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鹤德晒张国荣新年旧照,笑容灿烂心情佳,逝世19年至今未娶妻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3 18:28:39 

大年初一,唐鹤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和张国荣曾经的合影,配文写道:迎兔年,祝大家平安喜乐,如意吉祥。看似几句风轻云淡的祝福,饱含了唐鹤德对张国荣的思念。

新春佳节,正是家人阖家团圆的日子,而唐鹤德只能睹物思人,充满了哀愁。照片中唐鹤德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大敞衣襟,笑容灿烂,一口大白牙全露了出来,帅气逼人。

而一旁的张国荣则身着黑色中山装,看着镜头抿嘴微笑,显得非常温柔。两人并肩站在一起,在一颗梅花树前合照,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资料图】

从唐鹤德以往晒出的照片来看,二人几乎会在一起过每一个重要的节日。张国荣的忌日、诞辰、春节、圣诞节,这些年都独留唐鹤德一人在无尽的思念中度过,想必其内心备受煎熬。

张国荣的前女友毛舜筠曾问张国荣喜欢对方什么,他只说对方人很好,对自己也很好。

唐鹤德与张国荣在幼时相识,后来因为各自家庭和生活的变化,多年未见面,直到八十年代初才重新遇见。

那时候张国荣在娱乐圈的事业发展并不顺利,当时唐鹤德在张国荣最落魄的时候,给予对方帮助和支持,两人自此成为彼此生活最重要的部分。

在那个保守的年代,这段感情注定会经历风霜,张国荣爆红之后,为了探究他的私生活,尾随他的狗仔经常成群结队,外界不断猜测两人的关系。

张国荣更是在去世之前立下遗嘱,将自己的遗产都留给唐鹤德。唐鹤德以“挚爱”的身份出席葬礼,当场情绪崩溃,泪水决堤,必须需要有人搀扶,两人互相真心相待,无私付出。

如今张国荣已经去世的19年里,唐鹤德似乎并没有走出伤痛,住在他们曾经住过的房子里,在香港独自生活,也从未娶妻生子,可以看出他对哥哥用情至深。

唐鹤德一直都没有忘记张国荣,一直都默默地以自己的方式怀念他。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希望唐鹤德能早日从悲伤中走出来。

#唐鹤德新年晒旧照#、#张国荣#、#唐鹤德#

作者:皮皮猪

责编:樱桃

关键词: 唐鹤德晒张国荣新年旧照 笑容灿烂心情佳 逝世19年至今未

关闭
唐鹤德晒张国荣新年旧照,笑容灿烂心情佳,逝世19年至今未娶妻
【世界速看料】“国民妈妈”又出新片,春节档唯一一部喜剧
每日焦点!《三体》口碑反转,演员“加戏”惹观众不满,演技差距太大了
《交换人生》雷佳音张小斐1+1>2!适合全家一起看的温情喜剧片
全球观察:马蓉大年初一豪宅逗猫,走廊大如宫殿,家里装饰得金碧辉煌
《东北告别天团2》上映,崔志佳再次自编自导自演,笑点少不真实
焦点信息:秦岚春晚上的高光时刻,经历了什么,她逆袭成不老女神?
观热点:春晚出圈场面,撒贝宁苏有朋比鞋跟,杨紫大衣火了,王宝强念错台词
76岁秦汉露面拜年,穿西装年轻似小伙,与林青霞分手后对年轻异性曾心动
每日看点!沈腾春晚小品发生重大失误,比原定少演2分钟,导演紧急启动预案
春节首选,五星不够打!《流浪地球2》把中国科幻拉到了世界水平
每日播报!张歆艺发文请网友看《无名》:值得二刷的好电影
新消息丨张小斐转型“电影咖”已逆袭?贾玲缺席春晚春节档后路在何方
【天天报资讯】6年磨一剑,《无名》让程耳一战封神!中国大师级导演又添一位
播报:大S动手了?汪小菲台湾酒店遭遇突击检查,还差点被封了!
易烊千玺主演票房破150亿 《满江红》票房5.84亿
热资讯!苦等四年,他一出场,春节档稳了!
立足亲情以人为本《流浪地球2》不愧是超越前作科幻力作
看似硬核科幻的《流浪地球2》,其实是在重启我们的爱与信心
【52“拼”向未来】电力战寒保供不打烊 以动制“冻”
环球今亮点!好笑不累,这才是过年该看的喜剧片!
世界速递!不剧透聊聊《无名》,王一博全程仅几句普通话台词,就这?
每日精选:64岁杨丽萍回家过年,与88岁母亲吃年夜饭,全家戴兔子面具很应景
天天观焦点:2023春节档总票房破20亿 6部新片票房已全部破亿
环球新消息丨首日狂揽4.72亿,《流浪地球2》夺冠,吴京刘德华两条线并驾齐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