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读:《偷偷藏不住》成“烫手山芋”,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

采编:hyt15  来源:楚楚号  发布时间:2022-06-25 06:25:49 

甜宠剧作为当下热门题材剧,颇受大众喜欢,而市场上的大部分甜宠剧,都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而成。前不久,网上传出《偷偷藏不住》小说将影视化的消息,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部剧竟成为“烫手山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呢?

(本文所有图片,全部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如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本号作者删除。图片与内容无关,请勿对号入座)


【资料图】

《偷偷藏不住》是一本甜度超高的言情小说,讲述的是桑稚高中时期频繁被请家长,为了不被父母骂,她决定找哥哥顶包,可是两兄妹却因为互怼闹僵,她只能求哥哥的好旁友兼舍友段嘉许,而段嘉许在桑稚的苦求和要挟下,决定帮她一把冒充家长,两人因此结缘。

通过不断地相处,年幼的桑稚慢慢喜欢上段嘉许,但段嘉许大学毕业后,两人分隔异地。多年后,桑稚如愿考到段嘉许所在的城市,在日渐亲密的接触下,段嘉许慢慢地喜欢上桑稚,最终两人走到一起,暗恋开花结果。

这部小说刚传出要翻拍,网上就传出消息,女主角有可能会是赵露思或田曦薇,男主由陈哲远来饰演。赵露思和田曦薇长相都非常甜美,都很符合桑稚的人设,很多观众认识陈哲远,是因为《暗格里的秘密》,在这部剧中,他的表现很亮眼。

如果我们从题材上看,《偷偷藏不住》确实很不错,这部剧很有可能成为热播剧,但看到具体的细节后,赵露思的粉丝却不希望赵露思接这部剧。

在这本小说中,桑稚初一的时候就喜欢上段嘉许,也就是说,当时的桑稚13岁,段嘉许20岁,两人相差7岁,虽然这样的剧情看似比较离谱,但对于情窦初开的小朋友来说,对异性有幻想是很正常的,但这部小说被拍摄成电视剧后,剧情必定会发生改变,有可能是高中时期的桑稚喜欢上刚上大学的段嘉许,这样一来,剧情就显得不太冲突。

如果剧情被修改后,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曾经的暗恋变为现实,但对于赵露思来说,观众对她的古装剧认可度更高,无论是《传闻中的陈芊芊》,还是《长歌行》,甚至对还没播出的《星汉灿烂》关注度也非常高。

当这部剧还没官宣主演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部剧的导演沙维琪突然发文:“我不拍了,没有安全感,跑路被换不存在,是网友猜测无所谓。如果是别的出口那就真的是用心险恶,让我有点难过了。”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甜宠类型的电视剧很受欢迎,但并不是所有由小说改编的甜宠剧都会获得关注,赵露思曾和刘特合作过《一不小心捡到爱》,这部剧播出后,关注度不高,很明显是想带新人。目前,赵露思主演的《后浪》还没播出,这部剧也是合作新人,如果口碑连续不好,必定会影响赵露思后续的资源。

如果《偷偷藏不住》,真的会被大改,必定会引起原著粉不满意,如果不改,观众会不满意,正因如此,这部剧成为“烫手山芋”,我们只能寄希望于编剧身上了。

各位读者,你们认为,赵露思和田曦薇,谁更适合出演桑稚呢?

关键词:

关闭
焦点速读:《偷偷藏不住》成“烫手山芋”,你希望女主是赵露思,还是田曦薇
每日聚焦:李易峰、刘亦菲、关晓彤等明星的小八卦
天天热点评!色情片男演员出身的他,今年有望成为奥斯卡影帝
世界焦点!盘点十位40后50后的欧美老戏骨,至今大部分人仍在拍动作戏
每日聚焦:拍《狙击手》张艺谋用了一帮新人,他说:新演员没有负担,能吃苦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全球观焦点:2.13剧瓜:刘亦菲、迪丽热巴、万茜、田曦薇、张云龙、童瑶的剧
当前关注:熟悉的演员和套路,难怪那么多人以为《家族荣耀》是TVB拍的
当前滚动:‘神仙姐姐’刘亦菲,再演古装剧《梦华录》,你期待它的开播吗?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定档 秦岚魏大勋疗愈故事塑造医生群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