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女友疑似好“孕”将至,施南生与他曾经相约的丁克36年值不值? 环球新资讯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3:27 

30岁的华晨宇偷偷当爸,73岁的徐克紧跟步伐。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克和女友乐乐散步,两人牵着手十分惬意。


(资料图)

狗仔在旁边瞅啊瞅,发现徐克女友肚子隆起明显。

猜测是不是怀孕了。

这很惊人。

因为网友扒拉手指头一算,徐克今年已经73岁,老当益壮。再一算,好家伙,他女友比他小30岁,现在也是高龄产妇。

老来得子站在宏观叙事角度,那是响应国家号召,喜事一桩,但站在吃瓜角度,网友除了调侃几句他精力旺盛,就是为他的前妻不值。

是的,徐克还有一个原本打算丁克到老的前妻,两人过了大半辈子,老了老了,徐克找了个小女友。

来,带大家进入这个俗套的看完气冒烟又有点不一样结局的故事。

徐克是导演,很多人都认识。

李连杰的《黄飞鸿》是他当导演、监制、编剧的作品,最后拿了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

张曼玉、王祖贤的《青蛇》也是徐克当导演兼编剧的作品。

此外还有《梁祝》《七剑》《狄仁杰系列》《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等。

包括,他还监制了《倩女幽魂》《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等。

进圈多年,徐克被封为“怪才”武侠导演,是一代大佬。

徐克的前妻叫施南生,是制片人,徐克的很多电影都是她担任制片。

这是圈内导演夫妻的常见搭配。

如姜文周韵,冯小刚徐帆,贾樟柯赵涛,是导演+御用女主的配置。

如陈凯歌陈红,王家卫陈以靳,徐克和前妻施南生,是导演+制片人的配置。

徐克是50年出生,施南生比他小一岁。两人在1978年认识,据说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4年,他俩成立了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当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

像《黄飞鸿系列》《倩女幽魂系列》《刀马旦》《黑侠》《蜀山》等,就是夫妇的共同作品。

可以说施南生是他的左膀右臂。

单说这一句话,大家可能没什么感觉,要提一下背景。

香港八九十年代,是电影业繁荣发展的时期,也是相当混乱的时期。能赚钱谁都想插一脚,当时有不少黑道势力参与进来。

明星们在荧幕前光鲜亮丽,实际上无权无势,任人宰割。

刘嘉玲被绑架,刘德华收到夹着子弹的剧本,成龙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要求拍完某部戏。

闹比较大的,就是李连杰的经纪人蔡子明当街中9枪身亡。

1992年4月16日的早上,蔡子明在刚走出电梯返回仅离他几步之远的富艺公司时,只听“砰、砰”几声枪响,才当上李连杰经纪人的蔡子明便一命归天。

后来幕后真凶一直没查出来,这事经过30年,还莫名传到徐克身上。

原因是徐克在综艺上碰到刑侦专家李昌钰。

李昌钰说徐克是很凶的人,但很慈善,内心有一个软肋。

之后徐克问李昌钰,会不会看到一个人就知道他是杀人凶手。

当时李昌钰没有正面回答,聊了一圈后反问:你们有没有杀过人。

刘嘉玲很懵,徐克则笑着说自己在戏里杀过很多人。

之后徐克反问:如果我说我没杀过人,你相信吗?

李昌钰回答可以测谎,并拿出了一张测谎纸。

之后徐克让刘嘉玲先测,等到他时,他一会摸摸鼻子,一会搓搓手。

最后测谎时,徐克有点走神。

李昌钰问他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吃饭了没有”,他愣在那,竟然忘了回答。

徐克解释,没想到问题这么简单。

这段视频,按当时的场景来说,徐克问的问题算正常。

因为徐克本身就是去做《狄仁杰》的宣传,而《狄仁杰》是探案的,他问刑侦专家有关问题不算是异样表现。

只不过现在网友喜欢分析微表情,回看徐克当时的表现,说他有点紧张,好似真怕测谎纸测出来什么才走神。

说到这里,想到另一个神叨叨的八卦,之前赵V也有过。

她上综艺,主持人说最后嘉宾都会告诉自己一个秘密,赵薇笑着说都快没有秘密了,主持人表示总会有的。

然后赵V来了一句:我杀过人。

就很神叨叨。

说回李连杰的经纪人案件,当时有后续。

凶杀案第二天,有一名自称杀手的男子给报社打电话,说是河南帮,受聘于香港的电影监制,谈好了100万,只给了50万,所以要曝光。

但警方那边的说法是可能是国外杀手所为,和一宗生意有关。

后来电影圈的有关人都被盘查,李连杰也是盘查对象。

同时李连杰也被香港警方给保护了起来,派了9位便衣警察去。

李连杰说,这是一个很讽刺的年代。

电影里,他在演保镖保护别人,生活中他被9个便衣警察保护。

成龙后来上矮大紧的节目,也说过这件事。

说当时黑社会太厉害,警察也管不了。李连杰经纪人被打死,他们都知道是谁,但没有证据,这事一直都没结案。

成龙还曾打算把当年娱乐圈发生过的黑暗事情连名带姓写出来,等到他百年又百年之后,再曝光出来,大家一定会吓一跳。

至于现在为什么不爆,因为他也怕。

可见,当时的港圈想做出一点成绩,打交道的都是怎样一群鱼龙混杂的人,比我们内地煤老板可怕多了。

施南生作为徐克的制片人,助力徐克拍了一部又一部电影,让他走上成名路,这位女士的魄力和能力不容小觑。

她自身也拿了不少奖。

在恋爱期间,徐克有绯闻传出来。

绯闻对象是叶倩文。

去年,叶倩文还和老公林子祥一起上《声生不息》洒了好大一顿狗粮。

徐克和叶倩文合作过很多次,《上海之夜》《刀马旦》《铁甲无敌玛利亚》《豪门夜宴》等。

有时候徐克还会下场参演。

坊间八卦传,当年媒体拍到两人同进同出。

同进同出的照片我没找到,只找到两人的合影。

不过,这个插曲最终并没有影响到徐克和施南生,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

那一年,徐克46岁,施南生45岁。

女人45岁,生育能力早已下降,而且这时才走入婚姻殿堂,自然没有孩子。

至于没有孩子的原因,据说是工作太忙,约定做丁克。

原本以为今后的日子是两人手牵手出席各种活动,走很多红毯,肩并肩站在一起,就如刘青云和郭蔼明,黄日华和梁洁华,周润发和陈荟莲,就这么相伴到老,直到死亡将两人分离。

但很快,2008年传出婚变,有爆料两人已离婚半年,徐克有新欢。

当事人说法不一。

徐克在发布会上给施南生送玫瑰,“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

施南生接受记者采访,说“两个人的事情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

2012年又传出婚变,施南生再否认:“我们没有离婚,但两人达成共识,将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合作关系,而非私人感情上。”

之后,徐克就被拍到带着短发女助理乐乐牵手逛街。

2013年再次被拍到。

2014年,再再次被拍到。

乐乐是谁呢?

是徐克2011年拍《龙门飞甲》时期,在网上认识的网友,之后相谈甚欢,招做助理。

多次被拍后,不好再否认了。

施南生承认与徐克离婚,说是最近的事,至于徐克的新欢,她淡淡回应“好久啦”,然后很有礼貌地挂断了电话。

也就是说前妻亲自坐实徐克婚内出轨。

而我们再看看时间点,离婚时,两人一个64,一个63,徐克还真是老树开花。

不过我仔细看了一下施南生的采访和生平,发现她并不需要大众把她当成弱者或者受害者来看,反而很让人敬佩。

徐克曾真心感谢过她,没有施南生在背后的支持,不会有他的成就。施南生当然明显更爱徐克,从徐克2012年传出绯闻,到2014年,这两年间,施南生没有放手应当就是在挣扎,直到最后无奈放弃。

或许有不甘,但她很清醒很独立很智慧。

一个对记者彬彬有礼,离婚时也没有对前任口出恶言的人,内心相当强大。她自始至终保持清醒,明白两个人的事情只存在两人之间,留不住的人始终留不住,和第三个人无关。

婚姻只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离婚之后她还是她,她依然能站在高处,闪闪发亮。

《长津湖》不仅有徐克的名字,也有她的名字,她还是那个优秀的制片人。

说到这里,想到今天上了热搜的樊小慧。

以前,她是这样的,朴素美丽↓

老公出轨离婚后,最近她跑去整了容,并在直播时说觉得自己胸小。

据她所说,她要让前夫后悔,要让自己改变,要为自己而活。

但看着她那张面目全非,连面相都变了的脸,我不由得叹气。

离婚时痛痛快快开撕,是出一口恶气,但真正离婚之后,她还有美好的新生活,而不是在意前夫的感受。

外貌不是男人出轨的理由,娱乐圈里女明星们美若天仙,依旧挡不住老公偷腥。这和女方的外貌无关,和男方的人品有关。

可惜樊小慧陷入了偏执的漩涡之中,看不到自己的闪光点,反而把重点放在外貌上,到现在还没有放过自己,如此她很难真正开心幸福起来。

不过,付出的感情越多,也确实越难以抽离吧。

希望她能早日明白,真正为自己而活得拿得起放得下,爱过恨过就足够,离完婚,有钱有颜有孩子的她可以比从前幸福一百倍,再不用经历煎熬忍耐和背叛。

多多拥抱自己,白眼狼让他爱谁谁去。对前任最好的报复,莫过于分开后彻底“无视”。

关键词:

关闭
环球通讯!在网易有道做语音算法工程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徐克女友疑似好“孕”将至,施南生与他曾经相约的丁克36年值不值? 环球新资讯
《黑暗荣耀》中年女性群像:究竟谁才是“恶女”主导者?
《瞬息全宇宙》横扫奥斯卡,杨紫琼拿下影后,为何很多人说不好看?
教研活动记录教研内容_教研
网友晗晗qvq晒照回应王一博声明 被扒疑盗用王子异毛晓彤新剧剧照 环球今日讯
天天信息:那英、张信哲时隔25年同台开嗓,背后还有王菲和刘嘉玲的友情岁月
世界头条:女网友自曝怀孕后遭王一博抛弃?一天时间真相大白,还真敢编
毫无预兆,他悄悄结婚了?
宣城:干部热衷组局喝酒、打牌掼蛋 可扫码举报|世界热闻
柠萌影视停拍溯洄海外版,保住中国仙侠剧秘方,原著作者回应
世界看点:柠萌影视再发声明 决定终止《溯洄》海外版本拍摄
《回响》首播质量高,连看4集不过瘾,冯小刚这回又押对了宝|当前快看
足球影视天花板!Apple TV+王牌剧回归啦
实时:郭晶晶穿名牌风衣现身花样滑冰公开赛,计划培养女儿当花滑运动员
市场风险偏好相对有利 私募机构认为A股韧性十足
【新视野】女性解脲支原体阳性症状_女性支原体阳性严重吗
满月酒邀请函微信朋友圈_满月酒邀请函模板|天天百事通
2023年5月FRM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世界热门:热门IP剧盘点|赵丽颖、杨紫新作受关注
【当前独家】为拍片抵押8000万房产,吴京曝房子已买回,谢楠发文力挺互动超甜
葛斯齐飞北京找汪小菲,直播间同框唯唯诺诺,全程夸汪小菲长得帅
《三体》热播,科幻硬核! 天天快资讯
电影《脐带》北京首映,监制曹郁:对我来说是特别值得骄傲的经历
票房翻倍口碑上涨,大鹏《保你平安》真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