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大尺度的《激情沸点》,詹妮弗·康纳利还有哪些经典作品?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多大事  发布时间:2022-04-15 13:02:10 

说起詹妮弗康纳利,你会想起哪些影视作品呢?前一段时间我看了她主演的美剧 《雪国列车》 ,完全可以称得上一个人撑起一部剧了,虽然是美人迟暮,但是依然气质在线,不输任何年轻女星。

我第一次看詹妮弗康纳利电影是很久以前,一部由罗布特德尼罗,主演的电影叫《美国往事》。在那部电影中,詹妮弗康纳利扮演十几岁的黛博拉,非常漂亮。

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詹妮弗康纳利获得了主流影视圈的认可,可是真的走上一条平坦的影视之路。

拍完《美国往事》,六年后,她出演了这部献给艺术的电影《激情沸点》,这是一部犯罪片,讲述了一个流浪汉给德克萨斯小镇,带来邪恶风暴,让很多人措手不及的故事。

除了以上作品,美丽女神詹妮弗康纳利,还有哪些影视作品,值得推荐?今天舜子依然给大家推荐五部影视作品,喜欢的朋友不要忘了喜欢收藏:

1、 《火箭专家》

这是一部关于超级英雄的电影。它讲述了一个飞行员发现了一个可以让他飞起来的包裹的故事。凭借这部电影,詹妮弗康纳利获得了土星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这被视为受到主流奖项的青睐。

同样,这也证明了当时正值年轻的詹妮弗康纳利的演技也开始得到主流媒体的信任。

2、 《乱世惊情》

这是一部由詹妮弗康纳利和安东尼奥班德拉主演的电影,它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智利的故事,那是一个由独裁者统治的国家,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而班德拉斯饰演的地下革命工作者,他伪装成一名摄影师,想要获得独裁者的暴力统治证据,然后推翻独裁者的政权。

3、 《美丽心灵》

这绝对是一部经典电影。詹妮弗康纳利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不要把它看做女配角奖,那是大多数影视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奖项。

在这部电影中,詹妮弗康纳利扮演经济学家纳什,的妻子。在发现丈夫患有精神分裂症后,她压力很大,几乎崩溃。但她从未放弃对丈夫的关心和支持,最终帮助纳什战胜了精神分裂症,获得了诺贝尔奖奖

4、 《绿巨人浩克》

这是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詹妮弗康纳利在其中扮演浩克的女朋友。当然,作为他的女朋友,她一开始并不知道道布鲁斯班纳会变成这样一个大人物。

詹妮弗康纳利,扮演的贝蒂,是唯一一个在浩克愤怒时能让他感觉好点的人。这就是爱情的价值。这部电影还是很温馨的,尤其是詹妮弗康纳利的表演,非常精彩。也正是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詹妮弗康纳利获得了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5、 《地球停转之日》

这是一部科幻电影,其中詹妮弗康纳利,扮演的海伦,是普林斯顿大学的教授,他被警察和神秘人带走,以研究外星人克拉图。这种行为自然遭到海伦,的反对,但当她知道事情的关键时,她仍然试图联系外星人克拉图,用她自己的方式,让他了解地球上生命的另一面。

这部电影基努里维斯饰演外星人克拉图,算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了。

如果你喜欢詹妮弗康纳利,你可以试着多看她的电影。几乎都是优秀的影视作品,当然还有电视剧。《雪国列车》里的演技也是值得称道的。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我必须做其他事情。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舜子将继续努力。

感谢阅读。

关键词: 超级英雄 激情沸点 精神分裂症

关闭
除了大尺度的《激情沸点》,詹妮弗·康纳利还有哪些经典作品?
网友探访《武林外传》拍摄基地,结果发现全都是假的!
张艺谋首部谍战剧将播?男主是位老大哥,43岁的影帝也加盟飙戏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离开沈腾后自己拍电影,上映4天票房不足百万,现实太残酷!
“未成年就拍吻戏”的明星,一对年仅13岁11岁,而他们因戏生情!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