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角色是古偶检验真美女的标准,演国民丑女的李欣汝,靠她翻身

采编:hyt15  来源:影雄本色  发布时间:2022-04-19 13:33:30 

开篇先问一句,你们觉得古偶剧里哪个角色是真的天花板?

就是那种一看名字就知道必定是仙女、美女、佳人的感觉!并且无一例外一定要是“仅此天上才有的”角色!网友答:嫦娥。

“嫦娥”本是中国神话里的人物,后来随着影视剧市场对“它”的各种描述、设定后,“嫦娥”逐渐在国人的脑海里形成了“绝色佳人”代名词。

所以大多古偶剧里,嫦娥必定是美女。并且有网友调侃:饰演嫦娥这个角色的演员,从以前到现在似乎也没有翻车过。

潜台词大概就是,凡演过“嫦娥”的演员,必是美女?

颜丹晨

提起颜丹晨的名字,应该很多人不太熟悉。但要说起05年央视版的《宝莲灯》里广寒宫里清冷的嫦娥姐姐,想必大家就能立马对上脸,她在剧中长这样……

颜丹晨饰演的“嫦娥”,一度被观众称为最美嫦娥。她演的嫦娥不是那种明艳外放的美女,而是有一种被困广寒宫度日如年的哀怨和凄美,再加上那个年代清汤寡水的妆容给颜丹晨的脸上倒是添了一些额外的幽怨味道。

网友调侃:颜丹晨的嫦娥是真的有“广寒宫”里孤冷的感觉。

于是当“嫦娥奔月”的故事代入颜丹晨后,还真的有“长生不死”后的凄凉。

邱佩宁

比颜丹晨更叫不出名的邱佩宁,饰演的“嫦娥”同样是观众心目中美女的代名词。不认识名字没关系,但你绝对见过她!86版《西游记》里的嫦娥姐姐,剧中长这样……

邱佩宁饰演的嫦娥姐姐是所有嫦娥版本里,被观众赞誉度最高的没有之一。

网友们评价说:1986年版《西游记》邱佩宁扮演的嫦娥无论是扮相还是气质,都像极了神话传说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演出了嫦娥超凡脱俗的高贵又冷若冰霜的感觉。

当然,用我们现在的眼光来看86版的嫦娥姐姐,可能不是我们心中所想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但那个年代来说她的仙气飘飘的气质,在现在都不过时。

李欣汝

比起前面的嫦娥姐姐来说,李欣汝饰演的嫦娥姐姐是反差最大的!倒也不是说李欣汝不好看,而是在演嫦娥之前她最广为人知的角色是《丑女无敌》里的丑女,大概长这样……

肥胖、笨重、不修边幅的邋遢,在《丑女无敌》里,李欣汝为了贴合“丑女”的设定把自己丑化到一度让观众以为她的形象真的是这样的。据说当时经纪公司为了“丑女”这部剧,还向她下达了不能以真实面貌示人的命令。

于是有一段时间里,观众也确实是把“丑女”和李欣汝直接挂钩了起来!所以当她出现在《宝莲灯前传》里时,大家都震惊了!因为在这部剧里她是广寒宫里清冷脱俗的嫦娥仙子……

当时还被网友调侃:“丑女”颜值大翻身!

所以,这么想来其实演过“嫦娥”的女演员们,如果要说是颜值顶呱呱的绝色,倒不如说是演员功底能力很强,能够直接拿捏住“嫦娥仙子”的气质和特色。归根到底,还是以前的演员业务能力过硬啊!

关键词:

关闭
《东北告别天团》发预告及海报 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乡村爱情》的结局是什么?《乡村爱情》的象牙山真实存在吗
宣璐《且试天下》开播 英气十足演绎文武双全多重担当
《亲爱的小孩》秦昊演技再“封神”,哭戏吊打一众小鲜肉
杨洋《且试天下》开播 双面丰息江湖天下共逐鹿
韩宇辰《蓝焰突击》热播 “消二代”叶启恒抢险救灾一线兵王
檀健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侵权言论我们必将追责到底
这个角色是古偶检验真美女的标准,演国民丑女的李欣汝,靠她翻身
关晓彤新写真曝光 英姿飒爽气场全开美艳动人
林心如最新大片释出 尽显温婉优雅的女性魅力
太一王靖雯献唱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我是真的喜欢你》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她被周星驰一手捧红,为报恩零片酬雪中送炭,最后意外收千万红包
还记得乌龙院的老方丈吗?他是鲁迅的徒弟,曾比李嘉诚还有钱
伊能静: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婚姻才能显出爱的珍贵性
他在《战狼2》中仅出现10秒,却是最大牌配角,赚得比吴京还多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延长上映至6月7日
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
最新追剧指南:近期热度高的美剧,全在这里了
小燕子终成容嬷嬷?43岁黄奕新剧打酱油,眼神凶狠更胜容嬷嬷
从“尔康”到“包拯”,被骂了十年的周杰,他到底得罪谁了
盘点《乡村爱情》中和本山传媒有关系的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