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航海王:红发歌姬》曝水墨风红黑两色海报 新老成员集结亮相气势如虹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电影  发布时间:2022-11-30 11:59:02 


(相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原作尾田荣一郎担任总制片,谷口悟朗执导,黑岩勉任编剧的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今日释出13款水墨风角色海报,耀眼的风格让观众瞬间感受到影片激情澎湃的高燃气质。影片将于12月1日中国内地上映。

红黑色海报呼应红发主线 久违的新老角色齐登场

《航海王:红发歌姬》此次曝光的13款水墨风海报仅以红黑双色着墨,简介的色调搭配张扬的画风,不但延续了航海王系列本身的热血气质,更是呼应了影片本次的红发主题。新增角色世界歌姬乌塔,海报上的眼睛炯炯有神,一身华丽的演出服和俏皮发型,加上自信的手势,一个散发着舞台能量的魅力歌姬形象跃然纸上。拥有庞大粉丝基数的杰克斯也首次登陆大银幕,他与女儿乌塔之间的父女情感是本片的最大看点之一,并且二十多年来杰克斯首次落泪,这足以登上话题榜首。还有熟悉的路飞、奈美、罗宾、乔巴、弗兰奇等等全员回归,都拥有各自的单人海报,并且每一个出场角色分工明确,可谓是全明星阵容。路飞和杰克斯一起战斗的场面让人热血沸腾,红发团联手草帽团协同作战打魔王的帅气画面让人热血而温暖、浪漫不拖拉、战斗力满级。

最强航海王剧场版 预售破千万热度暴涨

《航海王:红发歌姬》不仅斩获了2022年度日本本土票房第一,更打破了航海王系列电影票房纪录,成为今年年度全球动漫电影票房冠军,可谓最强航海王剧场版。海内外关于影片的一大讨论热点是新角色歌姬乌塔带来的惊喜,她色彩缤纷的舞台造型跟华丽高亢的歌喉让人仿佛在电影院听了一场现场演唱会,体验感无与伦比。除此之外,乌塔充满戏剧性的人生际遇以及思想个性通过她的音符传递出来,带给人一种眩晕的幸福感。这是属于《航海王:红发歌姬》的独家魅力,每一个角色都在诠释信念二字的意义,无论身体还是内心,都要让自己慢慢变得更强大,就像在国外提前看过电影的网友评论:“《航海王:红发歌姬》让我对自己重新找回了期待,看了绝对不会吃亏!”

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将于12月1日中国内地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关键词: 中国电影 股份有限公司 火热进行

关闭
【世界独家】《航海王:红发歌姬》曝水墨风红黑两色海报 新老成员集结亮相气势如虹
周深为什么没有上2022春晚?周深总资产多少亿?
仙剑3外传问情篇尸块怎么得?《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你会玩吗?
《信仰》首播,叙事主线不够清晰,角色出场太多,杂乱缺章法
次世代游戏是什么意思?次世代游戏究竟有什么不同?
中国会有丧尸吗?中国丧尸大爆发电影有哪些?
朴信惠结婚后首度回归!将出演新剧《医生的低谷》
环球视讯!央媒盖章七部爆款剧,《梦华录》上榜,《爱的二八定律》成反面教材
卡梅隆曝阿凡达2成本近28亿,票房140亿才能回本,失败了就没续集
周杰伦因疫情辞任中国好声音导师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创造营2021总决赛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呢?
霍尊买的海狗丸是什么?调养、滋补身体的中成药
唐朝女性的口红也有不同色系吗?唐朝女人口红有几种颜色?
明星搭配衣服图片欣赏 女性艺人写真图片
悬疑恐怖片幽灵船结局 关于幽灵船恐怖电影的那些事儿
韩雪爷爷和外公是哪个将军?韩雪个人简历资料
世界信息:白敬亭田曦薇《卿卿日常》播出即火,轻喜剧仍然是爆剧的不败公式?
2022内地影市:互联网影企光鲜,传统影企落寞
环球今热点:距“六冠”影后一步之遥,汤唯靠什么征服韩国人?
天天报道:终于等到《阿凡达2》,12月院线热闹了
环球关注:李一桐方发长文 称将不再出演《武庚纪》女主角
天天快报!11/29组讯 | 古装探案短剧《了不起的太子妃》、悬疑剧等
天天快讯:这一吻,25年来没遇到任何对手
【时快讯】“钢三角”联手创业,《风吹半夏》是事业批的春天
天天观点:《阿凡达2》的想看人数是《流浪地球2》的两倍,吴京有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