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13年31部作品,杨颖因演技差被嘲讽,殊不知“抠图女王”也有经典

采编:hyt15  来源:画猫  发布时间:2022-06-25 08:05:22 

要说起演艺圈里无演技的代表人物,那就当属Angelababy莫属了,虽然说她从07年开始转战大荧幕至今,短短13年已经出演过31部作品。

但是可惜的是因为杨颖的演技太差,所以频频遭到观众的吐槽,甚至还一度被冠“抠图女王”的称号,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虽然杨颖现在演技看着很尬,但是其实在她早年的作品中,还是有不少出彩的角色的。

花田喜事中的遗珠公主


(资料图片)

之前也是在偶然间接触到Angelababy在很多年前的电影角色,其中第一个接触到的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她在《花田喜事2010》里面扮演的遗珠公主。

在这部电影中Angelababy还是很好看的,造型也是非常简单漂亮,而且当时的杨颖年纪还比较的小,脸上的婴儿肥还没有褪去,肉嘟嘟的比较可爱。

当时在电影中,她饰演的遗珠公主虽然有点口吃,但是却十分的活泼俏皮,尤其是在影中和吴君如的互动表情满满的都是喜感。

虽然演技算不上多精湛,但是还是挺入戏的,情绪转换的时候也都比较的自然,也没有像现在演戏一样,动不动就嘟嘴瞪眼的做表情。

而且单论演技来讲,在这部电影中,Angelababy在和郑中基,黄百鸣,吴君如等演员搭戏的时候并没有让人觉得尴尬接不住戏,这在她的作品中也算是比较少见了。

矮仔多情里的Angel

要说起Angelababy的作品中,让人看着最舒服最自然的,其实还是要数她刚出道那会和王祖蓝搭档的电影《矮仔多情》了。

当时Angelababy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Angel,虽然在整部电影中Angelababy的戏份不多,但是却是贯穿了整部电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每一次当王祖蓝饰演的男主出现问题的时候,Angel就会出现在他的身边开导鼓励他,形象也是非常典型的邻家小妹型,笑起来清纯不做作。

Angel在这部电影中是以多个造型出现的,但是无一例外的是,她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暖,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很甜美,非常的治愈。

最重要的是,当时的Angelababy在电影中的表现真的是灵气十足,表演的时候很能融入角色,眼睛都是充满星星的,表情也拿捏得非常到位。

而且从她的眼神里也是能看出情绪和感情的变化,和现在演戏时的空洞表情截然不同,可以说,Angel真的是Angelababy作品中罕有的集演技与颜值与于一体的角色。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银睿姬

虽然说Angelababy演技最自然的角色是Angel,但是演技最好,最让人感觉到惊艳的却是另一部影片,那就是在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的银睿姬了。

就总体表现来看,Angelababy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只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银睿姬在这部电影中却有着两个非常经典的镜头。

一个就是在影片刚刚开始,银睿姬出场的时候,当时的银睿姬身着红衣怀抱琵琶,带着面具回头的一瞬间,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景象真的是惊艳到大家了。

而除了开场这几秒的镜头之外,Angelababy在剧中最为“惊鸿”的一个镜头就是她跳舞的时候,徐克将她身上的那种姽婳旖旎捕捉的非常到位。

毕竟在跳舞的时候,Angelababy是真的表现出了那种唐代女性的妩媚妖娆之感,而且她在这个镜头下的眼神戏也是非常的足,为整部电影增色不少。

而且虽然Angelababy的古装造型一直都很好看,但是银睿姬这个角色在她所有的角色中绝对算得上是佼佼,更不要说这个角色还有一定的演技加持。

Angelababy饰演的是银睿姬时尚万种,真的是将“倾国倾城”这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银睿姬这个角色,也绝对算得上是Angelababy的演技巅峰。

); }

奔跑吧Angelababy明星同款红蜻蜓女鞋2022秋新水晶亮片细高跟鞋女

关键词: 花田喜事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矮仔多情

关闭
今日热文:陈嘉上:合拍片除了通俗娱乐 还要有文化有内涵
环球快播:13年31部作品,杨颖因演技差被嘲讽,殊不知“抠图女王”也有经典
看点:“高级黑”星爷实属第一人,细数被星爷黑过的明星,简直是个天才
今日播报!他出演“如来佛”成经典,去国外逛佛庙,发现佛牌上画的正是自己
全球微资讯!搞笑版《仙剑》登场,张一山奉上“瘦版”李逍遥,赵灵儿胖了一圈
环球滚动:影视剧中的女扮男装,东方不败是永远的经典,而她网友表示认不出
当前热点-看到“香妃”刘丹生前珍贵采访画面,温婉古典美,果然天妒红颜啊
世界今热点:【开栏语】
天天讯息:金庸各赐此2女3门神功,她们却都为情所困无心习武,结局都很悲惨
即时看!时隔十二年,神仙姐姐终于回归,刘亦菲再度出演民国剧
观察:5月新剧六位女主,刘亦菲绝美,秦岚优雅,最看好赵丽颖
焦点速读:《偷偷藏不住》成“烫手山芋”,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
【环球速看料】南孙被上司下药险些被骚扰,朱锁锁要报警!李一梵的忠告很现实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世界焦点!盘点十位40后50后的欧美老戏骨,至今大部分人仍在拍动作戏
每日聚焦:拍《狙击手》张艺谋用了一帮新人,他说:新演员没有负担,能吃苦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