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与罗素兄弟再合作!出演R级犯罪片,网友:还是那个蜘蛛侠吗?

采编:hyt15  来源:南猫星座  发布时间:2022-04-26 13:01:29 

1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新片片段,据悉,汤姆赫兰德此次出演的是罗素兄弟执导的《谢里》。

在曝光的影视片段中,荷兰弟走向了警局,警局墙上写着"BE ALL YOU CAN BE",屋子里,由荷兰弟饰演的角色在向他面前的警察讲述自己想要当兵的理由。

荷兰弟曾出演过《美队长3:内战》,也曾主演《蜘蛛侠:英雄归来》,在出演《蜘蛛侠》之后,他便凭借着自己的超高颜值和演技吸粉无数,之后与罗素兄弟合作出演《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3、4,这是汤姆赫兰德在《复仇者联盟》3、4后与罗素兄弟的第三次合作。

与《蜘蛛侠》、《复仇者联盟》中的形象相比,《谢里》中的汤姆赫兰德的可塑性更高,视频伊始,主角cherry就不像蜘蛛侠那样,充满了少年感和正义感。

虽然该片段中的他和蜘蛛侠一样,也是一个少年,但是从他的眼神和一举一动中都能够看出他的背后有着一段辛酸的故事。

对于荷兰弟的老粉来说,这部电影一定不能错过,在整个影片中,他将会演出Cherry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的状态,观众一定会看到他演技的成长。

从一个富裕家庭中的年轻子弟到成为美军前往战场,之后便在战场上患上了严重的创伤性应激障碍,退伍回家后,他开始自甘堕落,接触各种不良药物,还欠了一身的债,之后还大胆抢劫银行,最终锒铛入狱,结局十分令人唏嘘。

目前,这部影片将会于2月26日在北美上映,将会于3月上线手机平台,十分值得期待。祝愿荷兰弟这部电影能够再次大卖!

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 不能错过 锒铛入狱

关闭
章子怡担任戛纳XR单元评委 姚安娜短片入围短片单元
荷兰弟与罗素兄弟再合作!出演R级犯罪片,网友:还是那个蜘蛛侠吗?
昔日北影“男神”卢君:1991年和陈肖依离婚,如今65岁了
《少林寺》中的牧羊女,给当年观众带来了颠覆式的美的体验
当青岛遇上《流浪地球》,这个退休的机场要火了
安吉丽娜·朱莉10部惊艳影片排行榜|《霓裳情挑》第三
《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风起陇西》首映仪式 演员侯玮涛玩转谐音梗
69岁泰王老当益壮,新宠提拉蓬亮相海报,疏远苏提达用意深远
《风起陇西》首映礼圆满举行,双阵营风声谍起梦回三国
从《鹿鼎记》演到《且试天下》,张天阳告诉你:大红还需靠运气
《巡回检察组》:剧中人格魅力最强的两人,冯森和米振东当之无愧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摔跤吻来袭,谭松韵瞬间脸红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三部热播剧仍没流量,网友质疑其个人魅力获赞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离殊、林昊青、洛洛下线?被删5集好可惜
曾和靳东演夫妻,现43岁演少女搭档王凯,因演技好被观众“骂”
太敬业!日本演员玉木宏为秀“一品花雕肌”日吞1.2公斤鸡胸肉
才播2集,收视率破1.5,陈晓令观众成功入坑,都市剧有天花板了?
内地评分最高的10部反腐剧《扫黑风暴》第八,《人民的名义》第六
《摧毁》江西卫视首播,收视率蹿升卫视剧第三,谍战剧,市场好
雪姨王琳居家隔离太憔悴!4个狮子头吃三天,用花盆种菜好节俭
情深深,意朦胧,那些隐藏在背后的爱
肖战荣获年度魅力演员,官方评价以10字结尾,说出了大众的心声!
《雪中悍刀行》女主裴南苇造型曝光,隋俊波高颜值令人期待
真香,《旗袍美探》我终于get到了44岁马伊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