讲的就是生活。
何晴演遍四大名著和金庸、琼瑶剧,被誉古典美人,如今因病息影
纳乔自杀!9.9分《风骚律师》最终季太虐,绝命毒师老白暂未出现
这部11年前的古装戏,留下10位女星的颜值巅峰,杨幂排不进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