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请叫我总监》即将上线! 轻喜故事传递爱与能量

采编:hyt15  来源:明星代言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2-04-26 09:38:05 

由谭松韵、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请叫我总监》宣布定档,将于4月26日登陆优酷宠爱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谭松韵 饰)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能力极强、脾气火爆的霸总上司陆既明(林更新 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的故事。

从故事梗概就能看出,该剧中男女主属于“相爱相杀”的关系,刚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在相处中逐渐情感升温,这样细水长流的感情相比于一见钟情更经得起推敲,也能令观众具有代入感。

图片来源于官方剧照

职场+爱情的题材算是老生常谈,而谭松韵一改过往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演起了职场成功女强人似乎才是最大的亮点。在《请叫我总监》里谭松韵与宁檬这个角色高度契合,性格开朗乐观,看上去单纯可爱,预告中的柠檬眼神充满对生活的向往,笑起来活力十足。当她决心要改变生活,追求梦想时,整个人散发着自信的气场,看着不相信自己的男主,表情从容的用语言回怼,气得男主直接跳脚,直率、勇敢的形象瞬间立住。

图片来源于官方剧照

谭松韵凭借自己的努力,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

在《甄嬛传》中,她饰演的“淳儿”,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配角,但她却把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旋风少女》中,她饰演的范晓萤,虽然是女三号,但她长相甜美,内心善良,性格大大咧咧、古灵精怪。这样的人物形象,让更多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在《最好的我们》中,她首次担任女主角,饰演“耿耿”一角。她在剧中,虽然父母离异,但她依然乐观大方、单纯善良。也正是这个角色,引起了人们对她的广泛关注。

在《锦衣之下》中,她饰演的袁今夏,是六扇门第一女捕快,她办案能力强,业务素质过硬,是陆绎(任嘉伦饰)的得力助手。她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2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这也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之后,在《以家人之名》中,她凭借“李尖尖”一角,爆红网络。

图片来源于官方剧照

有实力有演技颜值担当的实力派小花谭松韵,随着人气的飙升也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北京三元、意大利时装品牌maxandco、GIVENCHY美妆等。谭松韵的新代言不断,成绩更是斐然。《请叫我总监》“职场打怪升级,爱情势均力敌”,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轻松治愈的逐梦之旅。

关键词: 性格开朗

关闭
武侠剧中武功完虐主角的4大反派:逍遥王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被人误读的《Hello 树先生》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解析忽略的细节
5.1宅家怎么消遣?来场三国谍中谍过瘾一下
谭松韵《请叫我总监》即将上线! 轻喜故事传递爱与能量
重温了《西游记后传》,才发现这是部被低估的神作
盘点几部精彩的谍战剧,最好看的是第三部,你们觉得呢?
贺岁电影四十载,成龙周星驰冯小刚们的江湖战事
贺岁档竞争激烈!《唐探3》创纪录,《急先锋》成龙带领团队拼了
真·B级片,剧组拍小电影,遇到变态杀戮
足不出户看贺岁大片:初一与吴磊陈乔恩探索“奇异彩虹”的秘密
贺岁片竞争太激烈!唐探3初露峥嵘,夺冠、囧妈提档保票房
贺岁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只有李秉宪能超越李秉宪
陈小春主演的五部烂片,部部口碑扑街,你要是一部没看太幸运
被《唐探3》碾压,一天之内3部影片提档,贺岁电影提前燃起战火
贺岁片《囧妈》不囧?揭秘徐峥喜剧的升华与克制
贺岁片真的需要《紧急救援》,冠状病毒来捣乱,唐人街如何探案?
贺岁片集体撤档后,《囧妈》首创“新模式”!几家欢喜几家愁!
贺岁电影推介:6部必看香港经典春节贺岁片
贺岁档电影为争票房纷纷提档?要说好看,还得属TA
电影院没人?导演慌了,今年的贺岁片悲喜交加
贺岁剧《囧妈》从提档,撤档到免费播出,徐峥晋级商业大佬?
贺岁影片“神仙打架”!过年到越秀这些影院打卡吧
看了2022的春节贺岁电影档,我恨不得明天就是大年初一!
全球最期待电影片单合集之2022
李安导演的这部作品,在国内口碑爆棚,在好莱坞却是小众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