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演员集体进大学,张颂文被聘为客座教授,苏小玎为导师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21:35:07 

《狂飙》太火了。

火到观众走不出来,看张译的新作品《他是谁》都忍不住发弹幕疯狂输出《狂飙》中的经典台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火到收官这么久,还时不时登上热搜被广泛讨论。

火到唐小虎与黄瑶被写网文,安欣与高启强被组cp。

还火到张杰多年前的冷门歌曲《听》成了“战歌”。

甚至,跟作品毫无关系的姚晨都能跟着火一把。

原因是,她20年前帮助过低谷期的张颂文。

其实,《狂飙》已经不能叫“火”了,应该叫“全网出圈”。

出圈到,菜市场的大爷大妈都能一眼认出买菜的张颂文。

出圈到,演员们集体进大学配合学校开展交流会,直接引起不小的轰动,学生们个个激动不已,迅速将演员们包围住。

尖叫、围观、拍照、追赶,从现场视频中足以看出学生们的激动,以及《狂飙》的实火。

见到张颂文,学生们疯狂拍照,握个手都激动半天。

从多个视频中也能看出张颂文很亲和,愿意与学生们互动,回应学生们的呐喊,还主动招呼在外等候的学生们一起合影。

这一幕似曾相识,因为他曾在机场主动要求与粉丝合影,全程像个导游一样,组织力超强。

相比张颂文的淡定与从容,唐小虎扮演者孙岩就显得拘谨了许多。

亲自开车进校的他,刚下车就被学生们包围了,慌慌张张下确认车门是否锁好后,就被工作人员带走了,学生们也只能跟在后面狂追。

同样被追的还有高启盛的扮演者苏小玎。

因为人物太过出圈,苏小玎的人气丝毫不输张颂文,刚现身就被学生们围住了。

起初还好,学生们都比较客气,仅仅是跟在身旁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进行拍摄。

但到了后面,学生们也不客气了,不仅把苏小玎围得死死的,还拽起他的外套。

这一拽不要紧,直接把苏小玎吓出表情包,但依旧双手合十对粉丝们表示感谢。

到了后面,他的步伐明显加快,粉丝们也跟在后面追。

同样去了现场的还有程程扮演者曲栅栅,只是她的粉丝们都比较理智,没有像看到张颂文与苏小玎那样激动。

曲栅栅本人也很亲和,与围观的学生们合了影,临走前还对着镜头打招呼。

不得不说的是,曲栅栅的形象与气质是真的不一般,虽然打扮很朴素没有剧中的程程那样艳丽,但气场很强大。

这种强大又不是“生人勿近”,而是有一种亲和力。

包括李响的扮演者李健,简直是李响本响。

一身正气不苟言笑,在人群中很是显眼,也难怪被称为“体制内老公”,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很正派,适合演正剧。

此次交流会,李健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是交流会的主持人。

从视频中不难听出他的台词功底,中气足、字正腔圆,即便没有字幕也能听清他说的每一个字。

不仅如此,他的控场能力也是相当强,与学生们的互动游刃有余。

视频被传播后,不少网友送上夸赞。

从到场,到入场,再到活动进行中与散场,现场气氛活跃常常会传出尖叫声与欢呼声。

可见,《狂飙》的热度有多大。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们此次去大学参加交流会并不是赶通告,而是来任职的。

据现场视频可知,张颂文被聘为了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的客座教授,苏小玎、孙岩、曲珊珊被聘为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的艺术导师。

从主角到配角,演技不仅被观众们认可,更是被圈内专业人士认可,《狂飙》的影响力足以见得。

作为观众看到这样的盛况很是欣慰,终于,更多的实力派演员被观众所看到,被更多圈内人士所重用。

实力派演员的春天,真的来了!

张颂文曾说,娱乐圈仅有0.5%的头部演员衣食无忧,剩下的不仅工作超量,还拿不到多少钱。

而在这0.5%的演员中,有多少是实力派演员,又有多少没有演技的“花瓶”?

而在那95%的演员中,有多少演技精湛却迟迟没有机会,只能靠着热爱苦苦支撑的实力派?

从《狂飙》的火爆足以看出,观众喜欢的并不是高颜值帅哥美女,而是喜欢真正的演员。

苏小玎算不上绝世大帅哥,颜值比不上圈内的偶像们,但他塑造的高启盛依旧是经典。

“疯驴子”与“麻子”与“帅”字更不搭边,但只要演得好照样出圈。

同样的,小五、老墨、王秘书、大嫂这些角色,之所以能出圈,走红后能接到商务,靠的并不是颜值,而是实力。

如今,张颂文被聘为客座教授,孙岩、曲珊珊、苏小玎被聘为导师,他们的任务重了,但当实力派当道,演艺圈也就有希望了。

《狂飙》的大火让人惊喜,留下的影响也很深远。

于观众而言,看到了什么叫飙戏,什么叫戏骨,什么叫实力派。

于年轻的表演者而言,有了对标与学习的对象,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于市场而言,有了挑选演员的方向,演员的颜值在实力面前一文不值,观众想看的也是实力派而不是“花瓶”,想靠颜值取胜只能是下下策。

关键词:

关闭
《狂飙》演员集体进大学,张颂文被聘为客座教授,苏小玎为导师
《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深海》四部春节档电影将延长上映至4.15
吴京携《巨齿鲨2》与郭帆一同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世界即时看
电影《闪电侠》细节曝光!大本蝙蝠侠戏份5分钟
电影《雷恩菲尔德》发布电视广告 搞笑恐怖混搭 今亮点
天天新消息丨电影《角斗士2》选角! 巴里·基奥恩有望加盟
吃得越狠,演技越稳!张译“吃包子”,扯下多少演员的遮羞布
第一对超模夫妇!亲友晒合影曝金大川结婚,雎晓雯回应:谢谢祝福
研究解析山栏稻抗旱分子机制 天天关注
太原生育津贴是给单位还是个人|每日热讯
新海诚夸周深嗓音优美:听得起鸡皮疙瘩,他把中国的广阔和恢弘唱出来了
环球消息!“伯乐”刘德华录制视频为电影《脐带》打call
全球信息:《深海》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美学风格曾获好评
视讯!《铃芽之旅》破千万!刷新动画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
天天讯息:同样演井柏然的“爱人”,谭松韵、杨紫、杨颖对比,差别明显
内地乐坛格局变动,中生代三强演唱会齐打折,薛之谦是卖不动了吗 天天观速讯
“比大嫂还飒!”《他是谁》女主角陈雨锶靠反差火出圈|新消息
冯小刚《回响》开播,宋佳王阳再演夫妻,包贝尔令人惊艳! 全球观速讯
王一博名誉维权案最新进展: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西王置业2022年预计综合亏损净额约700万元至900万元-天天速读
电影《满江红》再次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今日快看!动画电影《深海》再次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截至目前上映56天累计票房9.08亿
环球聚焦:枕流雅筑_关于枕流雅筑简述
才播4集就榜单第一,张嘉益令观众成功入坑,刑侦悬疑剧有天花板了
声生不息宝岛季:好评背后藏着4大问题,缺少惊喜和新鲜,歌手水平参差不齐-快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