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没人?导演慌了,今年的贺岁片悲喜交加

采编:hyt15  来源:张银辉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26 08:54:02 

贺岁片是每个年度的开年大片,是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今年的情形让很多人慌了脚步。

谈起贺岁片,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期待,就算是大过年的,也有很多人跑去电影院,就是为了去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和爱豆。

当然票房才是贺岁片最大的热点,也是最直接的人气指标,那么今年的贺岁片的人气将如何呢?没错,小官的预估一定很惨淡,因为疫情已蔓延至全国的特殊原因,相信很多人都不敢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了,电影院肯定能不去就不去了!

2022年是个双喜临门的年份,今年的贺岁片也很厉害。这几部即将在三天之后陆续上映的贺岁片,是打着破中国票房纪录的勇气去的,如今遇到这样的特殊时期。平时电影可以延期上映没问题,但是贺岁片能一样吗?电影一延期上映,肯定是赶不上大年上映,必然错过贺岁档。那么今年的贺岁片能创造怎样的惨淡呢?暂无法定论,且看看今年这几部贺岁片有多厉害吧!

从这些片子开始定档,就已经开始预热了,且一部比一部让人期待!

第一部是喜剧片《唐人街探案3》,说起这部片子,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续集电影,第一部和第二部曾经取得很大的成功,第一部片子取得了8亿的票房,第二部更是取得傲人的33亿票房,是很多大片很多欧美电影无法企及的成绩。

而第三部的续集里,王宝强、刘昊然和张子枫等原班人马再次回归主演,仍然是陈思诚执导,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这次更是向着40亿票房冲击,如今,估计导演都慌了吧?

第二部是《囧妈》,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喜剧片,再看是徐峥导演执导的,那肯定是一部爆笑的片子无疑了。

可能很多人对这部电影还不熟悉,但是提到《泰囧》和《港囧》还是要笑一会儿的,这两部电影上映时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会让人泣不成声,是一部内涵丰富的喜剧片。

这次时隔4年,徐峥再次回归,打造同系列搞笑片,是很让人期待的。提起他不得不提在2018年上映的《我不是药神》,这部片子取得了31亿元的票房,凭借该片的成功,徐峥一举夺得金马影帝的奖杯,粉丝高涨,人气十足。

但是,再有粉丝充满期待,也难说会在新年去奉献手中的票房,毕竟都戴着口罩,看喜剧还是挺不合适,笑不出来!

所以说今年的贺岁片会悲喜交加,毕竟搞笑片会遇到无人看的尴尬!

第三部就更厉害了,《夺冠》啊,中国女排啊,征服全球的中国姑娘们,终于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终于让他们的历程搬进了大荧幕,是陈可辛资深导演执导,巩俐主演的。相信是一部感人至深、为国争光的故事大片。

官方加持不说,还有了很多大腕的倾力推荐,尤其是巩俐主演的郎平,让人更期待两人的形象和气质的对比,当然还有女排姑娘们的亲自演出,不能再真了。能否创造奇迹,很多人都信心十足,不说进入中国票房史第一,那肯定也得进入票房前五。

不过,看今年这形势,大家可能更期待电视上能早点更新,或者电脑看个TS版的,票房前五还是算了,说真的,能进入前50都有点悬!

第四部是《紧急救援》,林超贤执导,彭于晏主演的救援灾难片,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很熟悉?没错,《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也是他们俩黄金配,林超贤也是知名导演,上两部片子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是绝佳的,而彭于晏是集大鲜肉与演技派一身的国民男神,片子质量有保障了,演员演技在线,票房肯定不用担心。

但是遇到这么个情况,票房?你猜?

《急先锋》,成龙大哥主演的,小官都不记得成龙上一部片子是什么时候的了,反正很久很久了,成龙大哥在许多人心中的地位是很难撼动的,这一出来新片,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想再次领略成龙的精彩表演。如今,遇到强病毒,谁还敢再当急先锋?

《姜子牙》,中国国漫的新浪潮,一部《哪吒》已将观众对国漫的热爱推到了一个历史新高度,如今同系列、同制作组,我不信你不看!可是肺炎来了,那就只好再做考虑吧!

前6部,就算不在贺岁档上线,在任何时候上线都不会太差(今年贺岁档除外),因为被很多人看好,但最后一部《749局》,我就觉得肯定惨不忍睹了,很大争议不说,光看这电影名字我就不愿意去电影院花那个钱,不过提到王俊凯出演的,还是会有点流量的,毕竟是个流量明星小鲜肉,老少皆宜(中年男士除外)。

但是,这些年流量明星毁掉了多少优质片啊,很多人一看到是流量小生,打心底抵制,就像暑假里鹿晗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一部这么有创意有想法的片子,结果却取得了很差劲的口碑和很惨淡的票房,所以流量明显主演的电影一般除了忠粉盲目支持之外,并不被普通观众看好,尤其是在跟上述四部电影同一个档期里,就算有人敢冒着风险去电影院,也不大可能会选择这部电影吧?你会吗?

今年贺岁档观影人数肯定急剧下降,这点毋庸置疑,武汉票房肯定更是惨不忍睹,很多公司、团体、组织都取消了大型的聚集活动,电影院这样的密集场所,肯定也会被管控甚至被禁入。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本文为“文官”原创,欢迎转发和分享,谢谢!

关键词: 悲喜交加 惨不忍睹 续集电影

关闭
贺岁电影四十载,成龙周星驰冯小刚们的江湖战事
贺岁档竞争激烈!《唐探3》创纪录,《急先锋》成龙带领团队拼了
真·B级片,剧组拍小电影,遇到变态杀戮
足不出户看贺岁大片:初一与吴磊陈乔恩探索“奇异彩虹”的秘密
贺岁片竞争太激烈!唐探3初露峥嵘,夺冠、囧妈提档保票房
贺岁电影《南山的部长们》只有李秉宪能超越李秉宪
被《唐探3》碾压,一天之内3部影片提档,贺岁电影提前燃起战火
贺岁片《囧妈》不囧?揭秘徐峥喜剧的升华与克制
贺岁片真的需要《紧急救援》,冠状病毒来捣乱,唐人街如何探案?
贺岁片集体撤档后,《囧妈》首创“新模式”!几家欢喜几家愁!
贺岁电影推介:6部必看香港经典春节贺岁片
贺岁档电影为争票房纷纷提档?要说好看,还得属TA
电影院没人?导演慌了,今年的贺岁片悲喜交加
贺岁剧《囧妈》从提档,撤档到免费播出,徐峥晋级商业大佬?
贺岁影片“神仙打架”!过年到越秀这些影院打卡吧
看了2022的春节贺岁电影档,我恨不得明天就是大年初一!
口碑炸裂全球!今年的史诗剧王,诞生了…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男妈妈”会遇见哪些困难?
播2集,收视爆了!傅程鹏《摧毁》一出手,“王炸”谍战剧就来了
先替换吴云飞,又请客吃全羊,本山传媒演员赵四这么快就怂了吗
新《鹿鼎记》张一山成最丑韦小宝,七个老婆却个个貌若天仙
沈腾:我能不能现在就猜“卧底”是宋亚轩
新红楼梦换导演之谜:临开拍紧急换人,李少红是赶鸭子上架
明明是有点强势的角色,但张静初这份易碎感绝了
她是教科书级第三者,被陈建斌抛弃,插足马伊利婚姻,48岁仍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