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5月新剧六位女主,刘亦菲绝美,秦岚优雅,最看好赵丽颖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无旧人  发布时间:2022-06-25 06:37:39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随着5月份的到来,春天的气息也扑面而来,又是一年争奇斗艳的季节,花儿如此,人也一样,本月将会有多部影视剧上映。

《人世间》接近尾声,对于收视率榜首的位置,各家影视都在虎视眈眈,希望夺得这第一的宝座。


(相关资料图)

就在刚刚结束的二月份就有多部口碑好剧上映,正午阳光的《相逢时节》继续由雷佳音接棒,吴谨言的《尚食》同样强势袭来。

不过进入5月,将会开启新的收视率争夺战,而这之中,就有6位我们非常熟悉和喜欢的女星出演女主角,带着她们的作品纷至沓来。

赵丽颖 《幸福到万家》

期待已久,万众瞩目!

赵丽颖新剧终于要来了,为何观众能等它这么久?

这部剧自从2022年就被国家广电列为重点扶持项目,要知道国家扶持的电视剧,那感情还能差吗?

2022年至今,赵丽颖不过是出演了《有翡》和《谁是凶手》两部剧,而口碑也是非常的好。

本剧由《秋菊打官司》改编而来,讲述了一部现代版女性成长史,但是剧情却有很大突破,更可以说只用其名,未用其形。

看到这里就要着重讲讲赵丽颖饰演的角色“何幸福”,这个角色看似像秋菊,实则二人完全不同,何幸福这个角色更多的是讲述一位独立成长,独立创新的女性角色。

整个《幸福到万家》内容如其名,将幸福带到万家庄,由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刘亦菲 《梦华录》

要说三月古装偶像剧看谁,当属刘亦菲主演的电视剧《梦华录》,本剧根据元曲《赵盼儿时尚救风尘》改编,又是一部古装女星题材励志剧。

惊喜,许久未见,古装刘亦菲再度回归饰演女主“赵盼儿”,曾经的“神仙姐姐”回来了!

看了预告的我觉得也是惊喜满满,从服饰再到人物造型,刘亦菲这颜值真的是太顶了,再看古色古香的茶楼,夜市,满满的宋朝风格,气氛渲染十分浓烈。

当然这部《梦华录》主要看的就是刘亦菲,此外还有柳岩,林允,陈晓等明星加盟,看点亦是不少。

今朝再看赵盼儿,胜似那年赵灵儿。

刘亦菲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剧女主,叫人怎么能不期待?

赵露思 《且试天下》

甜剧女主赵露思,今年也来挑战一下江湖侠女的角色,这次的她能否成功完成转型?

这部《且试天下》根据倾泠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男女主一起携手共闯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讲道理,说到这部剧,许多人应该都是奔着杨洋来的,他的古装造型实在惊艳,当然这次我们的主题还是女主。

赵露思这几年真的是出演古装言情小甜剧女主的常客,以至于舞台画风总是给人可爱,活泼的感觉。

本次她主演的女主“风惜云”完全颠覆她之前的主角形象,这是一位性格潇洒直率,不拘小节的女侠形象,这是一次巨大的转变。

在《且试天下》这部剧中,更多点看点应该是一场颜值盛宴,毕竟男主杨洋,当然还有我们的“小龙女”李若彤加盟。

作为一个赵露思演艺生涯转变的角色,相信这次她应该是铆足了劲,期待她的这一番表现。

李一桐 《特战荣耀》

一句话,等得太久!

这部早在2022年就拍摄完成的军旅剧《特战荣耀》在2022年传出消息将要上映,却是迟迟未播,让观众差点遗忘。

好在今年,它有了动静,阔别了肖战,黄景瑜爆火的《王牌部队》,不知这部《特战荣耀》是否可以让观众再次热血沸腾。

杨洋就不必多说,军人气质十足,在军旅剧这块他不输任何人,这次来谈谈女主李一桐。

话说这李一桐在古装以及现代剧这方面的表现相当的受欢迎,《半妖倾城》《射雕英雄传》《剑王朝》等等,我们总是被她一部部好剧所惊艳。

尽管她身上没有什么女主光环,出演过这么多部作品,名气依旧不如一些年轻小花。

不过,她在剧中的表现,总是十分亮眼,让我觉得这部剧有的看,毕竟谁也不是冷若冰霜,时尚动人的“长孙浅雪”,亦或是机灵古怪,活泼可爱的“黄蓉”。

总之而言,这是李一桐的第一部军旅题材作品,剧中她饰演的女主“艾千雪”,和杨洋的“燕破岳”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拭目以待!

江疏影 《女士的法则》

如果只看这部剧的名字,有没有一种专属于表达女性角色的感觉?事实也是如此,这部剧纯纯是一部职场女性的代表作品。

看看演员阵容,男主彭昱畅,没什么可说的,女主江疏影加刘敏涛,这剧,有点意思。

就说刘敏涛,刚刚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演技不用担心,且不提她这几年一直出演都市剧,对于这类职场角色已经手拿把攥。

虽有刘敏涛撑场,但这剧,主角是江疏影,很多人觉得看不好江疏影的演技,其实论她对于职场女性的饰演,还是有一定认可度。

再看预告片,江疏影一袭干练的职业装,端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是不是有点律师那范儿了。

你说她古装扮相一般可以,说她现代剧颜值一般也行,不过她的身上还是带有一股子女强人的飒爽气质。

就看这部剧,江疏影能否完成逆袭!

秦岚《传家》

看到名单有秦岚的名字,对不起了,这部剧我很期待。

没想到吧,这次的《传家》又是于正导演,秦岚吴谨言主演,“容音娘娘”又将和“魏璎珞”重聚。

秦岚作为这次《传家》的女主,我想于正是找对了人,而这部民国家庭伦理剧我想秦岚来饰演再合适不过。

反正这么多年,看到秦岚的剧,觉得质量一直都是可以的,且不说演技《延禧攻略》《还珠格格3》《王的盛宴》从未让人失望。

这里就再提一嘴秦岚的颜值,真的很非常的高,主要是越看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她优雅,妩媚,知性,大方,年逾40岁气质依旧。

看来这部《传家》,秦岚或许又要收获一波好评。

5月份几位国产剧女主基本就在这里了,在连续被《人世间》破防多次的观众,终于可以看几部偶像剧舒缓一下心情。

赵丽颖,刘亦菲,秦岚,三美厮杀,竞争激烈,有颜值天花板,有演技实力派,更有国剧天花板,期待5月,期待这几位大女主的精彩表演。

关键词:

关闭
天天讯息:金庸各赐此2女3门神功,她们却都为情所困无心习武,结局都很悲惨
观察:5月新剧六位女主,刘亦菲绝美,秦岚优雅,最看好赵丽颖
焦点速读:《偷偷藏不住》成“烫手山芋”,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
【环球速看料】南孙被上司下药险些被骚扰,朱锁锁要报警!李一梵的忠告很现实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世界焦点!盘点十位40后50后的欧美老戏骨,至今大部分人仍在拍动作戏
每日聚焦:拍《狙击手》张艺谋用了一帮新人,他说:新演员没有负担,能吃苦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