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采编:hyt15  来源:键盘只敲爱情  发布时间:2022-04-15 12:38:04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已经官宣,且马上就要播出的大制作古装剧《上阳赋》,因为女主角是国际影后章子怡,且还有于和伟、赵雅芝、惠英红等实力派大咖,所以一开拍就备受期待。

但如今,放出首款预告之后,就引来了一波意料之外的吐槽。

第一点,当然是女主角章子怡和角色的不匹配。

《上阳赋》原著《帝王业》的女主阿妩,15岁嫁人开始奋斗,25岁就已经香消玉殒了。

然而,哪怕章子怡保养的再好,也演不了15岁的少女了,就算是演最后阶段的25岁,也有些许违和。

41岁的年纪,演15岁的少女,这确实很有难度。

但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或许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其实,早在这部剧流出路透照时,周一围这个男主就被各种嫌弃和吐槽了,但依然有很多观众,期待正片里能有惊喜。

但现在看到预告片里的周一围,很多观众吐槽的更厉害了。

因为演这部剧的周一围,不仅更胖了,而且依然有抛弃不掉的油腻。

《帝王业》的男主萧綦,虽然不是什么大帅哥类型,但也是仪表堂堂,且威风凛凛的正气脸,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大将军,而且整个人的人设还是一代枭雄。

但剧里的周一围,实在是和这个设定搭不上边。

所以意料之中的,预告片出炉后,周一围遭到了更加严重的吐槽。

如图所示,甚至被称为大庆在逃油物。

当然,不得不说,内娱的男演员确实太轻松了,周一围接到《上阳赋》这种级别的男主资源,女主是影后章子怡,还有赵雅芝、惠英红这种级别的老戏骨作配,居然连一个减肥健身都做不到,硬是把这个角色演的毫无精气神。

当然,也有不同的声音表示,章子怡和周一围演技都很好,或许能像当初《甄嬛传》的陈建斌一样,实现逆风翻盘。

当初,《甄嬛传》在开拍时陈建斌被吐槽不是帅哥,结果播出后,却让所有观众都觉得陈建斌在《甄嬛传》里的雍正无可替代。

陈建斌确实厉害,演技又稳又细腻,且自带帝王霸气。

但周一围却说不准。

一来,陈建斌从没有油腻的印象,而周一围,却在凭借《演员的诞生》冠军大火之后,各种被吐槽油腻。

尤其是在合作杨颖的《创业时代》里,更是被吐槽上热搜,之后更是和陈思诚、杨烁、黄晓明一起被封为内娱四大油物!

二来,周一围在走红之后,评价妻子朱丹的拍戏,不是自己标准意义上的拍戏。以及和助理和同一杯奶茶等,都各种败坏了他的观众缘。

所以对于国际章合作周一围的这部大制作古装剧《上阳赋》,你觉得能继续保持章子怡的高水准,成为爆款古装剧吗?

你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有多少呢?(图片来自网络)

关键词:

关闭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
TVB力捧的这三位90后小生,大家最喜欢哪个?
《一代洪商》:大历史中的大商大义
有钱哥哥的五个古装角色,北堂霸气,无羡可爱,只有他魅力破表
《且试天下》什么时候播出?《且试天下》剧情是怎样?杨洋配音是谁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