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

采编:hyt15  来源:小微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19 12:54:29 

第十名:《一代宗师》票房:1200万美元

论道,一种全新的武林。章子怡和张晋火车站那场戏神了,运镜和景出神入化,舒服到极致。善于刻画细节,挥在身上的拳头,滴落的血滴,脸部特写,这些细节所营造的氛围感充满张力,比远距离的全景更富冲击力,语言果敢干脆,精雕细琢的电影,演员、台词、镜头都是一等一的好。

第九名:《少年黄飞鸿之铁马》票房:1400万美元

确实很不错的武打片,干净利落,侠骨柔情。一部很正派,除恶扬善的武侠电影,剧情太正过头,看了有点气,但是武打动作非常精彩,从头到尾。最近重温了不少八九十代的武侠动作片。动作精彩,除暴安良,还有兄弟情义,真心不错。

第八名:《新警察故事4:简单任务》票房:1530万美元

整个武打场面十分精彩,影片耗费的成本也可以看出来是相当之高,第四部的剧情爆满程度,动作戏,精彩场面相比于第三部更加出色。剧情不复杂但很精彩,场面宏大,从冰天雪地到热带水族,打了个过瘾;26年前的影片的拍摄水准,都是至今很多电影无法达到的水平!

第七名:《新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票房:1600万美元

这一部真是看了无数遍的成龙电影,看多少遍都不嫌腻,里面的笑点每一次都还能让你笑开怀,虽然电影的故事性远不及前两作,但在动作场面上达到了系列之最,直升机吊人,摩托飞火车,可以说都是港片的经典场面,更为观众呈现了拼命不输成龙的杨紫琼。

第六名:《功夫》票房1700万美元

一部周星驰巅峰时期的作品,其实有点爽文男主角的设定,但是看的是真爽,无论是喜剧效果,还是动作设计,都不拖泥带水,特别紧凑的描绘出来,也照旧了无数的景点角色和镜头,开头的血腥和暴力着实让我吓了一跳,但真的有被这样的展现方式吸引到,星爷电影可以看很多次也不会腻,越看越有趣,节奏很紧凑,不用快播。

第五名:《飞龙再生》票房:2200万美元

小时候看的时候就觉得这可能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成龙作品,成龙摊上这样怪力乱神的片子,把本该有的特点丢到了九霄云外,追大卡算最正常的发挥,溺水复活之后就天高任鸟飞了,跟失重一样,应该是成龙最垃圾的一部片了。只剩谢霆锋和陈冠希同一镜头客串是亮点对玄幻搞笑动作片严重感到审美疲劳。

第四名:《霍元甲》票房:2460万美元

这部电影的那种摄影画面端重,演员演技在线,剧本故事性完整,真值得现在市场上的很多电影学习,打斗非常精彩,拳拳到肉,淋漓尽致。剧情有些刻意升华,心境的突然改变。不过有正能量就够了。 和秦爷打的那一段回味无穷。

第三名:《红番区》票房:3200万美元

超级大片,难怪能打入北美市场,这部玩到最后的场面和调度那些和007倒是不相上下,太酷炫了加上故事简单,节奏紧凑。楼顶跳阳台,被气垫船压,水上滑翔,各种差危险之毫厘的惊险操作,虽然结局略显不知所以然,但也绝对是一部优秀的商业片了。

第二名:《英雄》票房:5300万美元

《英雄》真的是我超爱超爱的国产电影,充满写意的江湖气、绝美的山河风景、叙事的简洁和完整、特别是大胆的色调渲染、和人景合一的美感太深得我心,配乐风格也是极其大气,太喜欢了打戏拍得也很美,枫林中,水上,书简房内,秦王殿上,沙漠里… 大咖云集。最后三位剑客的结局都很悲怆。

第一名:《卧虎藏龙》票房:1.3亿美元

拍得真是好真是细腻,场景、武打、情感是统一的圆融的,很少在武侠片看到这样的平衡,李安做到了。剧情一点不拖泥带水,武打戏真好看,武侠片还可以拍出这样的灵气,烟雨穿林碧绿森森,宛如一片修美飘然的竹叶,形色隽永,意蕴悠长。李安果然细腻非凡。

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

关键词: 一代宗师 拖泥带水 非常精彩

关闭
她被周星驰一手捧红,为报恩零片酬雪中送炭,最后意外收千万红包
还记得乌龙院的老方丈吗?他是鲁迅的徒弟,曾比李嘉诚还有钱
伊能静: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婚姻才能显出爱的珍贵性
他在《战狼2》中仅出现10秒,却是最大牌配角,赚得比吴京还多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延长上映至6月7日
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
最新追剧指南:近期热度高的美剧,全在这里了
小燕子终成容嬷嬷?43岁黄奕新剧打酱油,眼神凶狠更胜容嬷嬷
从“尔康”到“包拯”,被骂了十年的周杰,他到底得罪谁了
盘点《乡村爱情》中和本山传媒有关系的星二代
“吉吉国王”为拒演《赘婿》提苛刻要求,郭麒麟许下承诺他才答应
杨洋新剧仅更8集,播放量破1.5亿,全网热度第一!鹅厂产出黑马剧
难以复制的10部古偶烂剧,每部都烂到独一无二
《祝卿好》22集10天就播完,刘泠沈宴19集结婚,大结局还有孩子!
《没有工作的一年》万鹏喜欢翟子路吗?万鹏的官配是谁
主角是家人,配角全是影帝影后,网友:大导演,捧儿子不带这样滴
近期热播的5部好剧,一部比一部精彩,全员实力派,看点十足
原来李若彤是这样保持“仙气飘飘”身材,果然自律让人年轻
密集撒糖?身高差情侣标配,校园恋爱真的太甜了!
想红想疯了?这吻戏,污得辣眼睛!
求婚失败!姐弟恋这么甜,还不想嫁?
《千古玦尘2》将袭,三大主演惊喜回归,但女主人选却还不确定
圈内又一个隐形富豪,还娶了经纪人?
爱情公寓“四美”穿婚纱多美?一菲美嘉没啥,看到大力:心动了
活该被封杀?大闹高铁站?换脸成怪物,劣迹艺人不配拥有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