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小角色  发布时间:2022-06-25 06:01:41 

最近,顶尖的好莱坞娱乐业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好莱坞报道)发布了男演员圆桌会议封面。

五位好莱坞顶尖的男演员 Nicolas Cage(尼古拉斯·凯奇)、Andrew Garfield(安德鲁·加菲尔德)、Peter Dinklage(彼得·林克莱奇)、Jonathan Majors(乔纳桑·梅杰)、 Simon Rex(西蒙·雷克斯)登上封面。


【资料图】

其中,男星 Simon Rex 是今年的C位男演员,站位碾压了曾获得奥斯卡影帝的 Nicolas Cage,很多人将这样的站位解读为《The Hollywood Reporter》支持 Simon 今年获得奥斯卡大奖。

Simon Rex 是一名国外知名的演员,1974年5月20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今年48岁。

虽然如今光鲜亮丽,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 Simon Rex 曾是一名成人独立电影男星,十九岁的时候出演了数部色情电影,多为 Solo 的电影。

他曾经也是一位穷困潦倒却有着雄心抱负的年轻人,因为没有机会出演正规的电影公司的影片,于是只能出卖色相,以这样的方式维持自己的生活。

直到了1999年,25岁的他演艺事业在走进了正规,在多部美剧中跑龙套,找到了正经的营生。

在2002年,Simon 以《What I Like About You》中的出色表现被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现,经过了多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了集团的上市,得到了华纳公司的重视,成为了恐怖电影《惊声尖笑3》电影的男主角。

从此他飞黄腾达,拍摄了数十部美剧,更有名媛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谈恋爱,成为流行天后 Kesha 的歌曲《Tik Tok》MV男主角,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曝光量。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还是拍摄一些不太热门的影视作品,但因为高产,他在娱乐圈获得了不少关注度,稳定地收入。

2022年, Simon Rex 主演了电影《红色火箭》,该电影他本色出演,扮演一位色情片男演员,这个男演员年轻时成天过着吃女人软饭的潇洒日子,最后人老珠黄,不得不从洛杉矶回到德州老家重新生活。

可能是因为 Simon Rex 跟电影中角色的人生经历非常相似,他演技大爆发演绎出了中下层国外男性在中年时期失业下岗的绝望心态,面对中年危机时男性的不安和失落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

影片《红色火箭》中的人物,全是穷人、烂人,也是整个国外底层社会的缩影,男主是国外乡村普通且自信的白人男性,不学无术,年轻时出卖色相,年老了时过境迁成为了社会的败类,坑蒙拐骗游走在法律边缘,成为国外社会中的垃圾。

电影讽刺了边缘角落的国外梦,年轻人渴望成名幻想成功,最后因为现实的打击从踌躇满志到一地的鸡毛,处处都在讽刺生活和国外社会的贫富差距,还有阶级上的鸿沟。

由于具有讽刺现实的含义,该电影获得了影评界的大量好评,在多家影评网站横扫年度最佳电影。

该电影还在颁奖季大受欢迎,第7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提名,男主 Simon Rex 也获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 LAFCA 年度最佳男主角奖,拿下了自己的首个“影帝”奖杯。

有影评人认为,Simon Rex 是今年奥斯卡金像奖“影帝”最佳男主角非常有潜力的一位,他有可能靠《红色火箭》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影帝。

Simon Rex 无疑是幸运的,他从色情片男演员一步步找到了自己擅长的工作,并通过努力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人到中年,Simon Rex 还遇到了一位赏识他的导演,遇到了一部适合他的电影,让他一举翻盘,拯救了平平无奇甚至在走下坡路的职业生涯,还有机会获得奥斯卡影帝大奖。

而现实是有不少跟 Simon Rex 有着同样经历的年轻人,他们因为年轻时误入了这个圈子,便一辈子没有回头路,金盆洗手上岸后,参加电视台的相亲节目,最终被节目组打马赛克,甚至被电视台起诉,要求赔偿。

边缘角落的国外梦之所以能让年轻人心存幻想,是因为真的有人成功,并因为幸存者偏差被大肆宣传,让不少年轻人都觉得很有希望,相信自己会复刻这样的经历和故事。

但像 Simon Rex 这样真正完成心愿的,边缘角落的国外梦,一路逆袭的剧本,或许只是百万分之一的几率。

关键词: 奥斯卡影帝 电影公司 惊声尖笑

关闭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定档 秦岚魏大勋疗愈故事塑造医生群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如月》曝光“暮归同行”版四人海报 高伟光欧阳娜娜主演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