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遭遇百年特大暴雨,容祖儿阿sa雨中开车如开船,还有明星家中被淹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9-09 12:43:34 

自9月7日起,受到台风“海葵”及其他天气影响,香港等地出现暴雨情况,两小时内挂出最高黑雨信号,这是自1884年后最严重的一次降雨。由于降雨量过大,8日当地就宣布全港停学,大量停工。

截止到8日晚六点,此次大暴雨已经导致139人受伤送医,其中4人情况严重,还有24人情况未知。在困难面前,香港民众团结一心,正在紧急抢险中,而不少香港籍明星,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


(资料图)

曾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员郑希怡发视频,称自己被困在车里,因为暴雨淹没了车子,导致无法打火。这种天气她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呆在原地等待救援。

郑希怡似乎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她声音也有些慌乱,毕竟这个天气,家人前去救援也要面临极大的危险。

反观容祖儿阿sa,出发前并没有想到雨情如此严重,边开车边大声喊“好害怕”。要知道这个时候出行,不仅路面有积水,雨还在持续下,根本看不清楚路,十分危险。

容祖儿本来开车就十分恐慌,再加上后排的阿sa还一直在询问她“有没有开错路”,她本人情绪也极度崩溃,一度不敢继续前进,被困在雨中。好在虽然遭遇了各种突发情况,最终还是安全抵达了家中。

然而现在家中也不是完全“安全”,例如港星何雁诗家中就被淹了,在家里宛若在大街上一样。她家是老式居民楼,因为天台排水不好,导致雨水灌溉在楼道里,顺着排到了家中,如果雨情得不到遏制的话,恐怕还会更加严重。

明星们的遭遇都尚且如此,普通人只会更加困难,从现场传出的图片来看,香港的地铁站已经被淹,站内有很多雨水还没有清除。

香港多个商场被淹,从照片中看,这个商场最起码被淹没了两层,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地下车库洪水退去后,满地都是泥泞,打扫起来也要费一番力气。

自从暴雨开始后,香港组织了多个救援队伍展开救援,倡导市民少出家门。毕竟大家出门使用最多的工具就是骑车,地铁及共享单车,现在部分低洼地区已经将车辆完全淹没,共享单车也根本找不到在哪里,地铁都受到影响。

此次暴雨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生活,好在现在雨情已经得到控制,只不过暴雨褪去后,多个街道满地泥泞,想要恢复到之前欣欣向荣的繁华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关键词:

关闭
Lisa疯马秀风波愈演愈烈,最大粉丝站姐清号,官方回应被骂翻
香港遭遇百年特大暴雨,容祖儿阿sa雨中开车如开船,还有明星家中被淹
新疆养老金重新核算补发2023将开始?新疆养老金计发基数公布能补发多少钱?
总台中秋晚会:5位演员受期待,杨幂李沁美到爆,但官方最宠的是他
《廉石传奇》首播,于荣光主演,质量高,编剧导演都是顶级实力派
维密盛典红毯:何穗有点雷,谷爱凌好成熟,艾薇儿变“朋克大妈”
《九义人》定档,吴倩李佳航主演,乔振宇胡意旋作配,古装复仇剧
胡歌版《人生大事》,后劲很大
“中企风电项目让我们受益良多”(海外纪闻)
pr导出快捷键是哪个(pr导出快捷键)
《孤注一掷》香港定档9月21日 内地上映32天累计票房破37亿跃居影史总榜第11位
​周末观影:票房破1450万,击败胡歌,大鹏新片一上映就拿下票房第一
工业糖吃腻了?要的就是这种自然,国产古装剧这回有点新意了
《大盛魁》明晚开播,于震、刘奕君坐镇,历史商战大剧终于来了
杨丽萍新作又被批尺度过大?艺术和色情不应混为一谈,称是一种远古祭祀
cf改名卡买了怎么使用(cf改名卡买了怎么用)
海南三亚市崖州区“云踏勘”升级上线 最快半小时办结
为什么宁娶二婚女不娶大龄剩女(离婚男人再婚的三种结果)
《大江大河3》档期确定,全新阵容,精彩升级,年代剧又有王炸了!
《蜂巢》:莫名其妙,蒲丛为何要杀了赵碧云?只有这个解释才最合理
《坚如磐石》将映,73岁的张艺谋将再次令人刮目相看!
国内金价:2020年11月4日国内实物黄金多少一克
小杨哥一个月开5千万工资,三只羊东部中心低调开业,无大咖捧场
她道歉了,但又翻车了
黄奕45岁重现李玉湖!时隔23年,比拼新版《上错花轿》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