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62岁生日宴排场大,细看天王资产,谦卑是他最大的保护色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9-12 09:50:28 

9月27日是刘德华的生日,今年他就年满62岁,正儿八经是位“老天王”了。

为跟粉丝分享快乐,刘德华专门将生日提前到9号举行,还举办了盛大的演唱会,免费邀请粉丝入场。


(资料图片)

据了解,刘德华的演唱会持续了1个小时,有2261名粉丝到场,他们穿着应援服,举着灯牌,追星的劲头一点都不亚于年轻人。

除了邀请粉丝到场,刘德华还请来了不少明星为他助阵。

有90岁的胡枫、89岁的罗兰,以及陶大宇、钱嘉乐、容祖儿等人。

当然,还少不了刘德华的师父林子祥和师娘叶倩文,师徒三人在台上劲歌热舞,合唱了一首《敢爱敢做》,将气氛拉到了顶点。

最后,刘德华还罕见地秀了一把恩爱,放出了上百张与老婆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的照片。

刘德华一向不喜欢透露隐私,却愿意跟粉丝分享家庭生活,可以看出是真的把粉丝当家人了。

演唱会结束后,刘德华还跟粉丝们进行了合影,一点都没有架子,紧紧握着粉丝的手,显得十分亲切。

跟粉丝共度生日已经是刘德华的传统了,并且每年的庆祝仪式,刘德华都是邀请粉丝免费参加。

比起那些要求粉丝花上千元买票参加生日会的明星,刘德华的真诚,就算不是粉丝也能感受到。

把生日会开成演唱会的不少见,但几乎年年都这么搞,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刘德华作为几代人的天王,虽然不炫富,但资产还是非常丰厚的。

两亿“安全屋”,撑起全家人

刘德华只是不炫富,但不代表他不富。比起其他几位天王富丽堂皇的豪宅,刘德华的家显得格外低调,还一度被嘲“像厂房”。

刘德华与朱丽倩老来得女,为了要孩子,朱丽倩曾求神拜佛四个小时。

好不容易有了宝贝女儿,夫妇俩是怎么心疼都不够,刘德华还专门花两亿在香港加多利山购置了别墅。

别墅面积共约2000平米,内含花园、草坪和游泳池,还设置了休闲室、私人影院、玩具房等,足以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所需及娱乐活动。

除了内部设施,刘德华还为这套别墅的安保措施花了不少钱,不仅聘请了数十位安保人员,还为别墅加装了防盗网,就是为了给女儿打造一个“安全屋”。

据说这套房产的房产证上的主人,不是刘德华夫妇,而是他们的爱女刘向蕙,而这套房产的估价也已经涨到了5亿

一出生就有家产傍身,小姑娘还真是会投胎啊!

刘德华出身困难,一家人全靠他顶住,父母的赡养更是他出大头。

为了老人家养老,刘德华花3000多万为他们购置了一套房产,不说多豪华,主要胜在清净。

最近网上传出了刘德华与父亲刘礼的视频,父子俩相处和谐,89岁的刘礼看起来很有精气神。

除了赡养父母后,刘德华还承担起了帮扶兄弟姐妹的责任。

刘德华上有三个姐姐,下有一个妹妹和弟弟,成名后,他尽力回报了每一位兄弟姐妹,据说给每一位都买房买车了。

由俭入奢易,在突然获得了大量财富后,刘德华的大姐染上了赌瘾,将财产赔了个底儿掉。

几番劝说无果后,刘德华放弃了这位大姐,姐弟俩不再联系,大姐至今还住在贫民窟。

而与哥哥一起创办影视公司、投资物业的六弟刘德胜,已经从普通人变身半亿富豪了。

主业副业一手抓,近百亿收益不在话下

刘德华从歌坛出道38年,从1991年开始举办演唱会,至今已举办过20次巡回演唱会,最高纪录是1996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连唱27场。

去年9月,刘德华开了线上演唱会,开场一小时的在线人数就突破2亿,最终在线人数达到3.5亿,足见天王的影响力。

刘德华的演唱会还是比较亲民的,票价从380元-1280元不等,按每场平均580元的票价,3万人的座次,以及多年来高达388场的场次来算,总票价的收入就高达45亿

除此之外,刘德华至今共发行了137张专辑,哪怕不算线下的销售额,就说线上播放量带来的回报,也是难以估量的大数目了。

而唱歌还仅仅是刘德华的“副业”,他当年考入TVB无线训练班,是为了出道当演员的。

副业搞得这么牛,主业更是被他拿捏得死死了,出演了众多经典影视剧,手握十几个影帝奖杯。

刘德华的片酬没有公开过,不过在前几天《金手指》的发布会上,英皇老板杨受成开玩笑让刘德华和梁朝伟“降点片酬,太贵了”

能让杨受成喊贵,想必也不是小数目。

有网友透露,在《金手指》中,梁朝伟片酬5500万,刘德华片酬6000万

至今为止,刘德华参演了超150部电影,以及17部电视剧,就算以2000万的平均片酬来算,片酬约合31亿

主副业都搞成行业顶端,两项加起来已经快要超百亿了,刘德华真不愧是天王中的天王啊!

慷慨解囊,行业大哥

同样是拿天价片酬,开演唱会,刘德华的风评这么好,是因为他懂得回报粉丝,回报社会。

要说捐款最利索的明星,内地有韩红,香港有刘德华。

前段时间的涿州水灾,虽然刘德华不在内地,但依旧捐出了500万善款和300万的物资。

1991年,华东地区遭遇了严重的水灾,香港明星也联合起来,为受灾地区筹集善款。

为了募捐,明星们花样百出,刘德华更是直接上演了一出“胸口碎大石”,表演结束后,他的嘴里已经有了血迹。

最终,这场义演为华东地区筹集了100万的善款,而刘德华本人另外捐出了500万

在99年地震、内蒙古雪灾、爱心无国界活动中,都有刘德华捐款的记录,少则数十万,多则数百万。

08年汶川地震后,刘德华组织了超500位明星参与义演,8个小时内筹到3900万港币,刘德华还两次下跪,对到场明星们表示感谢。

而私下里,刘德华还以自己的名义捐助了5000万,并亲自到现场当志愿者,这就是他这么多年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素人女友?不,是豪门大小姐!

刘德华与朱丽倩秘密恋爱二十来年才结婚,外界都以为是朱丽倩是普通人,其实人家只是看似低调,实则家底比成名后的刘德华还硬。

朱丽倩的父亲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富豪,拥有庞大的家族企业,名下拥有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度假村、购物中心等多家子公司。

今年年初,刘德华和女儿陪伴朱丽倩回马来过年,朱丽倩的富豪舅舅也现身了。

朱丽倩的舅舅名叫陈志远,也是马来当地有名的富豪,去年以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9亿)的身价占据了财富榜第21位。

有这样的妻家,刘德华在投资做生意方面,也可以省不少心了!

娱乐圈是个迷幻屋,数不清有多少人被花花世界迷了眼。

刘德华名利双收,还能保持着敬业和谦卑,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依旧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原因!

关键词:

关闭
刘德华62岁生日宴排场大,细看天王资产,谦卑是他最大的保护色
《第八个嫌疑人》不及格,但大鹏的演技,配得上影帝的称号吗?
一次性讲清Lisa参加疯马秀:艳舞靠她能进步吗?
3天只卖了1600万,胡歌新片扑街?还能咋地,换别人,更不行
发行公司债券是利好还是利空? 发行公司债券
【冷兔趣闻】杭州:亚运会产前焦虑到无法无天
粉丝超千万的网红rose被吐槽,处处模仿菲利斯,假借孝心博流量
包小柏丧女后首受访,将女儿骨灰制成项链,头发花白流露厌世情绪
致富新觉悟:成为大爷,不如成为一笑倾城
7月下电影备案:备案数创今年新高,易烊千玺舒淇主演毕赣新片
60 Pro+秒售罄 Mate X5发布时间确定
是什么给了他们翻拍的勇气?
《披荆斩棘》以为是大佬,不料被“孤立”,蔡国庆揭开综艺真实
《西出玉门》首播拿下热播第一,这次《鬼吹灯》有对手了
李媛发文回应喊话行为 称被背叛的感觉很不好
倪妮虽在长春电影节大放异彩,但评委余男更引人注目
注销QQ秀重新开始玩(注销qq秀)
曝荣耀全新自研系统可以“容纳万物” 但不会在本月发布
扎进“诈骗窝”了,周冬雨也来一部反诈电影,要硬刚《孤注一掷》
《破军X档案隐身人》好评不断,剧情刺激特效炫目,燃翻这个九月!
Lisa疯马秀风波愈演愈烈,最大粉丝站姐清号,官方回应被骂翻
香港遭遇百年特大暴雨,容祖儿阿sa雨中开车如开船,还有明星家中被淹
新疆养老金重新核算补发2023将开始?新疆养老金计发基数公布能补发多少钱?
总台中秋晚会:5位演员受期待,杨幂李沁美到爆,但官方最宠的是他
《廉石传奇》首播,于荣光主演,质量高,编剧导演都是顶级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