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乐坛格局变动,中生代三强演唱会齐打折,薛之谦是卖不动了吗 天天观速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0:32 

哎哟!

我真的还是高估了内地乐坛三雄的影响力,中生代三强演唱会门票在二级市场居然都开始打折了!而且,打折力度各不相同,与预期完全不一样。


(资料图)

只能说,高估了薛之谦,低估了张杰,李荣浩基本符合预期。

下面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如今内地乐坛的格局吧!

薛之谦是卖不动了吗?

薛之谦衢州站,八折!

黄牛估计已经开始哭了,要知道,在此前的所有演唱会中,薛之谦门票基本都是溢价贩卖,所以已经成为了大多数黄牛争抢的对象,然而这一次衢州站却是让黄牛翻车了。

那么为什么,突然薛之谦衢州站就卖不动了呢?按理来说,其他的城市都并未出现如此大折扣的情况下,薛之谦理应溢价的。

那么简单分析一下,其实就知道了。

演唱会市场过于火爆了,不仅仅是内地中生代三强在开演唱会,诸如汪峰、张韶涵以及毛不易等歌手也在开演唱会,而且各位可以发现,大家的时间都非常集中,今年演唱会市场虽然火爆,但是歌手们却也相当“卷”!

这就导致,薛之谦的演唱并不是必选。目前来看,薛之谦的体育场还并未开太多场次,衢州站、南宁站、佛山站、南京站和郑州站!如今早早就出现不利好的消息,使得我自己都开始怀疑薛之谦在线下演唱会市场的实际影响力了。

张杰被低估,李荣浩成都依然打折

很多的人在聊华语乐坛的时候,都忽略了张杰在线下市场的影响力,我们不得不承认,张杰这一轮演唱会开得真不错,展现了他极其夸张动员能力。

大规模体育场巡演,张杰目前已经开启了广州、西安和武汉三个城市,哈尔滨即将开抢。

然而,张杰反倒是打折力度最低的那一位,广州站如图所示,不难看出,张杰的影响力排名远高于他在QQ音乐的音源数据排名,这样的反差其实很少见。

纯歌手们也应该向张杰学习,首先你得营造演唱会的气氛,在一开始的时候,开不起体育场,咱们就开体育馆,实在体育馆不行,那livehouse小规模巡演也不是不可以……

重点就是,要让下沉市场的听众知道你的存在,为以后的演唱会铺路。

下面咱们聊聊李荣浩,其实郑州站以后,我就完全不看好李荣浩的体育场了,这一轮体育场到最后,结局基本可以预测。

尽管有着《乌梅子酱》这样的爆款歌曲加持,但是李荣浩郑州站依然打折,刚开的成都站才开票没多久,就开始打折,只能说,李荣浩目前仍然还需要努力。

几位歌手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我想告诉各位的是,结合目前数据来看,基本唯一可以确定,李荣浩在演唱会市场的动员能力是不如薛之谦和张杰的。

至于张杰和薛之谦在演唱会市场孰强孰弱,这一轮演唱会结束以后,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

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猜测,觉得谁号召力更大一些!

喜欢文章的朋友可以点赞并分享噢!

关键词:

关闭
内地乐坛格局变动,中生代三强演唱会齐打折,薛之谦是卖不动了吗 天天观速讯
“比大嫂还飒!”《他是谁》女主角陈雨锶靠反差火出圈|新消息
冯小刚《回响》开播,宋佳王阳再演夫妻,包贝尔令人惊艳! 全球观速讯
王一博名誉维权案最新进展: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西王置业2022年预计综合亏损净额约700万元至900万元-天天速读
电影《满江红》再次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今日快看!动画电影《深海》再次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截至目前上映56天累计票房9.08亿
环球聚焦:枕流雅筑_关于枕流雅筑简述
才播4集就榜单第一,张嘉益令观众成功入坑,刑侦悬疑剧有天花板了
声生不息宝岛季:好评背后藏着4大问题,缺少惊喜和新鲜,歌手水平参差不齐-快播
霸凌、复仇、阶级,《黑暗荣耀》是怎么把老套题材拍出新花样的? 全球快看
《满江红》再次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截至目前收45.35亿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六_每日消息
【天天聚看点】汪小菲又被骗了,葛斯齐明面上与其握手言和,暗地里仍在起诉张兰
闯红灯罚款扣分多少
脑前叶白质切除术后人还正常吗_前脑叶白质切除术怎么做
世界热消息: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
“大本”詹妮弗·洛佩兹夫妻档将合作新片 聚焦单腿摔跤手安东尼·罗伯斯
《转角之恋》越来越离谱,两大败笔直接劝退观众!
冯小刚首拍悬疑剧,宋佳素颜出镜“人世间CP”再次合体|环球信息
数据通信装置和数据通信方法_关于数据通信装置和数据通信方法简介
首播拿飙升榜第1,宋佳王阳这新剧一播出,悬疑剧又找到新的流量密码 天天日报
成都都江堰“传统美食”,23年特色“豆浆馍”,2元/个,清香软糯
全球快看:资讯丨刘德华将导演成龙吴京新片 《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版4.3重映
【当前热闻】10部新片票房扑街!最差一部不到500元,张颂文新片也悬了
《声生不息》那英、张信哲时隔30年再次同台,何炅自嘲有点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