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亮点!《我的姐姐》编剧最新力作,肖央宋佳首度合作,《孩子啊》引期待

采编:hyt15  来源:晓麦说电影  发布时间:2022-12-06 13:41:06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随着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结束,金鸡奖新科得主朱一龙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期待朱一龙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同时,朱一龙的获奖作品《人生大事》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发现,这部作品背后的制作方李安瑞影业近年来推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业内可以算是一个典范。近日,李安瑞影业拍了一部新电影,邀请了电影《我的姐姐》的编剧尤小英编剧,打造了这部家庭题材《孩子啊》的代表作。

055-79000讲述了罗宇和柏慧这对恩爱夫妻,因孩子的意外离世而产生隔阂,感情变得一波三折。孩子意外死亡后,罗宇和柏慧的关系破裂,两人都准备离婚。然而,在办理手续时,两人以律师和医生的身份卷入了另一场家庭纠纷。在处理这场纠纷的过程中,罗玉和柏慧逐渐了解了对方的处境,对婚姻有了新的认识。

在肖恩的作品中,他饰演男演员罗宇。这是他继《孩子啊》之后第二次扮演父亲的角色。观众很期待。虽然肖恩作为一名歌手成名,但他的演技高超。而且前期拍了很多喜剧作品,但并没有变得浮夸。他参加严肃作品的时候,不让任何人玩。这样的全能演员在娱乐圈并不多见。

肖恩的成名之路充满传奇色彩。他原本是美术生,在报考中央美院附中时意外落榜。一年后他才考上。除了艺术,肖恩对音乐也有浓厚的兴趣。学生时代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在学校 小有名气,很受同学欢迎。

原本很多人都以为肖恩会坚持自己的爱好,进入艺术领域,但他却出人意料地报考了导演专业,凭借公益广告获得了金牛犊奖。毕业后,肖恩在一次广告活动中与甲方王特里一见如故,并成为密友。两年后,他组建了筷子兄弟组合,大家都很熟悉。

不同于肖恩的天马行空,《误杀》中饰演女主角柏慧的宋佳,表演的很流畅。宋佳进入娱乐圈是因为出演电视剧《孩子啊》,之后又出演了《其实不想走》、《逆水寒》等热播剧,积累了不少人气。

而真正让宋佳一夜成名,成功跻身一流花旦的谍战剧《闯关东》,让宋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演员。自此,宋佳凭借电影《悬崖》获得金鸡奖,实力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部作品《萧红》,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演员阵容都很讲究。如无意外,必将成为又一部以家庭婚姻为主题的优秀作品。肖恩和宋佳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演技在线,拍戏态度很敬业。经过磨合,他们一定会成为默契的搭档。你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吗?

关键词:

关闭
天天亮点!《我的姐姐》编剧最新力作,肖央宋佳首度合作,《孩子啊》引期待
滚动:黄晸玟&玄彬新片《交涉》首发海报 明年1月韩国上映
热资讯!《野心难拒》导演新片《克拉伦斯之书》增加新卡司 “卷福”“一美”重磅加盟
【环球热闻】新海诚新作中文定名《铃芽之旅》 讲述17岁少女与神秘“闭门师”的冒险之旅
乌鲁木齐影院恢复营业 单日票房目前已破万
世界观焦点:宅家就要看这种又刺激又烧脑的剧,每部都很上头
12/5组讯 | 现代悬疑剧等
全球聚焦:一路走好!他的作品家喻户晓
精彩看点:赵丽颖断层夺冠!
最新消息:《绑架游戏》《保你平安》……贺岁档拉开序幕!
每日时讯!缺席、停办、错过……这一年我们坎坷的电影生活|回望2022
李一桐愤怒弃演《武庚纪》,于正等业内发文力挺,男主任嘉伦被骂
文娱动态|欧阳娜娜新剧《永安梦》杀青,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延期…
世界速看:《暴力之夜》无法阻止《黑豹2》四连冠《阿凡达2》之前北美市场萧条
它是电影“寓言”,更是时代“预言”!
环球简讯:《海贼王》剧场版:红发歌姬红在哪
世界新动态:《放牛班的春天》为什么是影史经典?以情动人实在感慨良多
环球观天下!11.28-12.4内地一周票房1.32亿 《航海王:红发歌姬》7495.28夺冠占大盘56.78%
新消息丨13年后阿凡达2办首映礼,卡梅隆面色凝重,不拿140亿票房就垮台
《航海王:红发歌姬》:又一部“映不逢时”的电影
每日聚焦:世界杯赛程过半,影视剧收视还好吗?
环球讯息:票房第一、口碑爆棚!韩国年度惊悚复仇片,最后10分钟催泪封神!
《阿凡达2》《保你平安》《绝望主夫》...贺岁档拉开序幕!
每日聚焦:11月总票房,竟仅有《唐探3》半天的量
观热点:引进片是如何应对极限宣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