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进“诈骗窝”了,周冬雨也来一部反诈电影,要硬刚《孤注一掷》

采编:hyt15  来源:FancyMusic  发布时间:2023-09-09 13:11:44 

这个暑假,最成功的一部电影无疑就是王传君和张艺兴主演的电影《孤注一掷》。


(资料图)

现在已经达到了37亿的票房,不仅如此,上映了一个月,现在都每天都还有一千多万的进账,可想而知这部电影的后劲有多大。

或许这个题材太吸引观众,在9月15日,即将又有一部“反诈”电影要上映和《孤注一掷》硬刚了。

这部电影就是由周冬雨、章宇、张宥浩领衔主演的《鹦鹉杀》。

“可以骗我感情,但是不能骗我钱”

这句话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在网上传遍了,而《鹦鹉杀》的剧情也可以用这句话来完全概括,一切都是源自于感情。

周冬雨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叫周冉的白领,每天都是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但她也算是比较惬意,有着稳定的工作和不错的收入,唯独就差一个灵魂伴侣了。

可就在某一天,她在网上遇到了一个令她动心的男子,该名男子可以说集齐了周冉对男朋友所有的向往,这就是她想要的对象。

可是网恋有风险,她把这句话彻底抛到了脑后,不仅投入了感情,还投入了毕生积蓄,被骗走了55万。

这对周冉那可是双重打击,感情没了还可以换,可钱没了,就没那么好挣了,痛定思痛之后,周冉决定,要把这家伙给揪出来。

在经过多方调查后,周冉把地点锁定在了一个沿海小县城,接着她就动身前往小城,准备手刃爱情骗子。

到达目的地后,周冉也结识了两个小伙伴,一个是章宇饰演的“林致光”,一个是由张宥浩饰演的“许照”。

在周冉和这两人接触之后,隐约发现,他们身上似乎和她被骗的事情有着某种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周冉又该何去何从?

大致的剧情就是这样了,前奏被骗的故事不是重点,主要的内容是在于去到小镇后,跟另外两位调查真相的过程。

据悉,这部电影也是跟《孤注一掷》一样,走访大量被骗的受害者,了解他们的受骗经过,让“杀猪盘”真实呈现到观众们眼前,这又是一部典型的“反诈”宣传片。

不过唯一让我有一点担心的事情是,希望这部电影最终走向不要让周冬雨有太多的感情线。

虽然一开始她是被感情所欺骗,但后续遇到了那两个人,很有可能会擦出火花,要真带有这样的色彩,估计一上映就要扑街。

要知道现在周冬雨的口碑可不是很好,近日上映的《燃冬》每天都在被观众要求下架。

也是两个男主和一个女主的故事,再看《鹦鹉杀》的宣传海报,两者之间的风格也太像了,如果周冬雨再接这样的戏,就算她有影后的头衔,也挡不住烂片的轰炸。

其实除了周冬雨之外,章宇的出现还是挺令观众们期待的。

自从在《药神》火了之后,章宇似乎就掉入了一个怪圈,网上追捧他的人不少,但作品却少得可怜,就算是有,基本都是配角,或者就是友情客串。

像这样的领衔主演,还真就没有几部,这次能够主演《鹦鹉杀》对于章宇而言,也是一种机会。

毕竟和他演对手戏的可是周冬雨,至于另外一个男主张宥浩,虽然出道得也比较早,但相比章宇来说,名气就不在一个档次,演技也压不住他。

所以对于章宇而言,只要自己发挥正常,电影的剧情不像“燃冬”那样就可以了,毕竟现在这类题材的电影可是炙手可热。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鹦鹉杀》要是提前在8月8日之前上映的话,《孤注一掷》恐怕会受到不少的影响。

毕竟两个都是同一个题材,都在不同层面揭露“杀猪盘”,而相比之下,周冬雨的影响力还是要比王传君和张艺兴要强一些。

看完演员阵容后,再看看导演“麻赢心”,这应该是一位新晋导演,在网上基本查不到她什么资料,只看到以前导演过两部短片,不是不相信她的能力,只是多少有些担心,怕她掌控不好周冬雨的表演风格。

不管如何,还有一个星期就要上映了,目前表示期待的观众还是占多数。

不过有一说一,想要和《孤注一掷》拼的话,估计有点悬,毕竟现在已经过了观影的黄金时间,票房能够破10亿就已经很不错了。

有网友也表示,为什么不放在国庆黄金周,其实制片方也不是没想过,因为这样一个题材,在国庆节上映的话,有些不太合适。

再者就是国庆节上映的话,竞争力太大,不一定能够抢得过别人。

关键词:

关闭
扎进“诈骗窝”了,周冬雨也来一部反诈电影,要硬刚《孤注一掷》
Lisa疯马秀风波愈演愈烈,最大粉丝站姐清号,官方回应被骂翻
香港遭遇百年特大暴雨,容祖儿阿sa雨中开车如开船,还有明星家中被淹
新疆养老金重新核算补发2023将开始?新疆养老金计发基数公布能补发多少钱?
总台中秋晚会:5位演员受期待,杨幂李沁美到爆,但官方最宠的是他
《廉石传奇》首播,于荣光主演,质量高,编剧导演都是顶级实力派
维密盛典红毯:何穗有点雷,谷爱凌好成熟,艾薇儿变“朋克大妈”
《九义人》定档,吴倩李佳航主演,乔振宇胡意旋作配,古装复仇剧
胡歌版《人生大事》,后劲很大
“中企风电项目让我们受益良多”(海外纪闻)
pr导出快捷键是哪个(pr导出快捷键)
《孤注一掷》香港定档9月21日 内地上映32天累计票房破37亿跃居影史总榜第11位
​周末观影:票房破1450万,击败胡歌,大鹏新片一上映就拿下票房第一
工业糖吃腻了?要的就是这种自然,国产古装剧这回有点新意了
《大盛魁》明晚开播,于震、刘奕君坐镇,历史商战大剧终于来了
杨丽萍新作又被批尺度过大?艺术和色情不应混为一谈,称是一种远古祭祀
cf改名卡买了怎么使用(cf改名卡买了怎么用)
海南三亚市崖州区“云踏勘”升级上线 最快半小时办结
为什么宁娶二婚女不娶大龄剩女(离婚男人再婚的三种结果)
《大江大河3》档期确定,全新阵容,精彩升级,年代剧又有王炸了!
《蜂巢》:莫名其妙,蒲丛为何要杀了赵碧云?只有这个解释才最合理
《坚如磐石》将映,73岁的张艺谋将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国内金价:2020年11月4日国内实物黄金多少一克
小杨哥一个月开5千万工资,三只羊东部中心低调开业,无大咖捧场
她道歉了,但又翻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