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告别天团》发预告及海报 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9 13:49:05 

近日,喜剧电影《东北告别天团》发布笑星集结版预告及海报,影片即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由崔志佳执导,由崔志佳、宋晓峰领衔主演,张琪、老四、刁彪、李昆鹰主演,于洋友情出演,孙越、梁龙、赵海燕、张子栋、韩彦博、衣云鹤、美娜、李会长友情客串。电影通过一场不寻常的葬礼展现人间悲欢,讲述生活本就不顺的范大明白意外接下牛硬朗的神秘大单,在此期间发生不少趣事并牵扯出一段陈年恩怨,由此传达出对“赎罪和原谅”的思考。

崔志佳宋晓峰带头搞事情喜剧人组队玩梗爆笑不断

电影《东北告别天团》讲述在东北经营殡葬行的范大明白(崔志佳饰)与犯过错但改过自新的人组团办事。在面临着父亲离世和女儿巨额手术费的双重困境时,范大明白意外接到来自牛硬朗(宋晓峰饰)的葬礼“大单”,在规划葬礼的过程中,闹出不少乌龙和趣事,而大单背后的神秘“客户”渐渐显露,也勾起了范大明白的陈年纠葛,但多年的恩怨也通过这一场经历逐渐化解。

影片中牛硬朗的大单生意打破了范大明白的生活轨迹。领衔主演崔志佳和宋晓峰,一个来事一个办事,两个人带头搞事情。宋晓峰一改令人印象深刻的保安形象翻身做甲方,崔志佳则化身乙方与之斗智斗勇。影片中范大明白为满足甲方牛硬朗的需求,带领兄弟屡出奇招,在已释放的预告中就见分晓:知名相声演员孙越还原现实身份为此事在线录ID;时常被网友调侃“中国最知名红白喜事乐队”的二手玫瑰梁龙惊喜助力;张子栋受邀写挽联与崔志佳梦回《爱笑会议室》;赵海燕更是一改《乡村爱情》中朴素形象变身魅力富婆……可谓是喜剧群星云集,处处玩梗惊喜不停。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小人物的赎罪和救赎背后尽显人间悲欢

俗话说“生和死乃人生大事”,电影《东北告别天团》正是以此为背景,将目光聚焦到生活在东北大地上特殊的小人物,借助东北人豪爽幽默的喜剧特质展现出人与人之间关于原谅和救赎的人生内核。

电影中范大明白的手下员工都是曾经犯过错的人,但范大明白愿意给他们机会,他们也没有辜负范大明白的信任,通过主角的视角叙事传递出谅解和包容的人间温情。而电影中隐藏在背后的神秘“客户”则是与范大明白有着多年纠葛的人,他们一个用尽余生来赎罪,一个内心逐渐放开而原谅,彼此都通过这一场葬礼,化解了一份多年的恩怨。

电影以奇特的角度来展现出关于“赎罪与原谅”的思考,同时借此传达给观众正确的观念:人终会犯错,我们需要用我们的包容和鼓励引导犯错的人走向正轨,同样犯错的人也需要珍惜这样的机会而积极生活。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东北告别天团》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电影《东北告别天团》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嘉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东北告别天团 崔志佳宋晓峰 腾讯视频 爆笑不断

关闭
《东北告别天团》发预告及海报 崔志佳宋晓峰携喜剧人炸场东北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特战荣耀》热播 燕破岳郭笑笑高燃考核成功组队
宣璐《且试天下》开播 英气十足演绎文武双全多重担当
杨洋《且试天下》开播 双面丰息江湖天下共逐鹿
韩宇辰《蓝焰突击》热播 “消二代”叶启恒抢险救灾一线兵王
檀健次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侵权言论我们必将追责到底
关晓彤新写真曝光 英姿飒爽气场全开美艳动人
林心如最新大片释出 尽显温婉优雅的女性魅力
太一王靖雯献唱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告白曲《我是真的喜欢你》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超模刘雯登春季刊封面 身材性感秀出逆天长腿
她被周星驰一手捧红,为报恩零片酬雪中送炭,最后意外收千万红包
还记得乌龙院的老方丈吗?他是鲁迅的徒弟,曾比李嘉诚还有钱
伊能静:谁家不是一地鸡毛?婚姻才能显出爱的珍贵性
他在《战狼2》中仅出现10秒,却是最大牌配角,赚得比吴京还多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延长上映至6月7日
北美票房最高的10大华语电影,《功夫》排第六,《一代宗师》垫底
最新追剧指南:近期热度高的美剧,全在这里了
小燕子终成容嬷嬷?43岁黄奕新剧打酱油,眼神凶狠更胜容嬷嬷
从“尔康”到“包拯”,被骂了十年的周杰,他到底得罪谁了
盘点《乡村爱情》中和本山传媒有关系的星二代
“吉吉国王”为拒演《赘婿》提苛刻要求,郭麒麟许下承诺他才答应
杨洋新剧仅更8集,播放量破1.5亿,全网热度第一!鹅厂产出黑马剧
难以复制的10部古偶烂剧,每部都烂到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