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孩》热播 秦昊任素汐演的才是人生

采编:hyt15  来源:小熙的游戏记   发布时间:2022-04-13 13:30:05 

有没有这样一部剧,可以让你全程哭到最后?

如果你是泪点很低的人,那么这部《亲爱的小孩》,请一定要慎追!

但如果你想追一部像《人世间》那样触及灵魂的催泪好剧,那么这部《亲爱的小孩》一定不要错过!

连追8集《亲爱的小孩》,全程剧情直戳观众泪点,没有一个人可以逃得过这部催泪神剧。

特别是看到女主方一诺生孩子的那一幕,眼泪就像决堤一样,再也控制不住了。

谁能拒绝这样一部情节细腻、直戳人泪点、直击心灵的家庭剧呢?

关于生活中的那些辛酸与不易,这部剧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也忍不住与角色产生共鸣,仿佛剧中这些人物所经历的这一切就是我们身边发生的真实的事件。

好的作品总会让人一秒入戏,好的演员更是如此。

当秦昊与任素汐合作时,这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同框就是一部大戏的配置。

剧中,任素汐饰演的女主方一诺,她一出场便让人感觉到了生活的棱角,这是怎样的一张脸呢?她不像其他女艺人那样,化着精致的妆容,用着可以磨皮美白的滤镜,或者为了好看微整,为了火而立少女人设。

她就是最真实的自己,用最真实的一面去演剧中的角色。虽然她的美丽不够惊艳也不够婉约,却很耐看,比那些浓眉大眼的女演员要更有韵味。

正是这样的颜值才会更容易让人入戏,没有美艳的长相,也不是天生自带主角光环的人设,越接近普通人,越能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

关键词: 亲爱的小孩 秦昊任素汐 哭到哽咽 泪点很低的人

关闭
《亲爱的小孩》热播 秦昊任素汐演的才是人生
《念念无明》古装轻喜剧“天花板” 单日破2亿
《念念无明》古装轻喜剧“天花板” 单日破2亿
《亲爱的小孩》4个母亲4个结局 方一诺育儿上不得其法
《亲爱的小孩》4个母亲4个结局 方一诺育儿上不得其法
片单:宋慧乔又双叒拍姐弟恋,DC超英梦幻联动,这部剧等了18年??
好莱坞最值得期待的2017年秋冬大片!雷神3PK正义联盟!??
潜行者,“卧”了个去??
2022烧脑悬疑动作电影《罪之阀》正式筹备中
尹正因一句话上了热搜,网友猜“他”是王一博,工作室辟谣是导演
《海上牧云记》结局看不懂,《海上牧云记》苏语凝的结局是什么?
三年又三年,毛骗团队新作《异物志》定档即将上映,网友:它终于来了
甄嬛传:时隔11年,胧月公主早已长大,网友:漂亮的都认不出了
2部新剧同时上线,先后合作冯绍峰蒋勤勤,出道25年的她早该红了!!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特战荣耀》排在最后,第一收视高达0.972%
一群老弱病残组队创业?易烊千玺新片靠修手机当上厂长??
对手:林彧之死,差点瞒天过海!场景化重现,国安段迎九想到更多!!
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入围名单揭晓啦!
贺岁档《四海》《奇迹》票房跌幅超五成,唯一喜剧《杀手》成赢家??
《恰似故人归》热播 网友:多亏长意哭了一地的珍珠
《恰似故人归》热播 网友:多亏长意哭了一地的珍珠
《原来是老师啊!》热播 陈学冬变身音乐老师笑点满满
那个拒绝徐峥邀约,称只接10亿以上电影的女演员是谁
《追爱家族》推动了三段感情的八十万,怎么圆?结局来了
《山河月明》成毅9集下线,观众弃剧了,为何老戏骨也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