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磕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25 05:24:35 

《人世间》谢幕的流量谁来收割?


(相关资料图)

三月新剧精彩开局,谁是下一个爆款?

二月的剧总体质量较高,让人无限期待三月了。

还是按期待指数和爆相来排吧。

《追爱家族》郭京飞,谭卓、贾乃亮。

合家欢的现代都市生活剧,量级爆是不可能,但是演员阵容可以期待一下。

郭京飞和谭卓这几天上升势头大,而且演技过关。

贾乃亮有个婚姻的话题,所以这剧热度应该不会差。

《女士的法则》江疏影,刘敏涛、彭昱畅。

聚焦都市女性群相的作品这几年真不少,但能爆真的也很少,尤其是江疏影,这几年的市场嗅觉太差了,所以什么都很难后发制人,加上刘海涛的口碑也日渐下滑,这剧也是无爆款之相。

《人生若如初见》李现,春夏。

三月中题材最新颖的,也是近年来比较少有的聚焦近代史的作品,李现和春夏的组合也非常新鲜。但同样的限于题材,还是难有爆款之相。但李现的粉丝群体较大,李现的演技也不错,所以这剧应该会维持在一直热度上吧。

《祝卿好》郑业成 袁冰妍。

又是飞鱼装的题材,近几年聚焦锦衣卫的作品多起来,而且都较为成功,任嘉伦,朱亚文都吃到红利,就实力来说,郑业成也不差。只是知名度不如前二位。加上袁冰妍也是刚稳定的女一号。所以这个剧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很难爆。但是也难说,毕竟这仍然是颜狗的时代。还是要看作品的质量。

《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

李一桐近段时间沉默良久,很久没有作品开播,这个剧也是压了很久。但是刚好最近国际局势动荡,反倒是一个机会。特别是对杨洋来说,这个剧爆一下的话,又稳固自己的江湖地位了,而且这类型的作品杨洋也非常喜欢,也算是老本行了。这剧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传家》秦岚,吴谨言、聂远,韩庚。

看到这个阵容,惊不惊喜?于正又在放大招,把延禧攻略的组合吃到极致。当前的《尚食》是吴谨言和许凯。这下是吴谨言,聂远。玩的太溜了。但是尚食尚在开播,这对吴谨言来说,倒也不见是好事。但是于正的作品,不管怎么说,热度还是有的。

但这个阵容,平均年龄是不是太高了点?

《且拭天下》杨洋,赵露思。

这剧也是让大家期待已久,杨洋很久没有拍古装了,赵露思在拍的当下又是爆红的小花,当时真的让观众还是很惊喜,但是现在赵露思的热度下来了,而杨洋本就志不在此。加上一直溜粉,却迟迟不播,对剧的热度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还有,两位的演技一直没有得到特别肯定。但胜在颜值,也能维持一定的热度。

《梦华录》刘亦菲,陈晓。

这剧真的溜太久了,好在已经过审了。之前传说二月份要开播,其实当时都还没有过审。可见整个剧组,演员都对这个剧相当看重。毕竟是刘亦菲下凡后第一部要播的作品,电视剧圈苦真美人久矣!所以无论被溜多少回,仍然止不住的期待。同时也是对陈晓的热爱啊。真的是凭一人之力,撑起古装真美男子的天空。也是85后最帅的男星了。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罗晋。

这是唯一能扛起《人世间》火爆的作品了,也是85花真正转型之作,没想到这个使命竟然落在赵丽颖身上,奇怪又不奇怪。奇怪的是赵丽颖比起同期的,起步差,总感觉低她们一等,没想到弯道超车的这么快,不奇怪,连续的爆款,快速成长,且路线明晰,与其他人还在吃颜值的,她已经开始往演技上进发了。虽然短时期内,会少赚点钱,但长久来说,应该还是赚大的,参考孙俪,殷桃等前辈。毕竟,再不转型,就得演妈妈的角色了。

以上的只是可能会播,但是否会播,以最终播出为准,但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

说实在的,这些作品,很多都是炮灰,现在要拿到好资源,还得有好演技才能撑得起。去年的《山海情》、今年的《人世间》,这样的作品,真的也只有有实力的才能扛起,否则真也是暴殄天物了。

当然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才能更多带动整个行业朝良性发展,你看《山海情》,黄轩火了,热扎依也火了,得到了肯定和承认。《觉醒年代》张晚意也成了全剧最吃到红利的一个,《乔家的儿女》把两位小花捧到准一线,毛晓彤已经是绝对的女一号了,宋祖儿更是把95花地位守稳了。这些得到,也是名副其实。

希望这些有形的,无形的褒奖能激励到更多的人,而不是只为了途一时之利,不思进取,不断重复自己,不断的原地踏步,毕竟,一个时代,一个行业要淘汰你,是从来都不会跟你打招呼了。

所以那些频频被吐槽,又无代表作,还劣作累累的明星们,瑟瑟发抖了吗?

关键词:

关闭
天天微动态丨2.28剧讯:刘亦菲、袁冰妍、许凯、景甜、蒋欣、成毅、宋茜等的剧
全球观速讯丨贵圈|何炅感叹“相见恨晚”,29岁爆炸头男孩成《声生不息》最大黑马
世界微头条丨三月新剧:流量、咖位之争,杨洋李现刘亦菲赵丽颖或成赢家
【聚看点】马东张泉灵助阵《闪闪发光的你》投行季 支招年轻人适应新挑战
《幸福到万家》张可盈饰赵丽颖妹妹 演绎女性成长史
《朝九晚六的热恋》杀青 养成系恋人演绎甜蜜宠爱
《夜城赋》杀青 薛卉葳“大皇女”演绎权力争斗引期待
《公子何时休2》开机 原班人马再续前缘你逃我追爆笑不断
《加油!妈妈》收官 海陆戏中感受升学压力
TVB爱情轻喜剧《童时爱上你》定档 高海宁、张振朗、陈展鹏主演
《外太空的莫扎特》姚晨许君聪于洋组团忽悠人“傻得可爱”
《神探大战》刘青云林峯飙戏 再度引爆观众期待
《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一代降一代”特辑 令人充满期待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定档 夏日探险即将开启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定档 秦岚魏大勋疗愈故事塑造医生群像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孟子义《说英雄谁是英雄》黑化圈粉 网友称赞其“女王范十足”
《如月》曝光“暮归同行”版四人海报 高伟光欧阳娜娜主演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倪妮白宇《西出玉门》官宣 实力派高适配阵容引爆期待
《玉骨遥》发布“迩相依”版海报 肖战任敏演绎虐心之恋
《欢乐颂3》发布“邻计划”版群像海报及“欢喜邻门”版预告片
《欢乐颂3》发布“邻计划”版群像海报及“欢喜邻门”版预告片
《梦中的那片海》曝光“炙热青春”版海报 肖战李沁领衔主演再现热血青春
《开播!情景喜剧》杨超越秦霄贤上演《大话西游》 你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