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岛遇上《流浪地球》,这个退休的机场要火了

采编:hyt15  来源:大橘影视  发布时间:2022-04-26 12:51:18 

曾在2019年2月5日上映的《流浪地球》,当年可谓是最强劲的一匹黑马,凭借着48.11亿的票房一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五名的电影。

如此受欢迎的电影,大家一直在期待第二部能尽快上映。

近日,流浪地球的总导演郭帆透露了《流浪地球2》的拍摄进度,并首次证实了影片在青岛“退役机场”流亭机场取景。这部集结了刘德华、吴京、张丰毅、万茜等明星的科幻巨制,预计将于今年3月杀青,并将于2023年上映。

据了解,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于2021年正式转场后,已退役的流亭机场保留了原本航站楼。

但是退休后的流亭机场并没有被闲置,而是重新发挥它自身余留的价值,拥有百年记忆的机场,凭借着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国产科幻大片慕名前来的最佳取景地。

就在去年《流浪地球2》开拍后,剧组就对流亭机场的设施相当看好,并将剧组转战至流亭机场拍摄部分镜头。有青岛观众对这一消息表示激动,因为可以在《流浪地球2》中看到青岛的“老机场”。此外,《流浪地球2》的上映也将对流亭机场地区的开发起到推动作用。

青岛作为拥有无数优美自然风光的岛城,近几年已经成为了无数影视剧的取景地,从《流浪地球》到《送你一朵小红花》,除了被搬上荧幕的青岛风景,还能在众多电视剧的背景中看到属于青岛的踪迹。

当一座城市反复出现在影视剧中,这不仅是对一座城市的认可,更能充分彰显属于青岛的自然文化与风光,同时也是加速文化与旅游的结合。青岛的历史、民俗特色离不开文化的传承。

在影视剧的文化传承中融入青岛文化,也是对青岛旅游行业的一种促进和推动。让文化牵手旅游,更有利于实现良性循环、合作增值。

关键词: 流亭机场 已经成为了 良性循环

关闭
昔日北影“男神”卢君:1991年和陈肖依离婚,如今65岁了
《少林寺》中的牧羊女,给当年观众带来了颠覆式的美的体验
当青岛遇上《流浪地球》,这个退休的机场要火了
安吉丽娜·朱莉10部惊艳影片排行榜|《霓裳情挑》第三
《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风起陇西》首映仪式 演员侯玮涛玩转谐音梗
69岁泰王老当益壮,新宠提拉蓬亮相海报,疏远苏提达用意深远
《风起陇西》首映礼圆满举行,双阵营风声谍起梦回三国
从《鹿鼎记》演到《且试天下》,张天阳告诉你:大红还需靠运气
《巡回检察组》:剧中人格魅力最强的两人,冯森和米振东当之无愧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摔跤吻来袭,谭松韵瞬间脸红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三部热播剧仍没流量,网友质疑其个人魅力获赞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离殊、林昊青、洛洛下线?被删5集好可惜
曾和靳东演夫妻,现43岁演少女搭档王凯,因演技好被观众“骂”
太敬业!日本演员玉木宏为秀“一品花雕肌”日吞1.2公斤鸡胸肉
才播2集,收视率破1.5,陈晓令观众成功入坑,都市剧有天花板了?
内地评分最高的10部反腐剧《扫黑风暴》第八,《人民的名义》第六
《摧毁》江西卫视首播,收视率蹿升卫视剧第三,谍战剧,市场好
雪姨王琳居家隔离太憔悴!4个狮子头吃三天,用花盆种菜好节俭
情深深,意朦胧,那些隐藏在背后的爱
肖战荣获年度魅力演员,官方评价以10字结尾,说出了大众的心声!
《雪中悍刀行》女主裴南苇造型曝光,隋俊波高颜值令人期待
真香,《旗袍美探》我终于get到了44岁马伊琍的魅力
《奇异博士2》院线实景3D预告:视觉效果震撼,不去院线观看亏了
喜剧电影《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三吉彩花展现反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