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就拍吻戏”的明星,一对年仅13岁11岁,而他们因戏生情!

采编:hyt15  来源:何洁宜黄梅戏文化  发布时间:2022-04-15 12:22:18 

演员是一个比较独特的职业,需要根据不同的角色,改变自己现有的状态,还有一些童星还没有成年,就开始拍戏,由于剧情的需要,会接触一些吻戏,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不过导演也会根据环境和情况的需要,采用借位等等方法。有的人年龄还非常小,有的人还因戏生情,那你都知道哪些小小年纪拍吻戏的明星呢?

首先要说的就是吴磊,我们都知道他是非常受欢迎的童星,别看他还很年轻,实际上却拍摄过不少经典的作品,而他在13岁的时候拍摄过一部古装剧神雕侠侣,剧情是男主一不小心滑倒就和扮演女主的蒋依依相拥在一起,那个时候的蒋依依也不过才11岁,不过两个人都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大家也是很敬佩的。

还有就是刘昊然和谭松韵,他们拍摄过一部电视剧最好的我们,虽然说谭松韵比刘昊然大了许多岁,但是从外貌上看来他们完全没有年龄的差距,依然是十分般配的,当然这部剧里也是无法缺少吻戏的,毕竟是青春剧,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刘昊然在扮演余淮这个角色的时候也不过17岁。

没有想到王一博在拍吻戏的时候也是未成年的状态,他是当红的男明星,因为陈情令里蓝忘机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殊不知他早就已经接触拍戏这样的行业了,在梦想合伙人这部剧里,他就和姚晨有一个蜻蜓点水式的吻戏,如今再次回头去看的时候,很多人也是非常意外。

最备有争议的还是文章吧,年轻时候的文章也是当红的小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在一部又一部经典的作品里,演绎着不同人物的精彩,后来他的事业就一落千丈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他拍摄少帅这部剧,那个时候的文章已经30岁了,但是却亲吻了年仅16岁的张歆怡,虽然她的年龄很小,但是对于整个故事情节的推动却有着很大的帮助。

最后一对要说的就是郑爽了,第一部电视剧就是一起来看流星雨,和张翰合作,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度。实际上在这部剧杀青的时候,她还未满18岁。这正是最纯真的年纪,张翰和郑爽也是因戏生情,很多人非常看好他们在一起,只是终究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意难平。哪一对最令你意外呢?

关键词:

关闭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未成年就拍吻戏”的明星,一对年仅13岁11岁,而他们因戏生情!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
TVB力捧的这三位90后小生,大家最喜欢哪个?
《一代洪商》:大历史中的大商大义
有钱哥哥的五个古装角色,北堂霸气,无羡可爱,只有他魅力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