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探访《武林外传》拍摄基地,结果发现全都是假的!

采编:hyt15  来源:鹏哥话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5 12:45:17 

在80后和90后们的印象中,我们的青春和童年是在一部部经典的影视作品中度过的,而不是像现在的孩子一样,每天沉浸在手机的虚拟世界里,很多孩子都被手机和网络给害了,虽然现在的我们也都沉迷手机世界,但至少我们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武林外传》这部情景喜剧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相当年每天都蹲守在电视机面前等待播出,剧中的几位主演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想必大家也对他们都认识了吧?姚晨、沙溢等人,现在在娱乐圈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在《武林外传》开播以后,他们也都成名了,跟着一起火起来的还有《武林外传》的拍摄基地,这里也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

随着《武林外传》的播出,拍摄基地也跟着火起来了,无数的网友们开始奔赴拍摄基地里参观游览,然而到了地方以后才发现被骗了,因为这里的建筑有很多和电视剧中不一样的,同福客栈中的各种家具摆放位置,甚至是楼梯的方向都不同,因此有网友猜测这里根本就不是原版的拍摄基地,那么真正的拍摄基地又去哪了呢?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就有人猜测原因,有的游客认为是一些无良的开发商为了吸引眼球才故意建出了这么一个假的来供游客们参观,虽然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但绝对不是拍电视剧时所用到的拍摄基地。

有知情网友爆料说,游客们所去的确实不是真正的拍摄基地,真正的拍摄基地已经被拆除了,而游客们所去的是之后才重新建起来的,并没有深度还原成原版的味道。

对于观众们来说,去参观一个假的拍摄基地还不如不看,倒不如保留着一丝幻想,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至今为止《武林外传》播出也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这部剧承载着我们太多的回忆,平时也会拿来重温一遍,大家还记得同福客栈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愿意去一睹同福客栈的真容吗?

关键词: 武林外传

关闭
网友探访《武林外传》拍摄基地,结果发现全都是假的!
张艺谋首部谍战剧将播?男主是位老大哥,43岁的影帝也加盟飙戏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离开沈腾后自己拍电影,上映4天票房不足百万,现实太残酷!
“未成年就拍吻戏”的明星,一对年仅13岁11岁,而他们因戏生情!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