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采编:hyt15  来源:义星文化  发布时间:2022-04-15 11:59:02 

4月15日,由刘斌执导的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4月上旬在横店杀青。该片由马敬涵、葛晓希、王晔领衔主演,演员王迎奇、童思贝等主演。

本片剧情从两份血书,三截断指,四条人命,五千两白银开启一段扑朔迷离的案情,本生活富足、精神矍铄的老人们为何接连猝死?城内公子为何突然暴毙而亡?那么到底谁是真正的凶手?心思细腻的大明仵作赵鹏将,性格火爆易冲动的女捕快关欣,心直口快的捕快徐金明,三人行带领众人破解谜团,揭晓真相。

演员童思贝在影片中饰演的王英是一个反派人物,第一次饰演成年人角色的童思贝,还带有一些暧昧的戏份,对于其演绎成长的历程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他表示非常荣幸与马敬涵老师有过几场对手戏,让他收获良多,希望在今后可以多多合作,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关键词: 可以多多 心直口快 精神矍铄

关闭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
TVB力捧的这三位90后小生,大家最喜欢哪个?
《一代洪商》:大历史中的大商大义
有钱哥哥的五个古装角色,北堂霸气,无羡可爱,只有他魅力破表
《且试天下》什么时候播出?《且试天下》剧情是怎样?杨洋配音是谁配的?
脸上带伤什么样?招摇很霸气,花千骨太痛苦,而她却美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