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发含泪小视频秦昊取关!女方否认离婚骂恶意谣言

采编:hyt15  来源:释凡影视  发布时间:2022-12-01 05:32:11 

最近,著名女星伊能静在某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双眸含泪的照片并配文:“我把泪含在眼眶里,因为我知道,掉下来就输了。”

而她的丈夫秦昊则已经取消关注伊能静的微博,引起很多人猜测两人已经离婚了!这场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的,结果发现根本没出事!


(资料图片)

今天,伊能静工作室干脆发微博澄清真相,她透露所发特效视频无关任何婚姻和家庭关系的影射。同时回应此前秦昊曾被拍到在饭局上与女子牵手热聊一事,表示是狗仔断章取义,部分网络用户恶意解读。

事情起因是秦昊和女人拉手引起的,据说在九月份,有媒体拍到了秦昊、伊能静夫妻与一位女子聚餐,当时秦昊还因为老婆没到,就摸了女友人的手,瞬间登上了热搜!

据说等到伊能静回来时,秦昊才把女人的手松开,随后三人在包厢内交流甚欢,甚至女子还主动给伊能静敬酒,而伊能静就坐在凳子上,然后秦昊和夫人回家后,也没什么动静。

没想到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伊能静就发自己含泪小视频,秦昊就取消关注了伊能静,如果他们真的发生婚变,这速度有点太快了。

有网友顺着二人的微博去找蛛丝马迹,先发现各自的关注栏,发现伊能静的微博关注着秦昊,但是秦昊的关注栏里已经没有伊能静了!

而且秦昊的IP属地在山东,而伊能静的IP属地居然在美国,这真是距离让感情淡薄了啊!

伊能静和秦昊以前经常大秀恩爱,十分高调!伊能静还经常帮丈夫转发对方的影视宣传视频,比如《隐秘的角落》这部戏热播时,伊能静甚至写了一篇观后感,大赞如果不是秦昊,《隐秘的角落》是她最不想看的一种剧。

再如今年四月份的时候,秦昊的《亲爱的小孩》热播,伊能静依旧写了长篇观后感来表达自己对这部戏的看法。可以说,为了给秦昊宣传新剧,伊能静帮着写小作文,真是帮着丈夫吆喝啊!

如今,秦昊主演的《大博弈》热播后,伊能静居然不帮助转发,也不谈这部剧。而且他们都把账号设置了权限,还删除了曾经秀恩爱的动态,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伊能静最近老再发自己和儿子哈利在一起的动态,并晒出她和哈利的合照。关于哈利,他因为爱穿女装一直争议不断。但身为母亲的她则坦言:“他在我的世界里,他可以成为他自己”。

伊能静不仅分享跟自己儿子的合影,顺便也分享了自己6岁女儿米粒的照片。而6岁的小米粒穿着绿色公主裙,手抱鲜花,十分可爱。而对于秦昊,伊能静则是只字不提。另一边,秦昊的社交账号都在宣传新剧,也没提到伊能静。

在认识秦昊之前,伊能静曾与著名歌手庾澄庆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两人还生下儿子哈利。

但是,伊能静后来被拍到与黄维德“牵手门”事件,从此女方被指出轨!伊能静后来跟庾澄庆离婚了,“清纯玉女”的人设也崩塌了,但她没想到遇见了秦昊。

据悉,伊能静和秦昊在一次聚会上相识,当时秦昊第一次约会后,男方再提出约会邀请的时候,她就拒绝了,并写了长篇微信给秦昊,说两个人不合适,她不想恋爱。

随后秦昊来电,淡淡地说“你要结婚?”伊能静答是,男方沉默了一会儿,伊能静便将电话挂上,然后没有下文了。伊能静坦言当晚她非常难过,觉得自己失去了一段爱情。

不料隔了几天之后秦昊突然来电,然后说“那就谈谈结婚的事吧”,后来两人就高调完婚了。

后来,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里,秦昊对着伊能静曾经当众说过,“如果他找了小三,他就自己杀了自己。”如今想想这句话,这真是他们婚姻的保证吗?或许许多年后才能知晓答案!

如今,伊能静否认同秦昊的婚变,所有吃瓜观众也都放下了心!毕竟婚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大家还是要不信谣不传谣,都希望他俩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

关闭
伊能静发含泪小视频秦昊取关!女方否认离婚骂恶意谣言
这样治愈的电影,电影院好久没放了
环球即时看!小鲜追剧 | 七大频道12部待播剧,谁能媲美《人世间》?
环球快资讯:王俊凯品牌活动再次延期,一个工作室只有老板在努力
环球短讯!电影节展,另一道市场风景线
霍建华久违现身街头,当众叉腰扭胯挖鼻孔,不修边幅星味全无
刘亦菲新剧过审、杨超越田曦薇等小花新剧待播,“年末大剧”车轮战来了
天天热议:《星河长明》首播,精致的妆容,套路的故事,上岁数的冯绍峰
观察:杨雨潼最新杂志大片释出 随性飒意挑战多重风格
环球信息:《沧月绘》首播,关芯金泽主演,古装甜宠剧,爆笑指数不低
天天微资讯!未播先热!男频剧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
谁看了不迷糊!《分贝》曝李钟硕车银优等证件照
环球新消息丨经典永不过时!9.3分佳作、全球票房冠军都来了
环球今日报丨导演托马斯·安德森筹备新片 或于2023年暑期开拍
今日精选:11.29全国影院营业率再次跌破40% 536.2万票房创2020.7.20复工以来单日新低
天天时讯:《武庚纪》未拍先毁口碑,李一桐辞演郭晓婷撇关系,任嘉伦最尴尬
【世界报资讯】卿卿日常赢在笑点多?轻喜剧成电子榨菜,走红容易,拿豆瓣高分难
当前热点-霍建华久违露面超放飞,细扒与林心如的资产和生活,真是人生赢家
【世界独家】《航海王:红发歌姬》曝水墨风红黑两色海报 新老成员集结亮相气势如虹
周深为什么没有上2022春晚?周深总资产多少亿?
仙剑3外传问情篇尸块怎么得?《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你会玩吗?
《信仰》首播,叙事主线不够清晰,角色出场太多,杂乱缺章法
次世代游戏是什么意思?次世代游戏究竟有什么不同?
中国会有丧尸吗?中国丧尸大爆发电影有哪些?
朴信惠结婚后首度回归!将出演新剧《医生的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