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泰王老当益壮,新宠提拉蓬亮相海报,疏远苏提达用意深远

采编:hyt15  来源:今夜不设防  发布时间:2022-04-26 12:40:11 

泰王新宠正面照曝光,担任诗妮娜贴身侍女,如今成为后宫白月光

泰王新宠提拉蓬同框诗妮娜亮相闹得满城风雨,西拉米回归事宜还未敲定,提帮功继位加冕迫在眉睫的时刻王室后宫再次迎来新的看点,原来苏提达离开王室赶赴瑞士并不是偶然更像是泰王扩充后宫的安排。

诗妮娜在其中扮演安抚美眷佳丽的后宫霸主,正式接替苏提达身在王室后宫的殊荣头衔和王室珠宝,诗妮娜收回红宝石并非是突发奇想,而是借助培养诗妮娜来满足泰王心愿,由此可见泰王的举动仍在按部就班。

提拉蓬的出现让人恍然大悟,苏提达身陷囹圄禁足在瑞士并不完全是因为阻拦前王储妃回归王室,其中蕴含的深意源自于王室成员刊登在泰国官网的独家海报,诗妮娜面带笑容提拉蓬现身亮相有取代王后的意味。

泰王继位两年时间推动王室后宫三宫六院,先后册封五位王妃,纳二十二位嫔妃,当初宽容大度的人选非苏提达莫属,于是苏提达因做事面面俱到深的王室成员认可充当王室门面担当和吉祥物地位攀升能力出众。

苏提达离开王室诗妮娜开始替补上阵掌管王室后宫,毕竟诗妮娜有着陪伴泰王十四年的优待和后宫争宠的经验,至此诗妮娜顺理成章暂时顶替苏提达,得到独家恩宠诗妮娜当然会任劳任怨满足泰王玛哈扩张心愿。

安德鲁描述中的泰王玛哈是风流倜傥桀骜不驯的典范,继位推翻一夫一妻制度富可敌国偏爱盛世美颜,猎艳绝代佳丽自然是手到擒来,倘若不是因为前段时间生病住院,相信泰王不会停止纳嫔妃佳丽的盛况举止。

泰王六十九岁的年龄从未有过片刻的服老迹象,显然在这出院五个月时间里玛哈·哇集拉隆功已经调理好身体状况,紧接着重新捡起扩张后宫的心愿,只是这一次的玛哈并未着急,而是通过立储迎接王妃得偿所愿。

泰王继位虽然心思并不在治理王室事务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泰王不具备帝王应该拥有的睿智和远见,玛哈两年时间混搅试听的能力出神入化,苏提达离开并非是因站位问题出现得到的因果更像是泰王刻意安排。

提帮功竞争王储时期泰王推动宫斗剧情吸引读者视线,诗琳通在随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倾囊相授提帮功加以培养锻炼心智,直到育坤家族退出妥协,帕公主退出继位名单,看客才发现原来泰王留有后手并部署底牌。

西拉米回归事宜断断续续发酵五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诗妮娜、苏提达、西拉米三位美眷佳丽吸引读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关于泰王新宠问题没有任何消息出现,这恰恰说明泰王是在等待机会宣布扩张后宫。

苏提达在阻拦西拉米事宜中得到疏远和失宠,百无禁忌牵扯军方出面施压泰王争夺恩宠,泰王第一时间虽然认清现实妥协退让,但是在祭祖仪式落幕后再次将苏提达发配到瑞士支走苏提达洗牌后宫开始培养贵妃。

王室后宫向来是大染缸一样的存在,身在其中尊崇的嫔妃在王室更是一个萝卜一个坑,苏提达暂离后宫诗妮娜接替王后宝座,而空下来的白月光称号需要嫔妃接替,因此新宠提拉蓬出现在皇家海报可谓合情合理。

泰王这样的安排并非是第一次也绝非是最后一次,要知道当初西拉米离开王室后宫,诗妮娜就曾是顶替盛世美颜西拉米的替代者,苏提达夺走的是西拉米王后的头衔,诗妮娜拿走的则是西拉米王室白月光的称号。

因此根据上述几点来看,苏提达已经彻底失去争宠希望,自从西拉米七年前离开王室后宫一直是两位美眷占据半壁江山,如今苏提达离开泰王新欢亮相海报,泰王内心深处的想法不言而喻老当益壮继续扩充后宫。

关键词:

关闭
《亲爱的小孩》结局圆满,方一诺、肖路被治愈,禾禾8岁上二年级
69岁泰王老当益壮,新宠提拉蓬亮相海报,疏远苏提达用意深远
《风起陇西》首映礼圆满举行,双阵营风声谍起梦回三国
从《鹿鼎记》演到《且试天下》,张天阳告诉你:大红还需靠运气
《请叫我总监》:林更新摔跤吻来袭,谭松韵瞬间脸红
《恰似故人归》大结局,离殊、林昊青、洛洛下线?被删5集好可惜
太敬业!日本演员玉木宏为秀“一品花雕肌”日吞1.2公斤鸡胸肉
才播2集,收视率破1.5,陈晓令观众成功入坑,都市剧有天花板了?
内地评分最高的10部反腐剧《扫黑风暴》第八,《人民的名义》第六
《摧毁》江西卫视首播,收视率蹿升卫视剧第三,谍战剧,市场好
雪姨王琳居家隔离太憔悴!4个狮子头吃三天,用花盆种菜好节俭
《奇异博士2》院线实景3D预告:视觉效果震撼,不去院线观看亏了
喜剧电影《与我跳舞》曝光终极预告片三吉彩花展现反差魅力
同样讲中年危机,《余欢水》完胜《岁月》,核心观点不可替代
章子怡担任戛纳电影节XR沉浸影像单元评委 入围18部VR体验作品将线上展映
朱茵领衔主演!电影《皮囊》:换皮夺命的东方惊悚
两个家庭四人偷情,这个“连环出轨”的故事,戳中中年家庭爱与痛
《复联4》演员年龄大公开,难以想象这些超级英雄平均超过40岁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开 7月15日上映
61岁才被周星驰挖掘,简单的演了两个配角,却走红买了两套房子
苏有朋:重返20岁
导演黄蜀芹去世!被称为女性意识领军人物,拍摄出中国第一部女性电影!
八个韩剧“潜力股”随时待命,每一个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任素汐《亲爱的小孩》收官 “沉浸式”演技引发情感共鸣
陈情令:为何到大结局魏婴和蓝湛远离了聂导,只因他做了这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