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高级黑”星爷实属第一人,细数被星爷黑过的明星,简直是个天才

采编:hyt15  来源:小格宠物  发布时间:2022-06-25 08:01:40 

在周星驰的电影中,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梗。除了讽刺那些贪图金钱、爱慕虚荣等社会现象外,还经常通过影片来挖苦那些娱乐圈中的名人们。

而周星驰当年挖苦起人来,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挖苦,喜欢的,不喜欢的,就连朋友他也不会放过。

李修贤是周星驰大恩人,可以说没有如果没有他就没有后来的星爷。周星驰在《济公》有一句台词是修缘,我sha你全家。


(资料图)

这句话让很多人都特别的意外,不由会想多,毕竟他们此前有过一些不愉快。

在广东话中,修贤和修缘十分相似。所以这句话不仅仅像是在恶搞,更像是一种愤怒的表达。

陈百祥和星爷的合作也不少,在《九品芝麻官》里面,陈百祥没有出演,但有个县令的名字竟然叫陈百祥。

这个陈百祥不仅贪得无厌,一个坏事做尽的大贪官,明显是在恶搞真正的陈百祥了。

不过这个恶搞很有可能只是为了开玩笑,不像是对李修贤那样的有恶意。

曹达华其实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荧幕上的曹达华一直以正派,大侠角色为主。

但在《逃学威龙》里,曹达华却是个典型的两面派。不过吴孟达把这个人物演的十分精彩,一边在上级面前唯唯诺诺,一边在女上司面前作威作福,非常的搞笑。

在周星驰的电影《鹿鼎记》里,温兆伦扮演的是康熙皇帝。但是到了《鹿鼎记》第二部中,周星驰却把一个小兵的名字改成温兆伦;

明显是不给这个皇帝面子啊。

在电影《大话西游》里面紫霞,青霞和至尊宝之间的三角虐恋,完美的验证了林青霞和二秦之间扯不清的关系。

特别是至尊宝的那句:“我是秦祥林,我大哥的真名是秦汉。”这句话会让许多熟悉娱乐八卦的观众会心一笑。

不得不说,星爷真的是个鬼才。

林志颖当年的实力完全不输当时台人气组合小虎队,不过就是这样红火的人物,竟然也逃不过周星驰的“魔爪”。

《九品芝麻官》中的那个有钱人调戏妇女,反诬告妇女调戏他的少爷的名字就是林志颖。

这个星爷,下起手来果然就是一个字“狠”啊。

在那个年代,因为环境的不同,香港拍出了太多的经典影片,不过随着时光的流逝,很多都只能成为大家心中的回忆了。

关键词: 九品芝麻官 什么样的人 社会现象

关闭
今日热文:陈嘉上:合拍片除了通俗娱乐 还要有文化有内涵
看点:“高级黑”星爷实属第一人,细数被星爷黑过的明星,简直是个天才
今日播报!他出演“如来佛”成经典,去国外逛佛庙,发现佛牌上画的正是自己
全球微资讯!搞笑版《仙剑》登场,张一山奉上“瘦版”李逍遥,赵灵儿胖了一圈
环球滚动:影视剧中的女扮男装,东方不败是永远的经典,而她网友表示认不出
当前热点-看到“香妃”刘丹生前珍贵采访画面,温婉古典美,果然天妒红颜啊
世界今热点:【开栏语】
天天讯息:金庸各赐此2女3门神功,她们却都为情所困无心习武,结局都很悲惨
即时看!时隔十二年,神仙姐姐终于回归,刘亦菲再度出演民国剧
观察:5月新剧六位女主,刘亦菲绝美,秦岚优雅,最看好赵丽颖
焦点速读:《偷偷藏不住》成“烫手山芋”,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
【环球速看料】南孙被上司下药险些被骚扰,朱锁锁要报警!李一梵的忠告很现实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世界焦点!盘点十位40后50后的欧美老戏骨,至今大部分人仍在拍动作戏
每日聚焦:拍《狙击手》张艺谋用了一帮新人,他说:新演员没有负担,能吃苦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