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唐探3》碾压,一天之内3部影片提档,贺岁电影提前燃起战火

采编:hyt15  来源:希臣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26 09:02:48 

1月20日下午一点多,由徐峥执导的贺岁电影《囧妈》突然宣布提档至大年三十早上8点上映。徐峥导演的这一操作,直接导致其他两部电影纷纷跟进。

在徐峥宣布《囧妈》提前一天上映的1个小时30分钟后,同是贺岁电影的《夺冠》(原名为《中国女排》)也宣布提前一天上映,只是没有像《囧妈》一样注明精确的上映的时间,想必是在大年三十当天的凌晨吧。

在《夺冠》宣布提档2个多小时后,动漫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也正式宣布提档至1月24日,配文写道:熊强与你欢度除夕,大年三十共贺新年陪伴团圆,不缺席!

这是发生了什么?一天之内,不到一个下午,在短短的四个小时之内,三部贺岁影片宣布提档。此种操作手法之前没有见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春节档,提前上映至少是赢在时间上,直接影响电影的票房。

春节贺岁电影,从预售的情况来看,《唐人街探案3》几乎是对其他电影碾压式的胜利,预售不到二天时间,预售额已经近2亿,远远超过第二名与第三名,甚至第二名的预售额不到《唐探3》的零头。

三部电影同时提档至大年三十,这也就意味着,春节电影档的战火提前燃起。提前一天上映,到底会产生什么样影响,还有待观察。这时候,我们就有一个联想,在剩余的贺岁电影中,除《唐探3》之外,其余的电影会不会也宣布提档呢?

我们来分析一下!春节贺岁档有7部电影,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囧妈》、《夺冠》、《熊出没·狂野大陆》、《紧急救援》以及《急先锋》,目前有《囧妈》、《夺冠》、《熊出没·狂野大陆》三部电影宣布提前一天上映,还剩下四部电影,首先排除《唐探3》提前上映的可能性,其他三部提前上映可能性并不大。

还有那句话,今年的春节电影档竞争太过激烈,大片云集,除有《囧妈》这样的合家欢的贺岁大片,更有屡战屡胜的《唐探》系列,而《唐探》前两部已经获得较好的口碑与人气,这次如果不出意外,肯定也会火爆异常。

最后,就像徐峥说的,希望疫情不再扩大,国泰民安,只有如此才是所有电影获得电影高票房的前提。

关键词: 大年三十 狂野大陆 正式宣布

关闭
贺岁电影四十载,成龙周星驰冯小刚们的江湖战事
贺岁档竞争激烈!《唐探3》创纪录,《急先锋》成龙带领团队拼了
真·B级片,剧组拍小电影,遇到变态杀戮
足不出户看贺岁大片:初一与吴磊陈乔恩探索“奇异彩虹”的秘密
贺岁片竞争太激烈!唐探3初露峥嵘,夺冠、囧妈提档保票房
贺岁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只有李秉宪能超越李秉宪
被《唐探3》碾压,一天之内3部影片提档,贺岁电影提前燃起战火
贺岁片《囧妈》不囧?揭秘徐峥喜剧的升华与克制
贺岁片真的需要《紧急救援》,冠状病毒来捣乱,唐人街如何探案?
贺岁片集体撤档后,《囧妈》首创“新模式”!几家欢喜几家愁!
贺岁电影推介:6部必看香港经典春节贺岁片
贺岁档电影为争票房纷纷提档?要说好看,还得属TA
贺岁剧《囧妈》从提档,撤档到免费播出,徐峥晋级商业大佬?
贺岁影片“神仙打架”!过年到越秀这些影院打卡吧
口碑炸裂全球!今年的史诗剧王,诞生了…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男妈妈”会遇见哪些困难?
播2集,收视爆了!傅程鹏《摧毁》一出手,“王炸”谍战剧就来了
先替换吴云飞,又请客吃全羊,本山传媒演员赵四这么快就怂了吗
新《鹿鼎记》张一山成最丑韦小宝,七个老婆却个个貌若天仙
沈腾:我能不能现在就猜“卧底”是宋亚轩
新红楼梦换导演之谜:临开拍紧急换人,李少红是赶鸭子上架
明明是有点强势的角色,但张静初这份易碎感绝了
她是教科书级第三者,被陈建斌抛弃,插足马伊利婚姻,48岁仍未婚!
国内影响力最大的10部顶级美剧,你看过几部?
于正新古装剧来袭!白鹿演女一,杨蓉友情出演,定是热剧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