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 期待值拉满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23 13:42:00 

中国台湾青春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今日定档,官宣将于3月11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本片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创作团队再度联手打造,改编自畅销同名作品,由新锐导演简学彬执导,人气新星曹佑宁、陈妤、林映唯联手演绎,更有杨谨华、黄健玮等实力派大咖倾情加盟!3月11日,带你喜欢的TA走进影院,勇敢爱,趁现在!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份悄悄隐藏的怦然心动

此次发布的预告,以女主角田筱湘的视角展开,将一段充满了甜蜜与酸涩、欢笑与泪水的暗恋故事娓娓道来。面对青梅竹马的好友李助豪,田筱湘一直都把那份喜欢默默地藏在心底,酷爱塔罗牌的她,通过一番求神问卜,算出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告白时,李祝豪却向校花、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静提出了交往。满心的喜欢还未说出口就无疾而终,田筱湘陷入了纠结与痛苦。而在预告最后,那句小心翼翼的“李助豪,我……喜欢你”更是直戳人心。

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3.11

同步发布的海报以暖色为基调,与影片清新的气质相得益彰。田筱湘与李助豪在狭小的空间内相拥而视,暧昧气息暗涌,隔着屏幕仿佛都能听到两人的怦怦心跳。男孩最终能否了解到女孩的心声?女孩向往的爱情又能否走向完美的结局?

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3.11

爱情片大师联手高品质力作诞生期待值拉满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改编自中国台湾地区疗愈系作家肆一的同名畅销书,其中独到的爱情见解受到无数书迷的喜爱。影片此次邀请到《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导演林孝谦及编剧吕安弦加盟担任编剧,在原作的基础上,将青涩爱情、幽默搞笑、热血青春、清新校园等多样元素融入其中,奉上了一部关于心动与暗恋、告白与勇气、责任与守护的诚意之作。

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3.11

影片2020年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以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当时七夕档的票房冠军,最终取得了本土爱情片年度票房第二的佳绩。“有《初恋那件小事》的味道,后劲很足”、“看到泪崩”、“很好带入产生共情”、“温情又甜蜜”等好评足见影片的不俗口碑。不少内地观众也纷纷表示希望电影上映,如今影片正式官宣档期,将为影迷们带来爱情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可谓值得期待。

爱情电影《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3.11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3月11日正式上映。

关键词: 可不可以 你也刚好 刚好喜欢我 期待值拉满

关闭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定档 期待值拉满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上映 因爱而勇不惧差距
《花束般的恋爱》今日上映 “苏打”与“村花”演绎五年恋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票房破亿 彼此珍惜为爱奔赴
《朱雀战纪》定档 韩聪聪、姜震昊、朱宏、张玄墨主演
彭冠英《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播 把代码写脸上的程序员
《婚姻的两种猜想》开播 马苏出演职场女强人齐薇
杨洋赵露思《且试天下》暂定3月播出 粉丝期待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热播 杜凌枫表白屡遭拒绝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齐溪邱天张艾嘉共同书写女性困境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迪丽热巴拍摄暗黑大片 眼神魅惑大红唇十分抢镜
两人都是“演狗专业户”,而一个成为影帝,另一个却沦为18线演员!
HBO又拍了一部DC爽剧,口碑爆表,已成功续订第二季
全国收视第三,张嘉益妻子演技获好评!央视又来一部“王牌”爆款
王瑄《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 一心一意为爱奉献
人世间:周父死前一句话,揭开女儿身世,周蓉崩溃大哭:对不起
舒克与桃花~售楼先生与千金小姐的天作之合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光阴里的故事》排第二,第一收视高达2.7%
龚俊的温客行播出一周年上热搜,还记得一身红衣的温客行吗?
18年前这剧才是“神仙阵容”,女演员个个都很美,却没一个整容脸
曾舜晞官宣3部古装剧,搭档梁洁、杨超越、鞠婧祎,你会选择谁?
《红毯先生》开机 宁浩刘德华再续"前缘"2023年上映
《盛装》收官 女性职场引领关于美的价值观讨论
《盛装》收官 女性职场引领关于美的价值观讨论