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来口碑最高的十部仙侠剧,哪部让你百看不厌?

采编:hyt15  来源:小微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19 13:38:03 

1、《琉璃》;剧情流畅,节奏很快,虽然在原著剧情上有所改编但改编的还不错,大部分内容是符合原著的。故事线有新有俗,几对官配甜虐交织,中间爱恨情仇相爱相杀误会迭起,补完59集属实蛮累的。比较惊喜的是,服化道都在线特效挺给力。

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了那么多古偶,再类比近几年的真的算上称之作了。编剧弘伙很有能力,整个把框架放大了。前面部分确实辣眼睛,女扮男装没有一点男子样,而男主长相也难与书中描述对上,但在墨渊死后,女主换成女装后,真是翻转了,赵又廷演技弥补了长相上的不足,而杨幂尤其在跳诛仙台后,真是演活了白浅。

3、《陈情令》;剧中人物性格饱满,故事较为宏大复杂,拍摄特别考验技术,看第一遍的时候很难将整个故事串联,细枝末节打磨得不够细腻,算是美中不足。值得一提的是主题曲和人物曲很出彩。肖战演活了魏无羡,感情细节武打很到位。仙侠武侠故事情节很饱满,亲情友情,以及无力感被肖战演绎的感同身受。

4、《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是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只是要说喜欢还是旭凤,女主的演技无疑是最好的,尤其是情绪爆发戏,很有感染力。比较喜欢看这种玄幻题材的电视剧,个人认为旭凤演的还是很成功的,前期后期的人物性格的变化表演的还算到位,整个剧的服化道不错,还是值得一看的。

5、《青云志》;总的来说,各方面不算太强,也不太差,回头看,真的阵容强大,没看过原著,就单以电视剧来说,还不错。第一季第二季都看完了,喜欢碧瑶,也算第一次看lyf的剧,老实说没get,觉得脸有点胖,碧瑶死那里情绪没有堆叠好,yz其实造型还好,但是总觉得她不太适合演陆雪琪,总体制作和故事只能算一般。

6、《古剑奇谭》;李易峰处女作,整个剧组的主要演员几乎后来都火了,除了李易峰和张萌居然神奇般的没怎么让我出戏。主角的进展也太慢了,虽然配角的剧情也挺不错的,但是剧情不算很完美,演员的演技还可以,整体还行,除了一点小毛病,还是值得推荐的。

7、《宸汐缘》;男女主演技在线。很多人吐槽张震颜值/造型,那就肤浅了,没人规定神仙造型就一定是顶流那几位的类型的。非常棒的电视,本来看了开头觉得倪妮太现代脸不够可爱,张震古装甚至有点丑。但往后再看两集,男女主演技很棒,故事内容也不错,几个配角也个性鲜明,有笑点有泪点,延迟了三年才看的路,值得强烈推荐。

8、《花千骨》;赵丽颖真的是在最好的年龄碰见了最合适她的角色,千骨非常可爱!剧里人见人爱有说服力。霍建华这部颜值开始走下坡路,身材管理也不太行了,但是演技还是杠杠滴,现在重温,只能说每个人的使命感都太强了,这剧情很假但当年我真的沉陷其中了,人物塑造上比一般剧是要好的。

9、《招摇》;许凯前期很可爱,白鹿也很飒,但我觉得那个头套可以更好一点点有点过于勒头皮了,设定很好玩,最后结局也是没办法。女主的霸气侧漏真实很好,可惜后来白鹿的角色再也没有这个惊艳我了。当时看这剧是因为看完了灵剑山被男主许凯吸引来这。前半段真的好看,可惜后来烂尾看的我难受。

10、《仙剑奇侠传》系列;胡歌诗诗杨幂唐嫣霍建华在我这永远有一份好感是专属于仙剑三的。各方面都制作精良,每一个主要角色都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充满魅力,即使是小角色也有属于自己的情感何和灵魂。不得不感叹以前仙侠剧里的那股子侠气。芸芸众生,善恶一念,七情六欲皆为道,仗剑天涯救苍生。

近20年来口碑最高的十部仙侠剧,哪部让你百看不厌?

关键词:

关闭
《东北告别天团》发预告及海报 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乡村爱情》的结局是什么?《乡村爱情》的象牙山真实存在吗
宣璐《且试天下》开播 英气十足演绎文武双全多重担当
《亲爱的小孩》秦昊演技再“封神”,哭戏吊打一众小鲜肉
杨洋《且试天下》开播 双面丰息江湖天下共逐鹿
近20年来口碑最高的十部仙侠剧,哪部让你百看不厌?
韩宇辰《蓝焰突击》热播 “消二代”叶启恒抢险救灾一线兵王
檀健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侵权言论我们必将追责到底
这个角色是古偶检验真美女的标准,演国民丑女的李欣汝,靠她翻身
关晓彤新写真曝光 英姿飒爽气场全开美艳动人
林心如最新大片释出 尽显温婉优雅的女性魅力
《亲爱的小孩》小演员选得不好?为角色牺牲大,履历也丰富
杨洋、赵露思、宣璐《且试天下》首登猫眼热度榜TOP1,播放量喜人
太一王靖雯献唱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我是真的喜欢你》
彭小苒脱离《东宫》后,再次尝试古装造型,可惜没有了当年的惊艳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她被周星驰一手捧红,为报恩零片酬雪中送炭,最后意外收千万红包
还记得乌龙院的老方丈吗?他是鲁迅的徒弟,曾比李嘉诚还有钱
伊能静: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婚姻才能显出爱的珍贵性
他在《战狼2》中仅出现10秒,却是最大牌配角,赚得比吴京还多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延长上映至6月7日
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