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消息:李亚鹏自曝捡到宝,海哈金喜不仅持家还很节俭,一双手套用10年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3 19:38:50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有几年的感情空窗期,一直未遇到心动的女人,不过婚姻虽然给他带来很多甜蜜,但痛苦还是占了大多数。

因为刘嘉玲说过,娶了王菲这样传奇的女人,注定要过不平凡的人生,虽然王菲也曾爱过李亚鹏,但也不能否认她是个强势的女人。

就拿怀李嫣这件事来说,当时产检出来就知道孩子有唇腭裂,李亚鹏小心翼翼地问王菲:“你有什么想法”?王菲完全不给李亚鹏有任何思考的余地:“难道你还想不要吗”?


(资料图片)

通过这件事不难看出,李亚鹏在家里根本没有发言权,直到离婚后,很多人还在质疑李亚鹏吃软饭,离开王菲做什么都一事无成。

其实这是外界对他的误解,李亚鹏早在20来岁就已经开始收藏古董,现在随便拿出一件宝贝就价值上亿,至于经常上法院被执行名单,李亚鹏也表示,生意上的纠纷很难论对错,该付的钱他会付,不该付的钱他也绝不当冤大头。

自从二婚娶了海哈金喜后,李亚鹏的生活逐渐走向正常,有粉丝评论:“亚鹏哥终于步入正轨”!海哈金喜还非常支持老公的事业,相比王菲当年生气离席的模样,海哈金喜更多了一丝生活的烟火气。

她绝对是个适合过日子的女人,不仅持家还非常节俭,一双毛绒手套,用了十多年都没舍得扔,大寒这天,她又跟着老公李亚鹏来到郊外新买的院子,依然戴着这双手套。

海哈叫助理猜下这手套多少钱,助理猜29.9元,李亚鹏说至少也得100元,毕竟从大学用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还是那么暖和,价格应该不会太低。

没想到海哈说是10块钱买的,顿时惊呆大家的三观,李亚鹏自曝捡到了宝,称他们家金喜特会过日子,买个东西都要比来比去,挑最便宜的买。

看来,李亚鹏对这个老婆是相当满意,海哈金喜说这个手套非常暖和,自己也舍不得扔,所以一直用到现在。

虽然李亚鹏身价百亿,但是他也受海哈金喜的影响,非常会过日子,前段时间拍视频一条裤子已经很破了,粉丝都提醒他该换了,结果金喜拿到裁缝店花了30元钱打满补丁,继续再穿,李亚鹏还调侃说:“以后要是再破了,再拿去补”!

春节前,李亚鹏带妈妈和老婆一起逛超市,结果逛了个寂寞,李亚鹏想买车厘子,老妈说网上便宜,没让他买,后来他又看中蛋糕,老妈又说家里有空气炸锅,可以自己做。

李亚鹏还想喝饮料,结果海哈金喜又说散装太贵,她网上买整箱的更划算。最后就买了两瓶“买一送一”的番茄酱。平时他只敢跟在老婆和妈妈后面,完全没有话语权。

起先李亚鹏觉得有点委屈,但是转念一想,觉得当个“妈宝男”和“妻宝男”挺幸福!看到老婆和妈妈并肩一起逛超市,这大概是李亚鹏最幸福的时刻。要是换成前妻,这种画面可能永远也见不到。

关键词: 李亚鹏自曝捡到宝 海哈金喜不仅持家还很节俭 一双手套用1

关闭
当前速递!2023天津相声春晚19:30开播 如期相约大笑来袭
天天热消息:李亚鹏自曝捡到宝,海哈金喜不仅持家还很节俭,一双手套用10年
全球播报:《无名》一小步,春节档一大步
《流浪地球2》烂番茄开分75% 北美同步上映票房数字暂时未公布
全球即时看!春节档票房破24亿!《流浪2》《满江红》竞争焦灼
唐鹤德晒张国荣新年旧照,笑容灿烂心情佳,逝世19年至今未娶妻
【世界速看料】“国民妈妈”又出新片,春节档唯一一部喜剧
每日焦点!《三体》口碑反转,演员“加戏”惹观众不满,演技差距太大了
《交换人生》雷佳音张小斐1+1>2!适合全家一起看的温情喜剧片
全球观察:马蓉大年初一豪宅逗猫,走廊大如宫殿,家里装饰得金碧辉煌
《东北告别天团2》上映,崔志佳再次自编自导自演,笑点少不真实
焦点信息:秦岚春晚上的高光时刻,经历了什么,她逆袭成不老女神?
观热点:春晚出圈场面,撒贝宁苏有朋比鞋跟,杨紫大衣火了,王宝强念错台词
76岁秦汉露面拜年,穿西装年轻似小伙,与林青霞分手后对年轻异性曾心动
每日看点!沈腾春晚小品发生重大失误,比原定少演2分钟,导演紧急启动预案
春节首选,五星不够打!《流浪地球2》把中国科幻拉到了世界水平
每日播报!张歆艺发文请网友看《无名》:值得二刷的好电影
新消息丨张小斐转型“电影咖”已逆袭?贾玲缺席春晚春节档后路在何方
【天天报资讯】6年磨一剑,《无名》让程耳一战封神!中国大师级导演又添一位
播报:大S动手了?汪小菲台湾酒店遭遇突击检查,还差点被封了!
易烊千玺主演票房破150亿 《满江红》票房5.84亿
热资讯!苦等四年,他一出场,春节档稳了!
立足亲情以人为本《流浪地球2》不愧是超越前作科幻力作
看似硬核科幻的《流浪地球2》,其实是在重启我们的爱与信心
【52“拼”向未来】电力战寒保供不打烊 以动制“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