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的“男神收割机”系列里多了一个宋江,姐弟恋真的是太甜了

采编:hyt15  来源:星星娱乐纪  发布时间:2022-02-24 07:51:12 

原标题:朴敏英的“男神收割机”系列里多了一个宋江,姐弟恋真的是太甜了

又到了推剧时间!这次给大家推荐一部新开播不久的超好看韩剧《气象厅的人们》。这部剧首播收视就达到4.5%,最新的第4集已飙至7.8%,一路攀升,成为JTBC历代最高收视第9名。

口碑也非常好,看完的观众们都表示甜到欲罢不能,又陷入了坐等更新的追剧循环。

该剧由朴敏英和宋江主演,故事以气象台为舞台,讲述了比热带的夜晚更加炙热,比局部暴雨更加令人难以捉摸的气象厅职员们的工作以及爱情故事。

这不是一部单纯的爱情剧,也不是一部简单的职场剧,而是在干净利落,充满专业性的职场日常中加入浪漫曲折的爱情戏份,再加上姐弟恋,第three者,办公室恋情、家庭矛盾等诸多元素,真实地反映了社会现象。

而且剧情的进展和节奏相当快,第一集女主就被分手,第二集就和男主一夜情,简直是把韩剧的精髓把握得炉火纯青,现在观众都不喜欢拖拖拉拉的剧了,该剧一集一个转折,一会一个糖点,牢牢抓住观众的心。

朴敏英饰演的女主陈夏景是天气预报员,气象台的统筹组长,专业干练的精英女性,和相恋10年的男友准备走进婚姻,却在结婚之际发现了未婚夫出轨,出轨对象是男主女友,两个同样被背叛伤害的人相遇了。

男主宋江则是一个对天气有着敏锐感觉,执着热诚的气象特报员,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李时雨”。虽然贫穷但对女友非常体贴温柔,即便如此女友仍旧离开了他选择别人,他遇见了和他有着同样遭遇的女人,逐渐对她着了迷。

可陈夏景却因为上一段感情的阴影决心不再谈办公室恋情,她不想再经历难堪的分手,却又不知不觉动了心,两人展开了一场地下恋情。

朴敏英作为韩剧小花旦出演过许多类似的角色,像是《金秘书为何那样》中的金美笑,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貌又有着职业女性的干练,这次和宋江出演姐弟恋,相当有看点。

宋江作为新晋小生,颜值帅气,不少人觉得他长得很像许凯,他凭借和金所泫主演的《恋爱铃》大火,剧中让人意难平,后来的《如舞翩翩》和《无法抗拒的他》口碑都非常不错,可惜没能大爆。虽然他颜值演技皆不错,但在竞争激烈的韩娱乐界,出圈也需要运气和机遇。

这次他能搭上朴敏英的顺风车,很多人表示这个小哥哥要火了!毕竟朴敏英演过的剧收视都非常好,她还有“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合作过的皆是李敏镐、池昌旭、朴叙俊、宋仲基等男神,如今男神系列又多了个宋江。

这部剧目前口碑收视相当可喜,只要后面不垮掉的话,成绩应该会很不错。而且宋江在这部剧中表面小奶狗,内里小狼狗的人设相当讨喜,也很适合他,凭此圈粉不在话下。

两人在剧中的办公室恋爱相当甜了,眼神拉丝,暗戳戳碰手等情节看得观众的心跟着砰砰跳,满满皆是糖。

如果你剧荒的话,欢迎入坑,关注我,给你推荐好剧。鞠婧祎换妆容了!“白开水”式淡妆被赞好美,网友:好像中森明菜

关键词: 多了一个

关闭
大江大河2:厂长不好当,宋运辉太难了,在东海站稳脚跟不容易
朴敏英的“男神收割机”系列里多了一个宋江,姐弟恋真的是太甜了
太敷衍了!影视剧中那些哭笑不得的“穿帮镜头”,真是令人无语
明成和朱丽吵架,明哲和大嫂吵架,最后明玉却出了20万房款
《嫣语赋》元阆机关算尽,却忽略了2件事,逃不掉了
电视剧《骨语2》今晚开播,重案队并肩作战,再破奇案!
《看花回》(解密凶手是谁)
《人世间》周楠意外身亡,彭心生真面目暴露,骆士宾怒甩耳光还我儿
《人世间》秦守德身份曝光,害周秉昆入狱15年,把周秉义告进法院
《相逢时节》开播,三对夫妻一地鸡毛,正午阳光的狗血大剧
5位女明星选角不佳遭遇“翻车”,有颜有实力,却被角色拉入争议
开启霸屏模式?雷佳音又有新剧定档,搭档袁泉张艺兴再带来爆款
《天官赐福》影视化,双男主人选曝光,网友:太符合原型了,爱了
《尚食》开播大获好评,以美食品百味,拉开一场盛大的明制盛宴!
《盛装》:宋祖儿真情实感表白宋佳,被剧里这段文字骗走了眼泪
演员荣蓉再度出演“完美婆婆”
《骨语》2开播,诚邀大家观看
《乡村爱情14》大结局赵四彻底凉凉,代替他的角色已经出现
《相逢时节》全员演技在线,张艺兴口碑炸裂,雷佳音演技广受好评
《相逢时节》首播,收视一般,叙事太乱,缺时代感,缺真实感
“于正牌”工业流水线作品《尚食》,角色华服装扮,剧情离谱填充
《人世间》痛失爱子,丈夫被捕,郑娟这一跪是谁的恶?
“鲁帽子”陈赫:演员要像水一样,没有形状
杨洋新剧开拍,搭档王楚然致敬消防员,导演继《司藤》后再出爆款
《人世间》后再出“王炸”,2022年一开年,雷佳音就赢到发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