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讯:《武庚纪》未拍先毁口碑,李一桐辞演郭晓婷撇关系,任嘉伦最尴尬

采编:hyt15  来源:阳光八卦君  发布时间:2022-11-30 14:32:18 

近日,由著名漫画IP改编的网剧《武庚纪》正式官宣了立项信息,官微也于昨日中午时分发布首条微博,并宣布了男主角将由任嘉伦饰演。


(资料图)

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人气而言,任嘉伦出演该剧男主都是情理之中,剧方正常官宣,也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谁也没想到,该剧在官宣之后生出了一连串话题,瞬间让任嘉伦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之中。

首先,事情的起因是在剧方官宣的当天,剧方在宣传中明确提到这是一部大男主戏,没有女主角。

紧接着,官微在回复任嘉伦粉丝时,更是坚定表态:“大男主,无圣女”,以此来再一次确定了整体宣传方向。

剧方此举,让外界误以为看似早已确定了宣传方向,但很显然,作为该剧原定女主角的李一桐,却并不知晓。

稍晚时分,李一桐率先通过工作室发出辞演声明,李一桐方透露,自从答应参与该剧后,期间一直遭受抹黑,加上此次双方发生信任危机,至此决定解除合作。

同时,李一桐方还就此公布了接演《武庚纪》时的项目书,内容明确显示,李一桐饰演的“白菜”为该剧女主,并且拥有三个不同的身份。

另外,事情发酵后,李一桐本人也在今天上午晒出身穿婚纱手捧鲜花的营业照,她配文称:“我们都别为谁改变了笑容灿烂的自己。”疑似对不再出演网剧《武庚纪》一事做出回应。

毫无疑问,李一桐工作室和其本人的连续发声,让她们站在了《武庚纪》剧组的对立面,谁对谁错,孰是孰非,舆论的好坏,一切皆交由网友们来进行评判。

但很显然,明眼人都能看出剧方的“作妖”,故此,在此事发酵后,李一桐方获得的支持要明显更多。

截至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多方支持李一桐的声音。

首先是另一部剧集《恒星引力》的编剧王一栩率先发声,他透露前段时间邀请李一桐拍戏,但因为当时她接了《武庚纪》,才没有档期了。现在看到她辞演的消息,刚好把最新的剧本递给李一桐,让她演新剧。

紧接着,不久后编剧于正也发出微博提及此事,在言语中,于正不仅盛赞李一桐的演技和形象,更称其可以配得上一切好的剧本,最后,于正还安慰她道:“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以此来力挺李一桐。

先后两名编剧发声,其中还包括了于正这种行业天花板,毫无疑问,这对《武庚纪》剧组的口碑十分不利。

而恰恰也在这期间,网络上又盛传女星郭晓婷将接演《武庚纪》女主角,对此,郭晓婷后援会也是第一时间发声,毫不客气的撇清了关系,表示从未接触过该剧组。

郭晓婷方撇清关系的举动,或许跟李一桐并无直接联系。

但在网友看来,剧方对李一桐方不尊重的行为,已经从侧面为他们的口碑埋下了隐患。

毕竟,一部剧集本身就有保护演员的责任,但剧方如此公开对待李一桐,这种“骚操作”之后,完全可以预见无论是谁来出演女主角,都有可能被遭遇同样的境况,这样一来,像郭晓婷这样忙着撇清关系的举动,也就是情理之中了。

而同样,也正因如此,外界支持李一桐的举动,以及郭晓彤直接撇清关系的行为,让舆论统一对《武庚纪》剧组形成了不利。

换句话来说,《武庚纪》虽然还没拍,但口碑已经失去了大半,这也连带着,让身为男主角的任嘉伦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处境,外界提及他,也自然难免会有冷言恶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任嘉伦工作室在这期间还正常发了微博宣传其他内容,这在网友看来,也就更加容易落得一个没有责任心的态度。

总之,就现在《武庚纪》剧组闹出的一连串事情来看,这剧的口碑已经毁了一大半,而男主角任嘉伦,多少也陷入了舆论的困境,真不知道,后续又该如何操作才能化解呢?

关键词:

关闭
天天时讯:《武庚纪》未拍先毁口碑,李一桐辞演郭晓婷撇关系,任嘉伦最尴尬
【世界报资讯】卿卿日常赢在笑点多?轻喜剧成电子榨菜,走红容易,拿豆瓣高分难
当前热点-霍建华久违露面超放飞,细扒与林心如的资产和生活,真是人生赢家
【世界独家】《航海王:红发歌姬》曝水墨风红黑两色海报 新老成员集结亮相气势如虹
周深为什么没有上2022春晚?周深总资产多少亿?
仙剑3外传问情篇尸块怎么得?《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你会玩吗?
《信仰》首播,叙事主线不够清晰,角色出场太多,杂乱缺章法
次世代游戏是什么意思?次世代游戏究竟有什么不同?
中国会有丧尸吗?中国丧尸大爆发电影有哪些?
朴信惠结婚后首度回归!将出演新剧《医生的低谷》
环球视讯!央媒盖章七部爆款剧,《梦华录》上榜,《爱的二八定律》成反面教材
卡梅隆曝阿凡达2成本近28亿,票房140亿才能回本,失败了就没续集
周杰伦因疫情辞任中国好声音导师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创造营2021总决赛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呢?
霍尊买的海狗丸是什么?调养、滋补身体的中成药
唐朝女性的口红也有不同色系吗?唐朝女人口红有几种颜色?
明星搭配衣服图片欣赏 女性艺人写真图片
悬疑恐怖片幽灵船结局 关于幽灵船恐怖电影的那些事儿
韩雪爷爷和外公是哪个将军?韩雪个人简历资料
世界信息:白敬亭田曦薇《卿卿日常》播出即火,轻喜剧仍然是爆剧的不败公式?
2022内地影市:互联网影企光鲜,传统影企落寞
环球今热点:距“六冠”影后一步之遥,汤唯靠什么征服韩国人?
天天报道:终于等到《阿凡达2》,12月院线热闹了
环球关注:李一桐方发长文 称将不再出演《武庚纪》女主角
天天快报!11/29组讯 | 古装探案短剧《了不起的太子妃》、悬疑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