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采编:hyt15  来源:若熙侃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3:12 

《这个杀手不太冷》,小妹一直以来都觉得它不能算是动作片,而是一部关于孤独和寂寞中的爱情片。

一个生活单调的职业杀手,一个是全家被杀成了孤儿,两颗极度孤独和寂寞却又渴望温暖的心,就这样碰撞在了一起。

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俩人之间真的有爱,怎么会孤独呢?

《德黑兰:爱之城》

Tehran: City of Love

有网友称,看这片根本不用带什么沉重心态,就是三个

普通人,在追求自己幸福生活上遇到的一些有趣事情。

米娜,一个胖女孩。

喜欢吃东西,尤其钟爱甜食,医生要求她多做运动,可是她却不以为然。

走出医院大门,她给自己买了一个雪糕,甜品能让她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她是美容院的前台接待员,每天要接待的客人很多,但是她永远只用重复几句话

:

“你在这儿登记了吗?填一下表,待会儿叫你。”

米娜是个颜控,凡是来美容院做项目的帅哥,她会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

她还利用职务之便,把看上的帅哥的个人信息抄在小本本上。

等同事都走光后,她便逐个打电话给白天看上的人,

几乎每一次,米娜都是一撩一个准。

可奇怪的是,每次约会,

她都不会和帅哥碰面。

她就静静地坐在一旁,拿着书,喝着咖啡,默默地

“欣赏”帅哥的一举一动,直到对方等到不耐烦了,主动离开,她的约会也就结束了。

为什么米娜会这样?

因为她害怕,害怕别人嫌弃她的身材相貌,久而久之,她变得很自卑,甚至都不敢与异性接触了。

实际上,米娜极度渴望爱,她的内心很孤独,很想找个肩膀靠一靠,能有个知心的人说说话。

于是,她报了一门情感课程,她相信,只要上完这门课,自己结婚就有希望了。

上了几堂课后,某次,米娜在咖啡厅被人搭讪,她心中暗暗窃喜,以为爱神就要降临了。

识心仪对象。

回到家,他还要把老父亲当小孩哄,日子过得没有激情,如同一滩死水。

为了给生活找点乐子,哈杉参加了一个三流剧组的电影选角。

负责人不断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哈杉都一一照做,他视这些要求为新的挑战。

小伙子很阳光,和哈杉有说不完的话。

下了课以后,他们一起去吃饭,聊天,玩乐,俩人的交集似乎越来越多。

渐渐地

,哈杉发现自己不想把对方看作自己的学生,他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于是,哈杉冒着违约的风险,放弃了试镜,他要全力以赴,帮助小伙子完成训练,参加比赛。

然而,生活像是在跟他们玩捉迷藏。

当哈杉以为和小伙子能更进一步时,对方用去欧洲旅游为借口,拒绝了他。

看着小伙子远去的背影,哈杉愣住了,他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只是在

自作多情

同样,米娜也在自作多情。

这一次,她决定不再躲在背后,她要主动出击。

自己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个儿子。

米娜也愣住了,转头要了两份豪华雪糕。

看这部电影,你可能会说,这样的人生太沮丧了,一点希望都没有。

总以为给你的是最好的,但是却不是你最想要的,明明很爱你,却总是觉得和你格格不入。

在三位主角中,还有一个人,他的人生似乎从来就没好过。

他叫瓦希德,清真寺中负责葬礼的歌者,因为工作关系,每天都过得苦哈哈的,一出场,他就被分手了。

瓦希德想复合,但是女友却嫌弃他没出息,不懂情趣,不给任何的机会。

朋友给瓦希德出主意,要他改变一下生活方式,譬如换个工作,于是,介绍他去当婚礼的暖场歌手。

在某个婚礼上,瓦希德认识了一个女摄影师,俩人相谈甚欢,还约了下次见面。

女摄影师留下了几张照片,头也不回地走了。

瓦希德彻底愣住了。

就这样,三个人又好像回到了原点。

米娜继续吃着甜品,在美容院前台,过着机械般的生活;

哈杉继续当他的健身教练;

瓦希德回到了清真寺。

电影的结尾,给了个意味深长的画面,忙碌了一天的三个人,疲惫地坐在车站的凳子上。

车子绕了一圈,三个人在不同的站点上了车。

完全没有交集的三位主角,在这一刻,同框了。

公交车在马路上来回穿梭,就像人生的各种交汇,是孤独,也是浪漫的。

不管在哪一座城市里,和他们相似的人,比比皆是。

不管结局如何,他们都不曾放弃,依旧努力追爱,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关键词: 自作多情 女摄影师 意味深长

关闭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
TVB力捧的这三位90后小生,大家最喜欢哪个?
《一代洪商》:大历史中的大商大义
有钱哥哥的五个古装角色,北堂霸气,无羡可爱,只有他魅力破表
《且试天下》什么时候播出?《且试天下》剧情是怎样?杨洋配音是谁配的?
脸上带伤什么样?招摇很霸气,花千骨太痛苦,而她却美成仙!
西尔莎·罗南现身活动!26岁少女3度冲击奥斯卡,成媒体焦点人物
《峠 最后的武士》定档6月17日,幕末政治家河井继之助的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