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李立群回应立场问题,否认妻子威胁司马南,称自己热爱祖国-世界速看料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25 07:31:53 

70岁李立群再次回应立场问题,引发热议。


(资料图片)

3月24日,李立群在自己的视频评论区写下这样一句话,他说,“希望海峡两岸尽快统一才是历史大业啊!”

而就在前一天,他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也发表类似的立场言论,他表示,“我爱祖国,希望海峡两岸早日统一,别打仗,划不来。”

在此次的回应中,李立群也再次提到了此前有关他的“死守台湾”的言论,称那只是一篇话没说全的访问,意思被曲解了。

在评论区,他还回复网友解释称:

“我说的死守台湾,并不是我要上战场,我棍子都拿不动,我的意思是我不会在关键时刻抱着钱跑到外国去,我死守故里,埋在故乡的土里。”

不仅如此,李立群此次登录社交账号,还特意回应了关于他老婆被造谣的事。

此前,李立群和网络大V司马南“闹矛盾”期间,有自媒体发文称“李立群妻子发文警告司马南:再攻击我老公,曝光你在国外的黑历史。”

此文在当时引起了不少争议,阅读量一度飙升到数十万,李立群和司马南的粉丝看到后纷纷不淡定了,或在评论区互撕,或言语攻击李立群、司马南。

其实关于李立群和司马南之间的矛盾,说来也很简单:

早前,司马南点评过作家莫言的作品,表示自己不太认可其作品。李立群得知后,便拍了一段视频反驳,称自己很不喜欢司马南对莫言的那段批评,他才是“真正的拍马屁的”。

司马南这边则拍了几段视频予以反击,让李立群正式表明自己在立场问题上的态度。

不过后来李立群反省之后,认为自己对司马南的批评存在报复心理,不是君子所为,很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于是拍了一段视频公开向司马南道歉。

本以为这件事会以李立群的道歉结束,没想到一篇“李立群妻子警告司马南”的文章,再次将李立群推上了风口浪尖。

无奈之下,李立群登上了许久没使用过的社交账号,正式公开回应了近段时间的风波,并表示,自己的妻子根本没有社交账号,否认妻子曾威胁司马南。

两天的时间,李立群不仅在短视频平台做出回应,还重拾了久未登录的社交账号,不仅发文说明立场问题,还耐心地在评论区回复网友。

看得出来,李立群是被网上的各种质疑声影响到了正常生活,这才不得不高调地再次正面回应立场问题。

早在去年的8月份,李立群因为采访风波备受质疑时,他就曾公开正面回应过立场问题,他在视频中表示:

自己在过去的20多年里亲眼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自己生在台湾,台湾是祖国的一部分,没有人能不认自己的故乡和祖国。

他澄清道,自己在采访中的言论是被曲解、断章取义了,视频的最后他还立场坚定地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两岸一家亲!”

其实我认为,李立群作为中国台湾省艺人,能够多次公开表明自己的立场,就已经比蔡依林、小S、田馥甄、炎亚纶等争议艺人强得多。

只是他的那些“死守台湾”“不回大陆拍戏”等言论,给了一些人提出质疑甚至是恶意曲解他的机会,如今他敢再次公开表态,足以表明他的正确立场。

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而且是在大陆粉丝众多的台湾省艺人,还是建议李立群以后要坚定立场,谨言慎行,少说少错,千万别再发表那些含糊不清的言论。

关键词:

关闭
70岁李立群回应立场问题,否认妻子威胁司马南,称自己热爱祖国-世界速看料
江阴邮编是多少
仅仅用“惨遭抛弃的可怜女人”来形容她是对她的轻视
环球快看:苹果手机突然没有声音了怎么回事
今日湖人对阵雷霆 拉塞尔因右臀酸痛出战成疑|世界观察
加时赛(什么是加时赛??)_全球热推荐
《铃芽之旅》首日票房近1亿 打破多项动画票房纪录
我国“美女”最多的3座城市,哈尔滨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世界热资讯
股票行情快报:金固股份(002488)3月24日主力资金净卖出539.59万元
今日精选:一场投票,将内娱对流量的“捧杀”展现得淋漓尽致
环球热讯:先进的制造技术有哪些(先进的制造技术有哪些?)
榊洋子 世界微头条
题材太猛,再不看条目就没了_世界今日报
巨石强森,戏霸?DC沙赞开撕黑亚当,原来还有这些摆不上台面的事_观点
胡歌当爸后首谈女儿:害怕换尿布、女儿又不让抱,变多愁善感多次流泪
环球快讯:麦当劳今年将在中国开900家餐厅,并启动“中国再生农业计划”
晚八点娱闻丨杨幂刘恺威、黄晓明、董子健…离婚夫妻的幸福怎么就被盯上了?
七十件明清书画藏品赴美展出
7.5!白客张颂文主演电影《不止不休》正式开分
天天微资讯!《碟中谍8》曝全新动态 罗尔夫·萨克森回归出演
7天破10亿!目黑莲初主演《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全球今头条
梅艳芳71岁大哥梅启明摔倒昏迷送院抢救,事发时正在餐厅做厨房工|全球观点
世界最资讯丨《望道》爽文般的通透:有志者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这样诞生
【快播报】iPhone14Pro Max靓机只要4500元!只因是监管机,且已被反锁!
【世界速看料】“空中出海口”花湖机场4月将开通首条国际货运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