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要上线的8部热剧,赵丽颖王一博肖战杨洋,你期待谁?

采编:hyt15  来源:武夜谈  发布时间:2022-02-24 08:51:11 

原标题:网传要上线的8部热剧,赵丽颖王一博肖战杨洋,你期待谁?

2022年不知不觉就过了两个月了,好几部热剧都网传要上线了,来看看你期待哪部?

第一部《幸福到万家》,这是一部现实题材剧,讲述了清洁工何幸福逆袭为律师助理,最后回村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的故事,由赵丽颖、刘威和罗晋主演。

赵丽颖是圈内的励志女神,演这样的角色很有代入感,加上她是跑龙套出身的演技女神,塑造的角色都很饱满,让人印象深刻,主演的作品都能未播先火。

搭档的男主刘威人气不高,但演技杠杠的,是公认的老戏骨,还有观众缘超级好的罗晋加盟,阵容豪华。此外,这部剧是由资深导演郑晓龙执导的,质量有保障,有爆款潜质。

第二部《且试天下》,由杨洋和赵露思主演的武侠剧,讲述丰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

杨洋这几年厚积薄发,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你是我的荣耀》都成为口碑好剧,号召力强。

这次合作的女星赵露思是新晋的人气小花,演戏自然,灵气十足,古装很受欢迎,与杨洋cp感也强,是2022年最被看好的武侠剧之一。

第三部《冰雨火》,由王一博和陈晓主演的缉毒警匪剧。王一博是当红流量小生,凭借《陈情令》火起来后成为霸屏男神,相继主演了多部好剧,人气高涨。

而搭档的陈晓是很受喜爱的老戏骨,这样的对戏不缺话题热度,又有老戏骨带动,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组合方式。

第四部《驭鲛记》,最受期待的仙侠虐剧,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和鲛人长意冲破束缚,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迪丽热巴和任嘉伦主演。

这部剧上一年才拍好杀青,没想到这么快就过审了,开年以来就传出要上线的消息。任嘉伦和热巴都是霸屏明星,颜值高、演技好、艺德口碑佳,还都是超人气明星,强强联合,想不火都难。

第五部《梦华录》,由刘亦菲和陈晓主演的古装女性传奇剧,这类型的大女主剧也很受观众喜爱,也已经获得了播出许可证。

刘亦菲是知名度很高的女神,已经许久没有亮相小荧屏了,十多年前主演的《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都还是经典,如今回归小荧屏,还是那么的美。

第六部《爱的二八定律》,今年呼声最高的甜宠剧,由许凯和杨幂组合,这是一部小奶狗的甜宠爱情剧,许凯和大幂幂都很符合角色人设,很有爆款潜质。这段时间,这部剧话题热度高涨,相信很快就会跟观众见面了,你期待吗?

第七部《沉香如屑》,由杨紫和成毅主演的仙侠虐剧。杨紫是当红流量小花,搭档的成毅是仙侠男主,两人也是强强组合,未播先火,业内都很看好这部剧。

第八部《余生请多指教》,由肖战和杨紫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肖战是当下最具影响力的男星,而杨紫是90后小花中公认的演技派,两人搭档让这部剧呼声爆棚。不过,这部剧传了两年上线了,都没能够播出,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对于这8部剧,你最想看哪部呢?

关键词:

关闭
网传要上线的8部热剧,赵丽颖王一博肖战杨洋,你期待谁?
嫣语赋:秋家平反团聚,梁翊遭暗算,生命危在旦夕,秋嫣表白梁翊
情节紧凑,正午阳光又出“王炸”剧,网友:被狠狠“温情”到了
1-2月评分最高的五部剧,《人世间》排在第二,你看过哪几部?
大江大河2:厂长不好当,宋运辉太难了,在东海站稳脚跟不容易
朴敏英的“男神收割机”系列里多了一个宋江,姐弟恋真的是太甜了
太敷衍了!影视剧中那些哭笑不得的“穿帮镜头”,真是令人无语
明成和朱丽吵架,明哲和大嫂吵架,最后明玉却出了20万房款
《嫣语赋》元阆机关算尽,却忽略了2件事,逃不掉了
电视剧《骨语2》今晚开播,重案队并肩作战,再破奇案!
《看花回》(解密凶手是谁)
《人世间》周楠意外身亡,彭心生真面目暴露,骆士宾怒甩耳光还我儿
《人世间》秦守德身份曝光,害周秉昆入狱15年,把周秉义告进法院
《相逢时节》开播,三对夫妻一地鸡毛,正午阳光的狗血大剧
5位女明星选角不佳遭遇“翻车”,有颜有实力,却被角色拉入争议
开启霸屏模式?雷佳音又有新剧定档,搭档袁泉张艺兴再带来爆款
《天官赐福》影视化,双男主人选曝光,网友:太符合原型了,爱了
《尚食》开播大获好评,以美食品百味,拉开一场盛大的明制盛宴!
《盛装》:宋祖儿真情实感表白宋佳,被剧里这段文字骗走了眼泪
演员荣蓉再度出演“完美婆婆”
《骨语》2开播,诚邀大家观看
《乡村爱情14》大结局赵四彻底凉凉,代替他的角色已经出现
《相逢时节》全员演技在线,张艺兴口碑炸裂,雷佳音演技广受好评
《相逢时节》首播,收视一般,叙事太乱,缺时代感,缺真实感
“于正牌”工业流水线作品《尚食》,角色华服装扮,剧情离谱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