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青苹果  发布时间:2022-06-25 06:02:55 

1、《觉醒年代》的编剧在筹备一个新剧了,革命题材叫《战上海》,上海广播电视台、尚世影业、贰零壹陆影视、新华影轩、文投剧制联合出品,总导演是高希希,预计5月开机。

2、王宝强又做导演啦,新作电影《八角笼中》,既是导演又是主演,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3、耀客/稻草熊2022储备片单 :特战荣耀、浴火、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顺义妈妈、大博弈、听说你喜欢我、后浪、你安全吗、精锐行动、英雄联盟、夏花、今日宜加油、我的助理六十岁、追爱家族、浮图缘、斗贼、心想事成、请君、乘风踏浪、白日梦我、两京十五日、孤战。


(资料图)

4、新丽/柠萌2022储备片单 :纵有疾风起、请叫我总监、风起陇西、庆余年2、新川日常、赘婿2、与凤行、潜伏者、骄阳伴我、大奉打更人、月都花落、二十不惑2、小欢喜2022、猎罪图鉴、胆小鬼、四十正好、爱情而已、蒋怼怼重生记、你也有今天、宸宫。

爱奇艺总裁谈过去的一年项目实绩,来看看把A+级播成爆款,后来成为S级的:赘婿、谁是凶手、一生一世、破冰行动、隐秘的角落。

5、吴雅婷和王栎鑫今天的热搜似乎节目组安排的,俩人不联系很久了。

6、《去有风的地方》《长陵》都在抢刘亦菲,是的,是在抢,都想拿下她的档期,虽然粉丝辟谣说不是。

7、孟美岐和团队的营销已经恢复了,什么短发好美,什么短道速滑运动员,都是在宣传自己和主演的电影,也找了很多媒体来推。

8、关晓彤接下来有一个新代言。还有她和鹿晗昨天也不在一起,都在忙,咋就领证了,怎么还真的有那么多人在等官宣。

9、《爱的二八定律》目前是三四月份的样子,等官宣吧。

10、刘德华今天又宣了一个电影,这位劳模的存货电影有整整15部,上映时间直接排到了2030年。排吧我爱看,又帅又有演技,老了也有型。

11、李易峰真的很自恋臭屁!!!照镜子必须都360度都照到,一次拍戏的时候他还问身边人:你觉得我今天这样可以吗?连旁边那个电工都问:电工你觉得我好看吗

12、李佳琦问王濛他在东北有市场吗?王濛(解说员来劲儿了):可太有市场了!我们整个家族在你这里算起来都是六星头头儿了!我的亲戚是你的五钻在你这里花了小几十万,你以为呢!!到哪哦都是姐的主场!

13、何老师:你们觉得徐志胜像鹿晗吗?(这里有个梗是之前的飘雪变装视频鹿晗跟徐志胜联动了)阿娇:都是男人。阿Sa:都有五官。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俩杀人诛心。

14、 背景:林一不心动挑战。问:你认识吗?林一:认识认识,哦不认识我不认识。问:你这不心动吗不甜吗?林一:我心不心动也不能让你看出来啊!问:这不是男生最爱动作吗?你怎么没有反应?林一:我这不是挑战呢吗!多少有点耿直了这孩子

关键词: 一生一世 这样可以 广播电视台

关闭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定档 秦岚魏大勋疗愈故事塑造医生群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如月》曝光“暮归同行”版四人海报 高伟光欧阳娜娜主演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玉骨遥》发布“迩相依”版海报 肖战任敏演绎虐心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