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久违现身街头,当众叉腰扭胯挖鼻孔,不修边幅星味全无

采编:hyt15  来源:新番娱乐记  发布时间:2022-11-30 20:44:48 


【资料图】

11月24日,台媒拍到霍建华在街头的身影。这几年在家过的很安逸,保持着一年一部的速度,差不多是半退休了。相反,他的妻子林心如这两年做制片人拍电视剧,台前幕后都很活跃,赚足了眼球。夫妻俩分工明确,现在照顾女儿海豚的任务自然落到了霍建华的头上。

那天,霍建华穿了一件绿色t恤和一条休闲裤,他的帽子翻过来看起来很休闲。他把手机等物品放在口袋里,两个裤兜都显得鼓鼓的。也许是他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的原因。他变得有点邋遢,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他走到咖啡店,和一个男性朋友汇合,坐在凳子上,安心喝茶。他不时看着手机笑。当他们谈到崛起时,霍建华放声大笑,这与屏幕上的冷酷男神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令人惊讶的是,霍建华并没有注意到摄像头的拍摄,当众抠鼻子并把手放在鼻子下是相当不雅的行为。这些照片曝光后,很多粉丝会很惊讶。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冷酷的霍建华吗?

但是,明星也是普通人,出了镜头还得回归普通人的生活。霍建华恰恰展现了真实的一面,这种自然不做作的性格一定是重要因素之一。在与霍建华的朋友交谈后,他故意将桌上的咖啡扔进回收处,这是非常罕见的。

和霍建华的朋友们分手后,他独自一人来到了商店。台媒指出,他在店内停留近半小时,买了零食和日用品。没想到现在他愿意管了,连这种小事都要他负责。这也证明了他和林心如在家庭中是非常负责任的,不是把一切都推给保姆,而是自己做一切事情。

媒体还提到,霍建华有跑步的习惯,当天跑了90分钟,在街上扭屁股放松,相当接地气,跑完就回了家。

在他和林心如回到台湾省后,他买了一处房产。他在距离林心如房产7公里的地方买了一栋豪宅,花了几千万进行豪华装修。现在,他们一家三口轮流住在两个地方,过得还挺潇洒。

虽然霍建华接拍电视剧和电影的频率降低,但他早年成名,靠自己积累了巨额财富,并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的支持。这几年,他通过投资各种行业赚了不少钱,即使不出来打工,也依然能让自己的生活保持富足。

关键词:

关闭
霍建华久违现身街头,当众叉腰扭胯挖鼻孔,不修边幅星味全无
观察:杨雨潼最新杂志大片释出 随性飒意挑战多重风格
环球信息:《沧月绘》首播,关芯金泽主演,古装甜宠剧,爆笑指数不低
天天微资讯!未播先热!男频剧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
谁看了不迷糊!《分贝》曝李钟硕车银优等证件照
环球新消息丨经典永不过时!9.3分佳作、全球票房冠军都来了
环球今日报丨导演托马斯·安德森筹备新片 或于2023年暑期开拍
今日精选:11.29全国影院营业率再次跌破40% 536.2万票房创2020.7.20复工以来单日新低
天天时讯:《武庚纪》未拍先毁口碑,李一桐辞演郭晓婷撇关系,任嘉伦最尴尬
【世界报资讯】卿卿日常赢在笑点多?轻喜剧成电子榨菜,走红容易,拿豆瓣高分难
当前热点-霍建华久违露面超放飞,细扒与林心如的资产和生活,真是人生赢家
【世界独家】《航海王:红发歌姬》曝水墨风红黑两色海报 新老成员集结亮相气势如虹
周深为什么没有上2022春晚?周深总资产多少亿?
仙剑3外传问情篇尸块怎么得?《仙剑奇侠传3问情篇》你会玩吗?
《信仰》首播,叙事主线不够清晰,角色出场太多,杂乱缺章法
次世代游戏是什么意思?次世代游戏究竟有什么不同?
中国会有丧尸吗?中国丧尸大爆发电影有哪些?
朴信惠结婚后首度回归!将出演新剧《医生的低谷》
环球视讯!央媒盖章七部爆款剧,《梦华录》上榜,《爱的二八定律》成反面教材
卡梅隆曝阿凡达2成本近28亿,票房140亿才能回本,失败了就没续集
周杰伦因疫情辞任中国好声音导师 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创造营2021总决赛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呢?
霍尊买的海狗丸是什么?调养、滋补身体的中成药
唐朝女性的口红也有不同色系吗?唐朝女人口红有几种颜色?
明星搭配衣服图片欣赏 女性艺人写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