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杜凌枫表白屡遭拒绝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23 13:27:01 

由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猫眼娱乐联合出品,刘一志执导,胡一天、邢菲、罗秋韵、马思超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持续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射击队队长沈清源(胡一天饰)邂逅新人主播唐心(邢菲饰),女射击手石小辞(罗秋韵饰)和霸总杜凌枫(马思超饰),这两对CP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携手向前,一同成长的故事。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持续热播 杜凌枫情路坎坷

在最新剧情中,饰演杜凌枫的演员马思超,在追求石小辞的道路上频频碰壁,虽然是一位富二代,但对小辞很专一,处处想着她,但小辞还是时刻保持着界限感,不管杜凌枫情话满满还是送礼物,都屡屡遭到拒绝。剧情过半还没有追到喜欢的女孩子,甚至还被对方删除拉黑好友,这让不少观众调侃他被石小辞拿捏了,纷纷表示心疼,想让他们快一点正式在一起。

而在演绎的道路上,马思超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设定,凭借在《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我在他乡挺好的》等作品中精湛的演技与意难平的角色设定而备受关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马思超张弛有度的表演诠释出百变的风格魅力,让观众看到他的不同面貌。他每一次的全新亮相都能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也让观众和粉丝看到了身为演员的他拥有无限可能性!另外由他主演的《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和《反转人生》也在不久后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马思超带来的精彩演绎!

那么《你好神枪手》中杜凌枫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每周三四五20点关注腾讯视频,解锁马思超的更多精彩表现!

关键词: 你好马思超 你好神枪手 杜凌枫表白 屡遭拒绝

关闭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杜凌枫表白屡遭拒绝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齐溪邱天张艾嘉共同书写女性困境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两人都是“演狗专业户”,而一个成为影帝,另一个却沦为18线演员!
HBO又拍了一部DC爽剧,口碑爆表,已成功续订第二季
全国收视第三,张嘉益妻子演技获好评!央视又来一部“王牌”爆款
王瑄《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 一心一意为爱奉献
人世间:周父死前一句话,揭开女儿身世,周蓉崩溃大哭:对不起
舒克与桃花~售楼先生与千金小姐的天作之合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光阴里的故事》排第二,第一收视高达2.7%
龚俊的温客行播出一周年上热搜,还记得一身红衣的温客行吗?
18年前这剧才是“神仙阵容”,女演员个个都很美,却没一个整容脸
曾舜晞官宣3部古装剧,搭档梁洁、杨超越、鞠婧祎,你会选择谁?
《红毯先生》开机 宁浩刘德华再续"前缘"2023年上映
《盛装》收官 女性职场引领关于美的价值观讨论
《盛装》收官 女性职场引领关于美的价值观讨论
《相逢时节》开播 不管生活多么不堪我们也要积极面对
《相逢时节》开播 不管生活多么不堪我们也要积极面对
倪妮短发海边大片曝光 穿抹胸内搭大秀马甲线
倪妮短发海边大片曝光 穿抹胸内搭大秀马甲线
谭松韵晒照 皮肤清透红润清新脱俗十分可爱
许凯吴谨言新剧《尚食》开播 滤镜土黄太劝退
许凯吴谨言新剧《尚食》开播 滤镜土黄太劝退
《尚食》开播 女生妆容怪异全员显老没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