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成和朱丽吵架,明哲和大嫂吵架,最后明玉却出了20万房款

采编:hyt15  来源:小智旅游攻略  发布时间:2022-02-24 06:51:06 

原标题:明成和朱丽吵架,明哲和大嫂吵架,最后明玉却出了20万房款

《都挺好》这部剧真是一波高潮接着一波高潮,剧情跌宕起伏。戏里没有什么流量小鲜肉,反而都是三四十岁的演员,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演员阵容,收视率竟然破2了。有人说流量明星的时代正在慢慢结束,现在人们的眼光更加挑剔,观众看得是高质量的片,而不是单纯看颜值的片。姚晨、郭京飞、杨祐宁、李念、倪大红等几个真正有实力的演员,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还有对于现实生活的深刻反思。

老苏家是传统的中国式家庭,大哥好面子,总是想一个人站出来撑起这个家,为此经常和大嫂吵架。明成就更不用说了,典型的妈宝男,气人的时候谁都顶不住,明玉则是最可怜的一个了。在最新的剧情中,可怜的明玉又成了最惨的一个人。

苏大强最近说什么都不想在家住了,非要买新房子,我是真搞不懂,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安安生生待在家里不行吗?非要买什么房子,给自己的子女们增加负担。其实苏大强心里也明白,买房子的钱,是指望不上苏明成的,因为他太了解大儿子苏明哲了,知道苏明哲肯定会答应。但是相中的房子付首付的钱,多出了20万,这2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苏明哲二话不说直接就给大嫂打电话要了。

这下把大嫂气的火冒三丈,眼泪都不听话了。其实大嫂说的很对,苏明哲就喜欢装大款,就喜欢面子,他虽然结婚了,但是他觉得原生家庭的所有事情,他都应该无条件付出,根本不考虑自己家的条件。我说这话的意思不是说结婚了就不要帮自己父母,帮是肯定要帮的,但是要商量好,还有明成,还有明玉,为什么一个人就要全部承担呢?

在凑钱买房子的节骨眼上,苏明成做的事情就更加让人贻笑大方了。本来苏大强卖了房子再去买房子就差很多钱,苏明哲为了钱和大嫂吵架,苏明成这时候不仅不想方设法出钱凑首付,反而要跟别人去入股,还要一下入30万。打电话说凑不够钱,就要从苏大强的卖房款中拿出30万,这话还让苏大强听到了,然后告诉了苏明哲,最后二嫂朱丽也知道了。

本来苏明成要去入股,二嫂朱丽就不同意,两个人还大吵了一架,说苏明成就是明玉口中那个没断奶的孩子,结果苏明成长本事了,直接甩了朱丽一巴掌。妈宝男真可怕,生气了还能变成家暴男,苏明成,你可真是好样的!

因为钱的事,老苏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其实这风波完全不关明玉的事情,因为明玉根本没有从老苏家得到过什么好处,充其量到买房的时候出一点钱就算仁至义尽了。但是大哥和大嫂吵得不可开交,不肯出钱,明成和二嫂吵的热火朝天,明成还拿着家里的钱去做什么投资,老苏家可不就剩明玉一个人了吗?最后明玉出了这20万,看到这,真的觉得明玉挺傻的,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来苏家谁来帮你了,你就好好的去和小石恩爱吧,要不然你出这20万,过不了几集,就会让你流泪让你心痛的。

关键词:

关闭
明成和朱丽吵架,明哲和大嫂吵架,最后明玉却出了20万房款
电视剧《骨语2》今晚开播,重案队并肩作战,再破奇案!
《看花回》(解密凶手是谁)
《人世间》周楠意外身亡,彭心生真面目暴露,骆士宾怒甩耳光还我儿
《人世间》秦守德身份曝光,害周秉昆入狱15年,把周秉义告进法院
《相逢时节》开播,三对夫妻一地鸡毛,正午阳光的狗血大剧
5位女明星选角不佳遭遇“翻车”,有颜有实力,却被角色拉入争议
开启霸屏模式?雷佳音又有新剧定档,搭档袁泉张艺兴再带来爆款
《天官赐福》影视化,双男主人选曝光,网友:太符合原型了,爱了
《尚食》开播大获好评,以美食品百味,拉开一场盛大的明制盛宴!
《盛装》:宋祖儿真情实感表白宋佳,被剧里这段文字骗走了眼泪
演员荣蓉再度出演“完美婆婆”
《骨语》2开播,诚邀大家观看
《乡村爱情14》大结局赵四彻底凉凉,代替他的角色已经出现
《相逢时节》全员演技在线,张艺兴口碑炸裂,雷佳音演技广受好评
《相逢时节》首播,收视一般,叙事太乱,缺时代感,缺真实感
“于正牌”工业流水线作品《尚食》,角色华服装扮,剧情离谱填充
《人世间》痛失爱子,丈夫被捕,郑娟这一跪是谁的恶?
“鲁帽子”陈赫:演员要像水一样,没有形状
杨洋新剧开拍,搭档王楚然致敬消防员,导演继《司藤》后再出爆款
《人世间》后再出“王炸”,2022年一开年,雷佳音就赢到发麻了?
柳云龙新片不凡,演员阵容成“谍战风云”,开机现场暴露真相
王路晴《天王助理》校服剧照 元气治愈梦回校园时代
当成喜剧片来看“屈才”了!《假日暖洋洋2》其实是部亲情教育片
《请君》剧照来袭,任嘉伦和李沁CP好甜,这真的追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