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首部谍战剧将播?男主是位老大哥,43岁的影帝也加盟飙戏

采编:hyt15  来源:这是我的宝贝  发布时间:2022-04-15 12:42:48 

张艺谋首部谍战剧将播

要是说现在谁才是电影界的老大的话,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张艺谋这位大导演吧。张艺谋他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之一。当年的他年纪轻轻就就被电影界称为最著名的导演。那么,张艺谋拍摄了许多优秀的电影,你们都看过哪几部呢?是《秋菊打官司》、《十面埋伏》还是《满城尽带黄金甲》这几部大作都是出自他手。

要知道,张艺谋一直都是在电影行业发展,都没有接触了一部电视剧作品,就在最近听说前段时间由张艺谋执导的一部名为《悬崖之上》的谍战片已经杀青了,应该很快就可以上映了。

这部《悬崖之上》可谓是张艺谋人生的第一部影视剧大制作。主要的是该剧汇聚了我们演艺圈的很多优秀的老戏骨演员,看来这部剧是要上演演技的强强对决了。究竟谁可以占到最后呢?先不着急,你们先随小编看一下剧情的走向吧。

《悬崖之上》该剧主要是讲述了在外敌试图在我们国家大力发展反人类实验的时候,以四大头目为首的等人决定挺身而出,前往目的地去摧毁他们的阴谋来展开的故事。

这部剧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机了,历经了大半年的时间才完成拍摄的进程。虽然这部剧目前还没有开播,但是凭借在先前流露出来的片花中可以看出,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张艺谋导演,都让我们看到了一部谍战片该有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所以说啊,这部谍片要是播出之后,相信会又是一个上星。那么,你们知道如此强大的作品,也是张艺谋的第一部大作,邀请了哪些演员来主演这部《悬崖之上》吗?下面就让小编我来为你们一一揭晓。

男主是位老大哥

在这部谍战片中,我们看到了一位电影行业久违的身影出现,他就是演艺圈的老大哥,张涵予。说到张涵予,小编其实在很久之前就被这位演技派的演员给深深地折服了。在电影《集结号》中扮演谷子地,从以前乃至到现在都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张涵予每一次都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来提升自己的演技。每一次角色的扮演都能够演得游刃有余,有点把角色演活了。更是在《中国机长》中饰演的是一位灵魂级别的人物,刘长健。

如今的张涵予已经有了57岁的高龄了,但是演技和颜值很是非常抗打的。现在张涵予在张艺谋导演执导的这部《悬崖之上》中饰演的是其中一个主人公的角色,相信以张涵予的演技,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43岁的影帝也加盟飙戏

我们的另外一个主人公是年仅43岁有着影帝之称的张译,你们知道为什么张艺谋导演要选张译作为男主在人选吗?首先,张译的演技在现在的演艺圈而言可圈可点,简直就是吊打一些现在只会靠流量的某些明星。

其次呢,刚才小编忘记和大家说了该剧的地方背景以我们的大东北为线索,而张译则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所以无论是人物的人设还是别的,张译都是男主的不二人选。张译从出道到现在,参演了无数优秀的作品。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地还是他在《士兵突击》中扮演班长这个角色深得人心啊。

该剧除了张涵予和张译等人之外,还有几位演技炸裂的演员,他们分别是秦海璐、“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和《都挺好》中的吸血鬼倪大红等演技派演员纷纷加盟同台飙戏。《悬崖之上》已经杀青了,现在已经到了后台的制作当中,应该在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上映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你们觉得第一次拍摄影视剧的张艺谋能否实现人生的一大逆转呢?你们看考这部谍战片吗?大家有什么不同的声音可以在下方及时告诉小编哦。

关键词:

关闭
张艺谋首部谍战剧将播?男主是位老大哥,43岁的影帝也加盟飙戏
比章子怡演15岁少女更可怕的,是周一围的油腻大将军
离开沈腾后自己拍电影,上映4天票房不足百万,现实太残酷!
“未成年就拍吻戏”的明星,一对年仅13岁11岁,而他们因戏生情!
《奇迹·笨小孩》口碑挺住了!网友:真实,最适合春节档
看完这片,我的人生又有希望了
175分钟的solo,《新蝙蝠侠》这三小时值不值?
古装悬疑系列电影《大明仵作》杀青 演员童思贝饰演王英
黑道大哥出狱后,决定去死
《金宵大厦2》收视未达预期 “烧脑”的剧集更容易留住观众
《我的天才女友》青春作伴好还乡 她们的故事正式开始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如何将德天瀑布 融入“神奇动物”?
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你不一定看过,女主娃娃脸,男主一天死五次
41岁林峰演张无忌太显老?下次张无忌换29岁肖战演如何?
演技被央视称赞,33岁任素汐新片表现有多牛?看看她的3个高光点
靳东:与大9岁的江珊同居5年,为何转身娶比自己小1岁的李佳?
《恰似故人归》断更的日子,来看任嘉伦的新剧《蓝焰突击》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张三丰》《大蛇3:龙蛇之战》等 网络电影“精品化”有突破
《断-桥》曝“真实感”特辑及片场照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颠倒一个时代,王菲都学她,堪比“地球球花”的美貌什么样?
为什么恐怖片中经常有大美人?
王晶对她的爱让李嘉欣都嫉妒!她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是她的传说
有哪些公司有电影哥你好的份额?成本是多少?
TVB力捧的这三位90后小生,大家最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