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0:39 

3月13日,selina在自己的电台节目宣传已经怀孕的好消息,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引发诸多网友的热议。

selina在自己最新一期电台节目的最后,告诉所有关心她的粉丝朋友们,“我,任家萱!怀孕了!”

宣布这则消息的时候,她的声音有点发抖,但又听得出很激动。


(资料图片)

她表示怀孕之后她很兴奋,觉得这是上天给她的礼物,这是她和小男友爱的成果。

她自己很勇敢的面对这一切,她希望自己是勇敢的,所以第一时间选择和粉丝分享这个好消息。

不仅如此,她还宣布了孩子的小名,取名叫做“小腰果”。

至于为什么取这么可爱的名字,任家萱表示她是去年和小男友去越南旅游的时候发现自己怀孕的,因而取名叫做“小腰果”,来纪念这段旅程。

听起来还挺甜蜜的。

在电台节目宣布怀孕以后,任家萱迅速登上热搜,怀孕的好消息被大家祝福。

网友纷纷感慨,“任家萱终于怀孕”,“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祝福任家萱可以永远幸福”…

随后任家萱再一次在社交平台郑重宣布自己的怀孕的消息。

她发了一段长文分享,同时还在文中写到两个姐妹听到她怀孕时的欣喜。

与此同时,还晒出了小腰果的B超照,隐隐约约看得出孩子的眉眼很优越,也长得挺大只。

没有结婚就宣布怀孕,要不说女明星猛起来是真的很猛。

对于未婚先孕这件事,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任家萱已经结婚了吗?”他们纷纷提出这样的疑问。

对此任家萱还没有进行回应,不过经纪人的回答还是蛮有意思的。

他表示怀孕发生在结婚前,两个人会好好讨论,这是他们的私人问题。

所以,一定是未婚怀孕,但怀孕后的这段时间两个人有没有领结婚证,这还不好说。

没有领结婚证对于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吧,尤其这么爱孩子的任家萱。

但要知道,任家萱之前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过,自己不会再结婚,不想被一纸婚书所捆绑。

selina和男友是在去年三月被媒体拍到被曝光的,曝光之后任家萱也是大方认爱,让不少网友直言受过伤还可以这么热情的拥抱爱放开爱,认为任家萱很勇敢。

自从任家萱和这位小男友在一起后,他们常常会被拍到,一起出去旅游。任家萱整个人的状态都好了很多,从她社交平台的分享可以看得出她很幸福。

从SHE这样的天团出身,任家萱经历过事业最巅峰的时刻,经历过几万人的簇拥。

不过她的人生经历是很波折的,这也是很多粉丝愿意无限制包容她的原因所在。

很多人认为任家萱是个恋爱脑,但什么是恋爱脑呢?任家萱有钱有事业,她只是想选择她想要的人生。

那是她的选择,她认为很幸福的生活方式,被骂恋爱脑实在是有点过分。祝福任家萱,祝福她一切都好。

关键词:

关闭
天天观天下!Selina晒小腰果B超照,经纪人发文回应: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怎么今天还在讨论《爸爸去哪儿》?
国风选秀音综开启,《在下鲜衣少年》4位导师,华晨宇毛不易将同台?|环球百事通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王思聪怎么评价郭敬明?
新产业(300832)3月13日主力资金净卖出2239.94万元 天天速讯
知音什么意思 天天滚动
当前快看:恭喜!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成首位亚裔奥斯卡影后
未婚先孕!41岁Selina怀孕公布宝宝小名,与前夫因无性婚姻而离婚 今日视点
每日信息:杨紫琼创造历史!
杨紫琼摘奥斯卡创造历史,拼搏20多年才出演好莱坞主角
杨幂失婚后不看望女儿有苦衷,希望小糯米安静成长,三年只见一次-天天播报
天天实时:气压的单位有哪几种 气压的单位有哪些?
《狂飙》配角现状曝光,跃居一线、狂接代言,小五成最大赢家 焦点速读
系守镇在哪里 系守镇是什么镇?
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下一句是什么 梅花香自苦寒来是什么意思?
居里夫人的简介 居里夫人个人资料介绍 当前简讯
当前信息:花开半夏夏如画和谁在一起了 花开半夏的大结局是什么?
蓝鸟怎么样值得买吗 蓝鸟值得入手吗?
每日讯息!书瑶的寓意是什么 书瑶是什么意思?
当前聚焦:反攻是什么意思 反攻是什么梗?
世界最新:木榫是什么意思 榫木的意思是什么?
环球观天下!白色一次性口罩正反面怎么区分 口罩如何区分正反面?
年是什么结构的字体 年的部首是什么?
单子叶植物的子叶的作用是什么 单子叶植物的子叶的作用和特点有哪些?|全球时讯
灰灰菜的吃法大全介绍 灰灰菜怎么吃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