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检察组》:剧中人格魅力最强的两人,冯森和米振东当之无愧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薰衣草  发布时间:2022-04-26 12:39:24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中,不论是大到张友成这个政法委书记,小到监狱中的罪犯,每一个人都有其独特的人格魅力。

剧中人格魅力最强的两人,一个是主角冯森,巡回检察组组长。一个是罪犯米振东,两个人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很不一样,很有气场。

剧中冯森在假装郑天明时,就如同小痞子一般,当时他的个人魅力还没有展现出来,反而是一个大背头,说话油腻腻的,活脱脱一个油腻老大叔既视感。

可是,在身份转变为巡回检察组组长时,那个变装简直惊呆众人。虽然行事作风上来说还是有一点点痞气,可是人格魅力出来后,这一缕痞气却成了接地气。

冯森看视好沟通,其实最难沟通。他常常念叨着:“舍得一身剐,才敢干政法。”在熊绍峰被受贿而不自知时,冯森就敢直言不讳的提醒,就算是被埋怨了,他依旧我行我素。就算是熊绍峰在和冯森对峙后,也被冯森所折服。

冯森有一种信念,便是律法至高无上,任何违法或是想要违法的人,他都会毫不容情的打击,他可不管你有什么关系和保护伞。

冯森如此,戏份不是特别多的米振东同样也同样如此。

米振东可能是因为在孤儿院长大,教育上的缺乏导致他从小就着迷与武侠小说,义薄云天便是他信念的核心。

为了工程队的兄弟,他自以为劫富济贫的正义之举,走上一条犯罪的道路,他的罪名是盗窃最,服刑两年。

在监狱里对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黄四海被同监狱都是人殴打欺负后昏迷,米振东狠狠地甩了他两巴掌,直接把人打醒,从这一幕看出,这兄弟人狠话不多,是个角色。

再到黄四海收编监狱里的罪犯时,米振东有自己的原则,他没有屈服于黄四海的恶势力。结果被同监舍的犯人一顿打,米振东振振有词的说,这些人都是走狗,他不报复。还说黄四海在他这边积分到一定程度,就弄死他。

言语之中很少决然,就算是后面被欺负惨了,估计也是在积分的一个过程吧!

冯森和罗欣然在探访米振东的妻子中,冯森就知道米振东是什么一个角色了,冯森说他佩服。米振东的妻子和小弟也无不是听从米振东的话,只要米振东说了,她们就照做,就算是离婚,米振东说了,童小娟也是当天就办了。

再说米振东的青梅竹马—傅明月。傅明月听说米振东离婚,便毅然决然的来监狱外等着。傅明月的前夫去世,冯森推测这可能是米振东干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黄四海不就是老虎嘴上拔毛吗?

冯森和米振东,虽然一个是检察官一个是罪犯,可是他们都极度坚守自己的信念,他们的感染力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小编心中,他们两个是我再剧中印象最好最深刻的两人。

你们有不同意见吗,我们评论区讨论。

关键词:

关闭
《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风起陇西》首映仪式 演员侯玮涛玩转谐音梗
69岁泰王老当益壮,新宠提拉蓬亮相海报,疏远苏提达用意深远
《风起陇西》首映礼圆满举行,双阵营风声谍起梦回三国
从《鹿鼎记》演到《且试天下》,张天阳告诉你:大红还需靠运气
《巡回检察组》:剧中人格魅力最强的两人,冯森和米振东当之无愧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摔跤吻来袭,谭松韵瞬间脸红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离殊、林昊青、洛洛下线?被删5集好可惜
太敬业!日本演员玉木宏为秀“一品花雕肌”日吞1.2公斤鸡胸肉
才播2集,收视率破1.5,陈晓令观众成功入坑,都市剧有天花板了?
内地评分最高的10部反腐剧《扫黑风暴》第八,《人民的名义》第六
《摧毁》江西卫视首播,收视率蹿升卫视剧第三,谍战剧,市场好
雪姨王琳居家隔离太憔悴!4个狮子头吃三天,用花盆种菜好节俭
情深深,意朦胧,那些隐藏在背后的爱
《奇异博士2》院线实景3D预告:视觉效果震撼,不去院线观看亏了
喜剧电影《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三吉彩花展现反差魅力
同样讲中年危机,《余欢水》完胜《岁月》,核心观点不可替代
章子怡担任戛纳电影节XR沉浸影像单元评委 入围18部VR体验作品将线上展映
朱茵领衔主演!电影《皮囊》:换皮夺命的东方惊悚
两个家庭四人偷情,这个“连环出轨”的故事,戳中中年家庭爱与痛
《复联4》演员年龄大公开,难以想象这些超级英雄平均超过40岁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开 7月15日上映
61岁才被周星驰挖掘,简单的演了两个配角,却走红买了两套房子
苏有朋:重返20岁
导演黄蜀芹去世!被称为女性意识领军人物,拍摄出中国第一部女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