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采编:hyt15  来源:分享体育  发布时间:2022-04-26 12:45:52 

真人秀《亲爱的小孩》今晚完美收官。大结局一扫前几集的伤痛,所有角色都得到了一个相对满意的结局,终于让观众松了一口气。

方一诺

之前,她一直过着强势,自私,无理取闹的生活。因为这些自我问题,她承受了生活中的种种痛苦和磨难,生活简直惨不忍睹。

后来,她因为呵呵嫁给了谢天华,谢天华通过她一生无私的努力,一点一点地感动和治愈了方一诺的问题。

最终,方一诺放下了自己的强势脾气,已经对另一半产生了依赖,也放弃了沃沃生病时的一些偏激想法,彻底爱上了老谢,沃沃的病也治好了。

所以她改过自新,努力工作,终于过上了普通人的安稳生活。

肖路

因为肖路自己的父亲去世得早,他没有做父亲的经验,而方一诺平时在婚姻方面对他的要求很低,所以他不知道结婚后他应该在家里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平时他只是一心一意的工作,家里的事情他不想过问。他不知道如何处理家里的矛盾,总是得过且过,这导致他和方一诺的关系非常不和谐

之后因为肖路逃避责任,不小心和当事人发生了关系,朱珠朱珠在呵呵一岁宴上大做文章,让方一诺颜面尽失。最后,他和肖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后来,肖路遇到了宽容体贴的董帆,在与董帆的接触中,他完全康复了,他愿意放下工作陪伴家人,并学会了做饭和主动做家务。

肖路在沃沃生病后,因为当了父亲,对家人变得自私起来。幸运的是,方一诺最终想通了,他们最终选择了让一切顺其自然。

最后,禾禾幸运了,他的病治好了,他有了一个弥补父爱的机会。同时,他更加珍惜董帆。

谢天华

从方一诺到大学,我一直等到方一诺结婚离婚。我终于追到了方一诺,过上了我想要的生活,但没过多久,呵呵又生病了。

从那以后,方一诺自私和极端的行为深深地伤害了他,他向医生报告了方一诺和肖路的行为。

但也正是因为他的做法,方一诺出事了,而他和方一诺的孩子最终没能保住。这可能是天意吧!

然而,最终,方一诺被谢天华,治愈了,他对老谢产生了真正的感情,他真的把他当成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结局令他满意。

utiaoimg.com/origin/tos-cn-i-qvj2lq49k0/0c3cc97ddbb24977a2af193267a7ca78?from=pc">

董帆

董帆如她的名字一般,非常的懂事体贴,生活中她经常包容肖路,这也正是肖路愿意再次进入婚姻的原因。

要不是因为禾禾的事,肖路和她的生活肯定一直都过得很和谐,很幸福。

但人生就是这样,谁的一生能不遇上点棘手糟心的事呢?

好在后面禾禾的事顺利地过去了,肖路也更加地爱她了,这也算是老天对她之前的让步和付出,给了一个比较满意的交代。

禾禾

禾禾在剧中一直比较苦的,她先是因为方一诺的恨,失去了获得父爱的机会。

后来又得了白血病,小小年纪就在医院受尽了各种身体上的,心理上的双重折磨。

好在,在她生病的同时,她获得了以前缺失的父爱,以及亲人们的更加关心和疼爱,这也稍稍能让人宽慰一些。

后来,禾禾在和苏景伟聊天中,让老苏终于放下对肖路的怨恨,重新去完善了配型,禾禾也终于得救了。

结局时,禾禾已经8岁了,现在她正上二年级,并且大家都非常的关心和疼爱她,她终于过了一个孩子该有的童年生活。

肖旭

在剧中啃老一直啃到结局,中间在禾禾生病时表现不错,总归让人看到他内心不坏,只是做事不踏实点。

结局时,他再次被骗,还借贷欠了一屁股债,最后还是妈妈和肖路给他擦了屁股。

经过这件事后,他终于老实了,对工作也不挑了,愿意靠自己的双手挣钱了,以后至少应该能自己养活自己了。

雷雯和苏景伟

两人之前因各自受过伤,对婚姻和爱情都有偏见,缺乏信心。

可处着处着,聊着聊着,他们却对彼此产生好感和情意。

目前雷雯已经和爸爸互相谅解,苏景伟也在和禾禾的聊天中受了启发和感悟。

结局虽然没有交代他们的关系,但通过苏景伟和禾禾生病时的谈话,应该表示他们之后会在一起,所以这两人的结局也是圆满的。

谢丹

前期一直嘴碎不饶人,但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她其实是因为弟弟老实,怕弟弟受了欺负,所以才事事为弟弟争个理。

后面,谢丹发现弟弟是真的爱方一诺,这辈子都不可能改变了,自己再劝也是没有用的,她就彻底放下了对方一诺的偏见,接受了弟媳。

谢家其他人都是老实不爱挑事的人,她愿意接受了,那谢家的日子和她自己的日子,自然也就不会太差。

各个长辈们

小辈们的日子过得好的,他们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可操心的了,所以他们结局也是相当不错的。

总而言之,《亲爱的小孩》这部现实剧中的角色,结局都还比较圆满,比电影《左右》中的结局要让人看得舒心太多。

剧中的这些角色从开始的不完美中一路走,一路经历,一路犯错知错改错,一路成长,最后渐渐成熟。

一路上,每个人虽然痛苦和折磨不断,但他们始终没选择逃避和放弃,依旧向往着更好的生活。

他们通过自己的系列遭遇,及自己生活境遇的不断变化,让观众受到了不少启发,也明白了人间值得。

最后,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像他们一样,让自己在生活的磨砺中越来越好,把日子越过越顺心!

小调查:《亲爱的小孩》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角色?

#亲爱的小孩#

关键词:

关闭
《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离殊、林昊青、洛洛下线?被删5集好可惜
《奇异博士2》院线实景3D预告:视觉效果震撼,不去院线观看亏了
喜剧电影《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三吉彩花展现反差魅力
同样讲中年危机,《余欢水》完胜《岁月》,核心观点不可替代
章子怡担任戛纳电影节XR沉浸影像单元评委 入围18部VR体验作品将线上展映
朱茵领衔主演!电影《皮囊》:换皮夺命的东方惊悚
两个家庭四人偷情,这个“连环出轨”的故事,戳中中年家庭爱与痛
《复联4》演员年龄大公开,难以想象这些超级英雄平均超过40岁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开 7月15日上映
61岁才被周星驰挖掘,简单的演了两个配角,却走红买了两套房子
苏有朋:重返20岁
导演黄蜀芹去世!被称为女性意识领军人物,拍摄出中国第一部女性电影!
八个韩剧“潜力股”随时待命,每一个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任素汐《亲爱的小孩》收官 “沉浸式”演技引发情感共鸣
陈情令:为何到大结局魏婴和蓝湛远离了聂导,只因他做了这三件事
在周星驰电影里“扮丑”的演员,演技最好的竟是他
《好好说话》首播 陈晓饰演知名主持人陷入事业瓶颈
《亲爱的小孩》剧版、影版、现实版结局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良辰好景知几何》定档 讲述少将军和千金小姐的爱情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定档 讲述少将军和千金小姐的爱情故事
《恰似故人归》全员催泪告别 优酷因为有它而赚的盆满钵满
《恰似故人归》全员催泪告别 优酷因为有它而赚的盆满钵满
73岁高雄登上热搜,拍戏从不用替身,与高伟光合作“零瑕疵”
66岁的赵雅芝有多美?演“白娘子”时已40,过了26年依旧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