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竞争激烈!《唐探3》创纪录,《急先锋》成龙带领团队拼了

采编:hyt15  来源:旅游遍全国  发布时间:2022-04-26 09:08:41 

每年的春季贺岁档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大导演都是卯足了劲,由成龙、杨洋主演,唐季礼执导的《急先锋》辗转全球取景拍摄,可谓是看一部电影就能感受到全球的新春氛围,说起成龙大哥,那估计是家喻户晓,全球知名的武大巨星,每部主演的影片都有不错的票房,成龙精彩的打戏,精湛的演技总是让观众叫好连连!还有当红演员杨洋、艾伦、徐若晗的热血加盟也为电影注入强劲的新生力量。

故事主要讲中国商人在英国被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绑架,商人的女儿Fareeda(徐若晗饰)也卷入其中,遭到追杀。“急先锋”的行动小组上天入地,辗转全球各地施展惊险营救,在营救的过程中不断深入,竟发现“北极狼”背后的犯罪集团正在酝酿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通过成龙以往主演的电影来看,在塑造英雄来与恶势力的斗争中喜剧和动作的融合为观众带来欢乐,较量过程中爱情,友情,亲情~感情线的展现,来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正气。

陈龙在业界是出了名的敬业,为了追求动作够“真实”和“可看性”,

《A计划》中,他从钟楼上掉下来的镜头,是真实拍摄,没有剪辑,并且拍了三次。

《龙少爷》里面一幕,成龙想要把反派扯下来,结果是自己真的从上面掉了下来。

《龙兄虎弟》中从树上摔下来的一幕,更是让他差点丢了性命。

《醉拳》中即便是没有台词,光是动作,就能让你大笑不止。

在1月16日在京宣传影片期间,成龙还当众赞扬杨洋在拍摄期《急先锋》展现的敬业态度。影片中杨洋有不少的危险戏份,都是杨洋自己反复练习,亲自完成的,没用剧组为他准备的替身。

从目前的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观众的期待还是颇高的,表示是这个春节必追的一部影片,过新年,是团聚的日子,欢乐最重要,

你会购买一张《急先锋》的电影票吗?

关键词: 竞争激烈 龙兄虎弟 观众带来

关闭
贺岁电影四十载,成龙周星驰冯小刚们的江湖战事
贺岁档竞争激烈!《唐探3》创纪录,《急先锋》成龙带领团队拼了
真·B级片,剧组拍小电影,遇到变态杀戮
足不出户看贺岁大片:初一与吴磊陈乔恩探索“奇异彩虹”的秘密
贺岁片竞争太激烈!唐探3初露峥嵘,夺冠、囧妈提档保票房
贺岁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只有李秉宪能超越李秉宪
贺岁片《囧妈》不囧?揭秘徐峥喜剧的升华与克制
贺岁片真的需要《紧急救援》,冠状病毒来捣乱,唐人街如何探案?
贺岁片集体撤档后,《囧妈》首创“新模式”!几家欢喜几家愁!
贺岁电影推介:6部必看香港经典春节贺岁片
贺岁档电影为争票房纷纷提档?要说好看,还得属TA
口碑炸裂全球!今年的史诗剧王,诞生了…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男妈妈”会遇见哪些困难?
播2集,收视爆了!傅程鹏《摧毁》一出手,“王炸”谍战剧就来了
先替换吴云飞,又请客吃全羊,本山传媒演员赵四这么快就怂了吗
新《鹿鼎记》张一山成最丑韦小宝,七个老婆却个个貌若天仙
沈腾:我能不能现在就猜“卧底”是宋亚轩
新红楼梦换导演之谜:临开拍紧急换人,李少红是赶鸭子上架
明明是有点强势的角色,但张静初这份易碎感绝了
她是教科书级第三者,被陈建斌抛弃,插足马伊利婚姻,48岁仍未婚!
国内影响力最大的10部顶级美剧,你看过几部?
于正新古装剧来袭!白鹿演女一,杨蓉友情出演,定是热剧没错了
斗鱼:把对裴语燕的愧疚都弥补在邵筱蝶身上,于皓不值得被原谅
剧版《我喜欢你》好甜!男主又苏又会撩,赵露思被吐槽演啥都一样
迪丽热巴任嘉伦《恰似故人归》收官,这部东方神话再破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