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采编:hyt15  来源:长安生活说  发布时间:2022-06-25 09:38:34 

《梦华录》是由杨洋执导,刘亦菲、陈晓、阿达、林允主演,改编自关汉卿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的励志女性古装剧。该剧一经播出,人气爆棚。当日达到1.5亿观众,现在收视率快9.0了。


(资料图)

《梦华录》 5男主角:顾幸福,陈莲成功,欧阳旭悲惨。

在该剧《梦华录》中,故事主要围绕男女主和赵三姐妹的线索展开。一方面讲述法庭上的纷争,一方面讲述民间创业,双线发展。

此外,该剧还为观众塑造了许多有趣的人物,如令人心碎的欧阳旭、滑稽演技的池衙内、帅气的宠臣陈莲等。那么,这《梦华录》中的这些人物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顾的幸福

顾是这部《梦华录》电影的男主,他与赵的爱情线一直备受观众关注。那么他们最终会走向何方呢?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古和赵互相倾吐了真情。虽然他们以后会遇到很多挫折和考验,但他们都是手牵手一起走过,一起待在酒馆里。

陈莲袁满

陈莲是粉丝的死党,他的感情线也出现了,就是赵酒馆里的葛。

葛和陈莲可谓是一对说实话的判官。他们一见面就吵架打架。然而,在相处之后,葛渐渐感受到了陈莲的感情,两人最终成功在一起。

池衙内抱着美女回来了。

池衙内就是这个《梦华录》的搞笑熊。从一开始,我就和赵的三姐妹断绝了关系。可惜每次陷入下风都被整了一顿。

不过,还是有人关心池的衙内,也就是,但是的心比天高。我一直想当京都第一,所以一直没和池衙内在一起。

然而,在后来的情节中,逐渐看淡名利,选择接受池的衙内。

杜长风婚姻美满。

杜长风也是这个《梦华录》的男搭档。他的戏份不多,大部分都是配角,但他也有一条感情线,就是孙三娘。

两人相识是因为赵和欧阳旭,而杜长风又被孙三娘欺负了不少。不过杜长风心地善良,最后得到了孙三娘的认可,两人一起留在了小酒馆。

欧阳旭悲惨地下线了。

欧阳旭是这个《梦华录》里的大反派。为了名利,他抛弃了赵,娶了他不爱的为妻。得到高官厚禄后仍不满足,他不仅逼迫赵,而且对也三心二意。

因为高慧无法接受欧阳旭的失望,他因为她的爱而恨她。最终,她选择和欧阳旭一起喝下毒酒,走向死亡。

关键词:

关闭
前沿热点:《陈情令》周年晒出未曝光花絮,肖战想演薛洋,但其实殊途同归
全球观速讯丨《梦华录》5位男主结局:顾千帆幸福,陈廉圆满,欧阳旭悲惨
微动态丨《剧场》:剧如人生,人生如剧
世界微速讯:“骗了我们多少年”的穿帮镜头,这么潮的高跟鞋,竟然出现在古代
环球聚焦:开局即是高潮的10部限制级电影,全程血脉紧张,你可千万别错过了
世界焦点!你觉得张国荣有哪些经典的影视作品?这些太经典了
天天动态:《智取威虎山》幕后故事,林更新直到杀青,也没有见到偶像梁家辉
世界热推荐:全网热度第一!航天官方点名《你是我的荣耀》,网友称这操作绝了
环球消息!狮子山下:雷曼之后,众角色奔向内地!经别多年,老友相聚泯微笑
环球今日讯!《我叫刘金凤》首播!服化道被指像倭风,丫鬟太后颜值都比女主高
环球聚焦:杨颖新剧《风起陇西》杀青,晒出古装写真,网友:期待播出
信息:《梦华录》:人设前后矛盾,剧情越来越狗血,还想超前点播?
今日热文:陈嘉上:合拍片除了通俗娱乐 还要有文化有内涵
环球快播:13年31部作品,杨颖因演技差被嘲讽,殊不知“抠图女王”也有经典
看点:“高级黑”星爷实属第一人,细数被星爷黑过的明星,简直是个天才
微头条丨18岁被周星驰看中,签约8年拍了2部戏,如今成到无人问津
世界头条:不得不说,这是一部非常雄性荷尔蒙的片子
今日播报!他出演“如来佛”成经典,去国外逛佛庙,发现佛牌上画的正是自己
全球微资讯!搞笑版《仙剑》登场,张一山奉上“瘦版”李逍遥,赵灵儿胖了一圈
环球滚动:影视剧中的女扮男装,东方不败是永远的经典,而她网友表示认不出
当前热点-看到“香妃”刘丹生前珍贵采访画面,温婉古典美,果然天妒红颜啊
世界今热点:【开栏语】
天天讯息:金庸各赐此2女3门神功,她们却都为情所困无心习武,结局都很悲惨
即时看!时隔十二年,神仙姐姐终于回归,刘亦菲再度出演民国剧
观察:5月新剧六位女主,刘亦菲绝美,秦岚优雅,最看好赵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